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霍伊特成阿森纳冬季清洗之人 阿斯顿维拉有意购买
ASNL0922 - 9/11/2007 5:01:00 AM
一般捏  就是有点速度而已   希望别卖得太低价钱   发现阿森纳卖掉的球员非常便宜 
4132aa - 9/11/2007 8:17:00 AM

  清清嗓子。激情高唱:我们等待这一天,等了多少年。。。。。

  总于把他卖了[em03]

luzi17 - 9/11/2007 8:18:00 AM
不希望他离开,还是比较喜欢他的
小本经营 - 9/11/2007 9:44:00 AM
霍伊特有速度,技术也不错,还是英格兰人,为什么就是不给他机会?上赛季他与亨利作了一个漂亮的倒三角配合,而后他切入小角度劲射破门,至今印象深刻。
妖人国度 - 9/11/2007 9:48:00 AM
看情况而定吧[em07][em07][em07]
M.J - 9/11/2007 10:14:00 AM
没特色啊[em02]
cyclezh - 9/11/2007 10:22:00 AM
冬季人员不整赛事繁多,应该不会再走人了[em07]
allen6767 - 9/11/2007 10:39:00 AM

消息哪里来的?可靠么?

 

[em06]
缴枪不杀 - 9/11/2007 1:4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0 17: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0 16:31:00的发言:
卖吧,卖吧,最好俱乐部所有的英国人包括董事会里的英国人都卖了[em18]

别的队早连董事长都是外国人了,有什么好叫的!

别的俱乐部董事长是外国人却在不停的买英国本土球员,阿森纳董事长是英国人,却忙不迭的卖英国本土球员

[em09][em09][em09]
缴枪不杀 - 9/11/2007 1:55:00 PM
以下是引用cyclezh在2007-9-10 17: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0 16:59:00的发言: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时间长了,裁判足总会经常给小鞋穿的,尤其英格兰有这样不争气的国家队,到时候咱厂又要被拿来作替罪羊转移视线用了[em02]

握个手

[em08]
catkingj - 9/11/2007 2:16:00 PM

 

[em04]

发现有些人很矛盾,一边说英格兰人垃圾,贵价,一边抱怨我没有英格兰人

zhh - 9/11/2007 4:41:00 PM

我怀念后防五老,特别是亚当斯,现在我厂的技术依旧华丽,但当年的斗犬精神缺失了很多.

kkdowning - 9/11/2007 4:49:00 PM

管他什么英国人外国人的,只要阿森纳名字不变,一直看你的球

onelifeoneteam - 9/11/2007 5:01:00 PM

实力是差点

chenping - 9/12/2007 11:33:00 AM
他的能力是差了点!应该卖掉!
独舞亨利 - 9/12/2007 3:25:00 PM
没有实力就赶紧卖掉了吧,F16.。。也危险啊,遥想当年和小法一起出来打天下,只可惜到现在都还没有开窍,唯有一个拼字[em11]
枪王之王 - 9/12/2007 3:48: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1 13: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0 17: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0 16:31:00的发言:
卖吧,卖吧,最好俱乐部所有的英国人包括董事会里的英国人都卖了[em18]

别的队早连董事长都是外国人了,有什么好叫的!

别的俱乐部董事长是外国人却在不停的买英国本土球员,阿森纳董事长是英国人,却忙不迭的卖英国本土球员

[em09][em09][em09]

他要是和杰拉德一样厉害,董事长是不会卖的。你放心,董事会肯定比你聪明!

枪王之王 - 9/12/2007 3:50:00 PM
不是因为他是英国人的话,应该在我厂呆不到现在吧。
缴枪不杀 - 9/12/2007 4:4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2 15: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1 13: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0 17: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0 16:31:00的发言:
卖吧,卖吧,最好俱乐部所有的英国人包括董事会里的英国人都卖了[em18]

别的队早连董事长都是外国人了,有什么好叫的!

别的俱乐部董事长是外国人却在不停的买英国本土球员,阿森纳董事长是英国人,却忙不迭的卖英国本土球员

[em09][em09][em09]

他要是和杰拉德一样厉害,董事长是不会卖的。你放心,董事会肯定比你聪明!

杰拉德能有几个?

如果个个都是杰拉德式的巨星还要绿叶干嘛?!那你干脆买11个杰拉德组队踢球得了!

[em09]
枪王之王 - 9/12/2007 5:04: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2 16: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2 15: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1 13: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0 17: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0 16:31:00的发言:
卖吧,卖吧,最好俱乐部所有的英国人包括董事会里的英国人都卖了[em18]

别的队早连董事长都是外国人了,有什么好叫的!

别的俱乐部董事长是外国人却在不停的买英国本土球员,阿森纳董事长是英国人,却忙不迭的卖英国本土球员

[em09][em09][em09]

他要是和杰拉德一样厉害,董事长是不会卖的。你放心,董事会肯定比你聪明!

杰拉德能有几个?

如果个个都是杰拉德式的巨星还要绿叶干嘛?!那你干脆买11个杰拉德组队踢球得了!

[em09]

不用大脑,11个杰拉德在场上就可以了?足球就像你想的这么简单吗?
xiu_song - 9/12/2007 5:12:00 PM
还杰拉德呢,他至少还没进国家队,再说如果我们俱乐部真有11个杰拉德,那我做梦都要笑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霍伊特成阿森纳冬季清洗之人 阿斯顿维拉有意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