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9/8/2007 1:43:00 PM
尽管转会市场大门已于几天前关闭,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仍没有放弃阿森纳球员吉尔伯托的收购。据悉,他们已为这名中场球星准备好了1000万英镑,等待转会的大门再一次开启。不过蝙蝠军团的预谋并没有得到球员本人的好感,吉尔伯托正费尽心思留守酋长球场。
今年夏天,瓦伦西亚为吉尔伯托开出的身价是800万英镑,遭到拒绝后西班牙人又将筹码上升到1000万,准备启动冬季收购。不过他们首先还要击败最大的竞争对手国际米兰。
尽管吉尔伯托能在今夏一次性买断自己的合同,但是巴西人并不想走。他对温格说,他想再夺得一个英超冠军和足总杯的奖杯。现年30岁的巴西中场,自从2002年加盟阿森纳,一直发挥稳健。今年夏天又得到多家豪门俱乐部的追逐。
据球员自己透露:“报价主要来自瓦伦西亚和国际米兰,他们给出的价位大约在1000万英镑上下。而且瓦伦西亚已经明确表态会在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开启之际再一次尝试收购努力。”
“这位巴西中场拼命想要留下与阿森纳一起并肩战斗。”吉尔伯托最近还特意公开了自己的立场,“能有幸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一种荣幸。”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9 18:43:21编辑过]
johnchen01 - 9/8/2007 2:01:00 PM
adonise - 9/8/2007 2:06:00 PM
既然这样还不如狠狠赚一笔。
4ever_gunners - 9/8/2007 2:57:00 PM
记得玩fifa manager mode的时候。。。他的数值从29岁的81一直跌到37岁的72。。。我都没有卖或者处理掉。。。这是一种感情。。。既然人家誓死效忠。。。为什么要卖掉呢。。。除非他自己要走,如果他被阿森纳卖了,我不会认同俱乐部这种做法。。。年轻当打之年好好利用。。。老了状态下滑了。。。为了钱,卖掉。。。这不是电器。。。这是球员
cecilia72 - 9/8/2007 2:59:00 PM
看看F16 成长得怎样
yuyunzaixin - 9/8/2007 3:02:00 PM
同意楼上的说法 有可能我们还在怀念枪手么辉煌的时候吧
4ever_gunners - 9/8/2007 3:08:00 PM
f16估计整个职业生涯就差不多这水平了。。。最多意识和经验上能有提高。。。
如果要说感情。。。想到了永哥。。。也是多么的誓死效忠。。。结果呢。。。虽然他后来说的话意思是他选择了离开。。。但我相信聪明人都听得出来。。。这不是他真实的想法。。。是给逼出来的。。。俱乐部处处为难他,他只好走人。。。
mfi3 - 9/8/2007 3:11:00 PM
唉……希望他能够留下来吧
xiu_song - 9/8/2007 3:15:00 PM
xiu_song - 9/8/2007 3:18: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8 15:08:00的发言:
f16估计整个职业生涯就差不多这水平了。。。最多意识和经验上能有提高。。。
如果要说感情。。。想到了永哥。。。也是多么的誓死效忠。。。结果呢。。。虽然他后来说的话意思是他选择了离开。。。但我相信聪明人都听得出来。。。这不是他真实的想法。。。是给逼出来的。。。俱乐部处处为难他,他只好走人。。。
谈不上“逼”,他在我们这儿也打不上主力,球迷还天天说他老了什么的……
LOVE阿仙奴 - 9/8/2007 3:30:00 PM
不要卖啊,我厂有丰富经验的人不多了.
[em03][em03]
罗宾范佩尔西 - 9/8/2007 5:03:00 PM
sword - 9/8/2007 5:31:00 PM
既然这么有诚意就再加点咯,1400W
bbbb - 9/8/2007 6:14:00 PM
2000千万...英镑
就放人...
[em01][em01]
st87114 - 9/8/2007 8:10:00 PM
冬季如果BOSS没有大的动作的话,G19出走的可能性很低,就算有买进,其实G19也不太可能在冬季被卖,就BOSS而言,目前球队的稳定是最重要的,而且球队中G19的作用无庸质疑,唯一对G19不利的因素大概就是年龄问题,但还不至于就在冬季出走,因为这样对下半赛程的影响是巨大的,BOSS还不会傻到拿下半个赛程做赌注.估计G19在下个赛季被卖的可能性相对大一点,当然对他的报价必须合适.[em07]
马赛回旋 - 9/8/2007 9:17:00 PM
对于队长袖标一事我至今都保留对教授的看法,法国帮在某大帝离开后仍然这么尾大不掉本身就不是好现象~~~
hleb13 - 9/8/2007 10:54:00 PM
xiongxiong - 9/9/2007 12:41:00 AM
就算要走也得在这赛季之后~~~~而且拿瓦伦滴另一个席尔瓦来换~~~~[em14][em1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9/2007 9:58:00 AM
卖人容易买到合适的人难[em52]
chenping - 9/9/2007 9:59:00 AM
不要走啊!!
[em13][em13][em13]我还想看你在我厂退役呢!!![em13][em13][em13]
allen6767 - 9/9/2007 10:32:00 AM
希望留下G19,勤勤恳恳的G19,你将得到厂子的退休金![em39]
十年冰王子 - 9/9/2007 11:36:00 AM
我想G19下个赛季必定走人,不然中场这么多小犊子怎么办?
denz7 - 9/9/2007 9:55:00 PM
良将难求啊。。[em12]卖[em12]卖。。
mirach - 9/9/2007 10:59:00 PM
中场那么多人,不走人看温格怎么办.
37°2 - 9/11/2007 9:36:00 PM
有消息说我们同意他冬季转会[em02]
qinminy - 9/11/2007 9:38:00 PM
37°2 - 9/12/2007 2:26:00 PM
难说
無敵槍手 - 9/12/2007 2:32:00 PM
其实转会在足坛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俱乐部为了自己的利益,球员为了自己的将来,这都很正常的,而这也是球队换血的一个过程,我们对球员再不舍得也没办法阻止的
绯花 - 9/12/2007 6:41:00 PM
现在阿森那30岁左右的都人人自危,卖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几乎形成了一种趋势
一边是其他球队来挖,一边是队员的合同得不到保证,所以他最后走不走没人能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