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克汉姆加入昔日曼联死敌 冬季将随阿森纳训练?
waitback - 9/10/2007 11:28:00 AM
2楼的说的很对,我的边路选手都要学一下小贝的传中是怎么发力,技巧方面,还可以教下我们的右脚选手罚任意球.哈哈,机会难得啊.
無敵槍手 - 9/10/2007 11:49:00 AM

有看头哦,这样一来也可以提高一下我们的名气(虽然我们都已经很有名气了,但我们不会介意更出名一点)

chenping - 9/10/2007 12:48:00 PM
教几招绝招再让他训练[em01]
Holyshare - 9/10/2007 12:51:00 PM
我重申 我是比较喜欢贝克汉姆的
法兰西温格 - 9/10/2007 3:52:00 PM
靠,标题看着好恐怖
catkingj - 9/10/2007 3:55: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9-10 12:51:00的发言:
我重申 我是比较喜欢贝克汉姆的

握手

[em02]
LOVE阿仙奴 - 9/10/2007 5:52:00 PM

希望他教下"小师弟"W32的传中吧,再把任意球绝技传授给R7或者V11,无敌了.[em03][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0/2007 6:11:00 PM

没兴趣,不感冒

[em05]
lanros - 9/10/2007 6:41:00 PM

个人技术较粗糟,到我们厂来练练技术,还是可以的!(传球,任意球除外)

 

[em03][em03]
Leos - 9/10/2007 7:10: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0 9:18:00的发言:
最记得clichy45度传给diaby的拿球,堪称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球,y的就这样给d2浪费了[em04][em04]

很有同感,没见他传那么好过,可惜了

[em01]
hanhua_66 - 9/10/2007 8:15:00 PM
看来有不少人都佩服小贝啊,果然都是爱足球的,有共同语言
henrylove - 9/10/2007 8:33:00 PM

来教下年轻球员

[em01]
Liquid000 - 9/10/2007 10:08:00 PM
W32应该好好向小贝学学!
康康 - 9/10/2007 11:22:00 PM

贝克汉姆来的话,对球队的年轻人来说很有好处

[em01]
xiongxiong - 9/10/2007 11:25:00 PM
听说正在谈判????~~~~一起训练也有什么好谈的~~~~真不明白~~~~[em04][em02]
LOVE阿仙奴 - 9/10/2007 11:43:00 PM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9-10 19: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0 9:18:00的发言:
最记得clichy45度传给diaby的拿球,堪称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球,y的就这样给d2浪费了[em04][em04]

很有同感,没见他传那么好过,可惜了

[em01]

当时的足球评论员说了一句:这个球真的是"不进比进还要难",想不到D2居然做到了.[em04][em04]
xiongxiong - 9/11/2007 12:13:00 A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9-10 23: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9-10 19: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0 9:18:00的发言:
最记得clichy45度传给diaby的拿球,堪称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球,y的就这样给d2浪费了[em04][em04]

很有同感,没见他传那么好过,可惜了

[em01]

当时的足球评论员说了一句:这个球真的是"不进比进还要难",想不到D2居然做到了.[em04][em04]

哪场比赛????

疯狼居 - 9/11/2007 3:17:00 PM
小贝是个指个尊敬的球员,特别是那一脚,被人遗忘的时候都有那么好的发挥
就一剑 - 9/11/2007 3:33: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11 0: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9-10 23: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9-10 19: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0 9:18:00的发言:
最记得clichy45度传给diaby的拿球,堪称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球,y的就这样给d2浪费了[em04][em04]

很有同感,没见他传那么好过,可惜了

[em01]

当时的足球评论员说了一句:这个球真的是"不进比进还要难",想不到D2居然做到了.[em04][em04]

哪场比赛????

就上一场,差不多完场时候,c22继续后场飞奔到前场,d2插入禁区,c22竟然抽出个贝式banana ball,刚好落到d2头上,随便吹口气or用舌头舔舔都能进,y的d2竟然顶偏了,当时看得我想杀人了[em04][em04]

ps:d2浪费机会已经不是一次两次

[em04]
onlychurch - 9/11/2007 5:49:00 PM

说实话,能看出他

的却是

很怕老婆

才来london的

另外,boss是一个beck迷大家都知道

最后,不知道右脚的beckham能否成功地给clichy示范左脚,还是把clichy的左脚教得跟他的左脚一样臭……

缴枪不杀 - 9/11/2007 6:09: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9 22:00:00的发言:

收点费[em02]

支持收费

[em01]
allen6767 - 9/11/2007 11:23:00 PM
可以给厂子做下宣传,证明下厂子的人格魅力,看的出来小贝很有阿森纳情节,只是没缘分加盟,不介意给他圆下梦.........[em45]
hiroada - 9/13/2007 9:02:00 PM

好事儿,咱们的边路小孩们传中都跟解围似的,跟人家学学,啥叫一脚球星的巅峰!!!!

zangjing - 9/13/2007 9:46:00 PM

来教任意球把 教会F4 那他就太强了 完美

37°2 - 9/14/2007 3:50:00 PM
这对我们是百利无一害的买卖
wzz1988410 - 9/19/2007 3:55:00 PM
小贝还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尽管有点一招鲜的嫌疑,但我们无法否认他的才能,天赋。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克汉姆加入昔日曼联死敌 冬季将随阿森纳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