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克汉姆加入昔日曼联死敌 冬季将随阿森纳训练?
夏娃爱苹果 - 9/9/2007 9:57:00 PM
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今年冬天有可能到昔日效力红魔时的夺冠竞争敌手阿森纳参加训练……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今年冬季将返回英格兰,加入阿森纳俱乐部,但不是为枪手踢球,而只是借用他们的训练场与他们一起训练。


小贝曾经参加阿森纳球星基昂的告别赛

贝克汉姆已经确定不会租借返回英超俱乐部踢球,不过,他正在寻找一个训练的地方,与阿森纳俱乐部的谈判进展顺利。枪手据说已经同意让贝克汉姆使用他们的高技术训练设施,并且允许他与阿森纳一线队一起练习

阿森纳的训练场位于伦敦科尔尼地区,这对贝克汉姆来说是个理想的选择,因为他们位于赫特福德郡的寓所距离那里并不远。

最近传闻贝克汉姆有可能考虑在美国大联盟冬季休战时租借返回英超踢球,但根据他和洛杉矶银河的合同,不允许贝克汉姆以租借方式加入其他俱乐部。因此,小贝肯定没有机会在2003年离开曼联加盟皇马后再次参加英超。

不过,如果要随阿森纳训练,贝克汉姆还有一个潜在的障碍,那就是小贝的商业活动,这也是他和洛杉矶银河签订的1.27亿英镑合同中重要条款。贝克汉姆和洛杉矶银河的赞助商都是阿迪达斯,阿迪还负责支付小贝高昂工资,而他们要求贝克汉姆在赛季结束后继续推广他们的品牌,但阿森纳的主赞助商,却是阿迪的头号竞争对手耐克

另外,贝克汉姆的爷爷虽然是个阿森纳球迷,但他一直支持和效力的是曼联俱乐部。在小贝为曼联踢球的时代,他们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温格率领的枪手。现在贝克汉姆有可能到昔日最大敌人那里参加训练,正应了一句足坛谚语:在足球里,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夏娃爱苹果 - 9/9/2007 9:58:00 PM

话说回来

小贝的职业素养值得尊敬

顺便教下克里希和小老虎下底传中

[em08]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2215322573426.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2215324611348.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221533267384.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9 23:45:36编辑过]

cecilia72 - 9/9/2007 9:59:00 PM
怪不得和BOSS  握手
xiu_song - 9/9/2007 10:00:00 PM

收点费[em02]

枪花 - 9/9/2007 10:01:00 PM
教下W32和C22传中就收他来吧[em02]
法国人 - 9/9/2007 10:03:00 PM

  对年轻球员还是有帮助的

夏娃爱苹果 - 9/9/2007 10:0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9-9 22:01:00的发言:
教下W32和C22传中就收他来吧[em02]

好办法

[em07]
G.Clichy - 9/9/2007 10:16:00 PM
C22要是有小贝的传中水平,那他就是火星人了
mirach - 9/9/2007 10:17:00 PM
小贝和温格个人关系似乎还不错.
xiu_song - 9/9/2007 10:18:00 PM
C22的传种进步已经很大了
枪花 - 9/9/2007 10:22:00 PM
他的45度角传中这几场比赛看上去不错,可下到底线就茫然了。。。
枪手风之子 - 9/9/2007 10:23:00 PM

基翁告别赛,贝克汉姆为了前来参赛,貌似还和黄麻发生了冲突,在MU球员中,只有他一直和阿森纳教练球员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大概与他是伦敦人有关吧

如果贝克汉姆来和我厂一起训练,无疑对年轻球员们帮助非常大,无论是他的球技还是职业素养都值得学习,免费获得一个高水平的陪练,何乐而不为?

G.Clichy - 9/9/2007 10:26:00 PM

我也支持,个人对小贝非常有好感

为了 - 9/9/2007 10:31:00 PM
为什么不回曼联?
Eazzy - 9/9/2007 10:32: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9 22:26:00的发言:

我也支持,个人对小贝非常有好感

那也是他去了黄麻之后吧?

denz7 - 9/9/2007 10:34:00 PM
也好,相互研究踢球的心得与经验,也可以调教调教一下咱们的年轻力军。。。毕竟美国大联盟与英超没冲突。。[em01]
G.Clichy - 9/9/2007 10:35: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9 22: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9 22:26:00的发言:

我也支持,个人对小贝非常有好感

那也是他去了黄麻之后吧?

去黄麻前也谈不上讨厌,小分头的时候比较讨厌,后来光头开始就看的比较顺眼了

M.J - 9/9/2007 10:40:00 PM

感觉像是私下交易

[em02]
xlfour1 - 9/9/2007 10:44:00 PM
来吧,把他的粉丝都拉过来,顺便把他们驯服[em01]
37°2 - 9/9/2007 11:27:00 PM
百利而无一害
xiongxiong - 9/9/2007 11:28:00 PM
LS想法真特别~~~~
37°2 - 9/9/2007 11:46:00 PM

温格的女儿

xlfour1 - 9/9/2007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9 23:28:00的发言:
LS想法真特别~~~~

我还想顺便收些门票费呢

[em01]
xiongxiong - 9/9/2007 11:49: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9 23:46:00的发言:

温格的女儿

BOSS有两个女儿~~~~SL说滴素哪一个啊????

4132aa - 9/10/2007 9:12: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9 23:46:00的发言:

温格的女儿

 千万不要让辣妹看见。不然。。。。。又以为小贝有JQ了。

就一剑 - 9/10/2007 9:18:00 AM
最记得clichy45度传给diaby的拿球,堪称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球,y的就这样给d2浪费了[em04][em04]
cyclezh - 9/10/2007 9:59:00 AM
应该好好指点一下W32的传中哦[em03][em03][em03]
kkdowning - 9/10/2007 10:25:00 AM

这倒真是个有意思的新闻,怪不得前阵子看到BOSS和小贝亲密谈笑握手云云

小贝的传球的确很有水平

枪王之王 - 9/10/2007 10:32:00 AM
传中真是我们的弱项,和小贝学学肯定很有帮助!
Zlatan - 9/10/2007 10:33:00 AM

他的人际关系搞得还是不错滴……

不象其他的某几位……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克汉姆加入昔日曼联死敌 冬季将随阿森纳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