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莱曼回击阿姆
小枪手 - 9/10/2007 2:13:00 AM

  延斯莱曼告诉阿穆尼亚,他并不配做阿森纳的一号门将

  作为阿森纳赛季初的一号门将莱曼在两场比赛中犯了两个低级失误。

  之后阿穆尼亚取代了他的位置,并且站稳了主力。温格声称,莱曼依旧因为脚伤而不能上场。

  然而,德国人却在德国击败威尔士的比赛中上场了,并且非常期待能在周末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上场。

 “毫无疑问,我是阿森纳最好的球员,因为我有更多的经验。”莱曼说道

 “总有些门将能在两三场的比赛中发挥的很出色,但是我从没看到过任何人能做到超过十场比赛。”

 “在阿森纳,我有自己的优势,我能够继续保持它,我并不认为我会被青年俊杰抢走我的位置。”

   他说道:“我会回到我的位置的,教练会让我回来的。”

 他知道,我也知道,晚个一周并没有关系。”

   “我看到阿穆尼亚说他够资格成为队内一号门将,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帮助球队赢得过一次重要比赛。”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717573,00.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0 2:14:41编辑过]

aosudong - 9/10/2007 2:23:00 AM
莱大叔要发飙?[em02]
G.Clichy - 9/10/2007 4:17:00 AM
这标题...我想莱大叔啥时候和Eminem干上了...[em04]
swcq - 9/10/2007 5:31:00 AM
莱大叔怎么这么不冷静啊.               
liudi21cn - 9/10/2007 8:48:00 AM
明显的不自信了撒···要拿行动出来说话,不是在场下叫嚷!
LOVE阿仙奴 - 9/10/2007 8:51:00 AM
"大嘴"莱曼再显本色,希望他赶快拿出实际行动,而不是整天在吵.[em04][em04]
kkdowning - 9/10/2007 10:48:00 AM

何必呢,何苦呢

非要和队友闹僵吗?公平竞争,ok?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0/2007 10:50:00 AM
说实话,我不喜欢这个德国人!
mirach - 9/10/2007 11:04:00 AM
似乎他的阿森纳生涯走到尽头了!!
無敵槍手 - 9/10/2007 11:30:00 AM
门将这位置的竞争,确实话题很多啊,反正是能者居之,教授看着办咯
cecilia72 - 9/10/2007 11:50:00 AM

自己失误  怪得谁

xlfour1 - 9/10/2007 12:02:00 PM
OMG~有什么好说的,自己失误了应该反省下而不是在这里吵[em02]
chenping - 9/10/2007 12:45:00 PM
内讧啊[em07]
37°2 - 9/10/2007 6:21:00 PM

阿姆也是

得了便宜还卖乖

[em02]
david025 - 9/10/2007 8:16:00 PM

基本上,现在俩个都只是二流货色。莱曼真老了,即便曾经很牛,但岁月摧残的,没办法。阿穆,从来就没信任过他。

当年曼联旗下俩个门将,霍华德和卡罗尔,俩人半斤八俩,一度激烈竟争主力位置。但最后,都是烂货,双双扫地出门,曼联迎来真命天子范德萨。

我要引援。

 

[em02][em02]
xiu_song - 9/10/2007 8:19:00 PM

MU的那两只就是被竞争上岗给搞坏的……

M.J - 9/10/2007 8:23:00 PM

一届冠军联赛不失球记录的保持者

[em14]
david025 - 9/10/2007 8:38:00 PM
以下是引用M.J在2007-9-10 20:23:00的发言:

一届冠军联赛不失球记录的保持者

[em14]

这个,个人觉得这么说不妥当。他并没有打满所有比赛,既然没有打满,那某个替补门将一届欧冠就上场了一会然后没丢球,那是否就是另外另外一个一届冠军联赛不失球记录的保持者?

[em06]

不过,那会确实厉害,是最辉煌的时候,表现强过了不败赛际。

另外,不知道谁还记的我们的不败赛季欧冠输给切尔西的那场?莱曼后场传球,被古德约翰森断下,葬送了我们。05-06 赛季欧冠只是惊喜,我们最该夺冠的本该是03-04。那时,接下来的是摩纳哥和波尔图,本该是我们改变世界足坛,树立进攻足球大旗的时候,结果被牡蛎鸟 得志了。

xiongxiong - 9/10/2007 11:42:00 PM
偶看手机网~~~~大叔说他素"Arsenal最成熟的男人"~~~~[em06][em07]
chino_ivixixix - 9/11/2007 12:32:00 AM
That's GOOD! Our Crazy Jens coming back. He's always better than Almunia.
xiongxiong - 9/11/2007 12:33:00 AM
LS素谁的MJ????
37°2 - 9/11/2007 1:27:00 AM
我的
Noriping - 9/11/2007 1:45:00 AM

莱曼上殴冠+足总+联赛杯

阿穆踢联赛

问题解决

ASNL0922 - 9/11/2007 5:17:00 AM

废话太多了  2次严重失误   买博尔蹲的守门员好点  目前他不续约  可能低价买得哦

马赛回旋 - 9/11/2007 11:44:00 AM
以下是引用chino_ivixixix在2007-9-11 0:32:00的发言:
That's GOOD! Our Crazy Jens coming back. He's always better than Almunia.

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johnchen01 - 9/11/2007 5:21:00 PM
我们的后场叫得特别大声
onlychurch - 9/11/2007 5:50:00 P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9-10 20: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J在2007-9-10 20:23:00的发言:

一届冠军联赛不失球记录的保持者

[em14]

这个,个人觉得这么说不妥当。他并没有打满所有比赛,既然没有打满,那某个替补门将一届欧冠就上场了一会然后没丢球,那是否就是另外另外一个一届冠军联赛不失球记录的保持者?

[em06]

不过,那会确实厉害,是最辉煌的时候,表现强过了不败赛际。

另外,不知道谁还记的我们的不败赛季欧冠输给切尔西的那场?莱曼后场传球,被古德约翰森断下,葬送了我们。05-06 赛季欧冠只是惊喜,我们最该夺冠的本该是03-04。那时,接下来的是摩纳哥和波尔图,本该是我们改变世界足坛,树立进攻足球大旗的时候,结果被牡蛎鸟 得志了。

有人记得这事情,我很开心
henrylove - 9/11/2007 7:08:00 PM

不管老不老 年轻不年轻  

我们只要管用的 ~~~~~~~~~~~~~!

henrylove - 9/11/2007 7:1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11 11: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o_ivixixix在2007-9-11 0:32:00的发言:
That's GOOD! Our Crazy Jens coming back. He's always better than Almunia.

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I   hope  that will be really

[em01]
qinminy - 9/11/2007 9:37:00 PM

要恢复之前的状态再说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莱曼回击阿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