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将公布创纪录财报 巨头严辞拒阿布式入侵
37°2 - 9/9/2007 8:03:00 PM

阿森纳执行主席埃德尔曼在温格续约后再次强调,俱乐部不会接受私有化控股,并搬出阿布和格雷泽的例子说明,要发展还得靠自己而不是投机取巧。

温格续约后,阿森纳上下搁下了心头最大的一块石头,未来两周内他们将宣布俱乐部财务报告,希望能籍此安稳军心,以证明在教授带领下枪手能够稳定发展向前。据悉这将是一份创纪录的财报,因此阿森纳高层豪言:我们不需要有钱人。

当然,外资收购依然是道挥之难去的阴影,虽然埃克莱斯通转移目标,但俄罗斯金融寡头乌斯曼诺夫的介入,加上美商克伦科依然觊觎,阿森纳城头的大王旗三年后会是何种颜色,真不好说

俱乐部执行主席埃德尔曼出面安抚民心:“当报告出炉后,我认为人们会回过头思量一番他们曾经如何谈论俱乐部的,人们将真正体会到酋长球场影响力如何巨大。”

同时埃德尔曼再次回绝前副主席戴恩希望引入外资的举措:“从哲学上来说,我无法赞同让个非常富有的人投资控制俱乐部的逻辑。我们今年本就提供给阿尔塞内转会资金,但他根本没用。我们有钱花,会谨慎看看俱乐部的素质,有规划地扩充增强球队,从这点上而言,我看不出有什么必要弄来个超级富翁。”

“人们会理解我们董事会的处境,我们仍将控制俱乐部很长时间,而且只会考虑那些能给俱乐部带来利益的投资。想想吧,有个有钱人进大门,砸下许多钱,持续投资三年、四年、五年,但那之后呢,俱乐部还不是得靠基础财政来支持。看看阿布拉莫维奇,算是顶顶有钱的了吧,现在呢,他已经表明态度不会无休止投资切尔西了。曼联的格雷泽也是,他投资的目的不外是希望长期从俱乐部获益。”

温格昨天去了意大利蒙扎,应邀参加F1掌门埃克莱斯通的宴请,当然后者已经是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大老板了。对于法国教头的“青训带动球队”计划,埃德尔曼十分满意,认为这符合俱乐部长远发展规划:“足球圈内天才球员就那么几个,而且有一大堆球队盯梢。即便你有钱,也没必要在那几棵树上吊死,更好的方式是培养年轻天才,与俱乐部共同前进。我们有幸拥有一位精于此道的主教练。”

埃德尔曼还透露,温格其实早在六月中就点头同意续约了,而那时亨利还没有离开球会,而且戴恩离开董事会也还没多久,这给董事会服下了定心丸。据悉,当时温格受邀与主席希尔伍德和头号股东菲什曼共进晚餐,席间他就同意未来三年继续掌舵酋长球场。

不过虽然反对俱乐部私有化,埃德尔曼也强调,无意孤立乌斯曼诺夫和克伦科:“我们会和他们交流,他们毕竟是俱乐部主要股东,当然前提是乌斯曼诺夫先生也希望和我们谈谈。我们会尽力满足股东们的提议,当然绝不会随便答应他们指东道西。”

xiu_song - 9/9/2007 8:06:00 PM

这家伙啥时候成巨头啦……

不是上任没多久嘛……

枪花 - 9/9/2007 8:38:00 PM
LS的没看到他的头有多大吗. 不是巨头是什么[em04]
xiu_song - 9/9/2007 8:42:00 PM

[em07][em07][em07]

我只好纯表情了……

johnchen01 - 9/9/2007 8:43:00 PM
oh no.............
ephemerality - 9/9/2007 8:56:00 PM
创纪录财报 [em04][em02][em02][em02][em02][em02]
denz7 - 9/9/2007 9:10:00 PM

希望这决定真的会是为俱乐部带来更好的前景吧。。

mirach - 9/9/2007 10:22:00 PM

那就看财报吧.

G.Clichy - 9/9/2007 10:28:00 PM
今年的财报应该是非常不错的
xiongxiong - 9/9/2007 11:42:00 PM
偶只关心"创纪录的财报"素啥样子滴~~~~[em32][em32]
xinxin5861 - 9/10/2007 12:29: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9 23:42:00的发言:
偶只关心"创纪录的财报"素啥样子滴~~~~[em32][em32]

非常非常的同意

小枪手 - 9/10/2007 4:58:00 AM
 至今不明白董事会的人是怎么想的
shaobo - 9/10/2007 5:41:00 AM

每年都赚钱,要不建球场的钱从哪来

friendlysong001 - 9/10/2007 12:43:00 PM
只关心收购的问题...[em04][em04]
缴枪不杀 - 9/10/2007 1:18:00 PM

我们有的是钱!我们就是不买巨星!

哦耶

[em03]
LOVE阿仙奴 - 9/10/2007 5:56:00 PM
靠,年年的转会场上都是赚的(卖多买少),报告当然好看.[em04][em04]
lanros - 9/10/2007 6:32:00 PM

门票和冠军杯收入,还有电视转播收益,很惊人啊,而且每年基本不花多少钱买人,boss真是太精了,不过没办法,谁叫新球场那么贵!

 

[em02][em02]
xiongxiong - 9/11/2007 12:22:00 AM
感觉偶厂滴球迷也挺有钱~~~~
ASNL0922 - 9/11/2007 5:25:00 AM

温格那么省  不知道来到阿森纳后为球队赚了多少钱?

allen6767 - 9/11/2007 10:49:00 AM
值钱的教授,有性格的教授,估计都吃素的,瘦成那样!太节俭了[em38]
大好头颅 - 9/11/2007 10:54:00 AM

我喜欢

[em15][em15][em15]
37°2 - 9/14/2007 3:47:00 PM
期待财报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将公布创纪录财报 巨头严辞拒阿布式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