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森纳的边缘球员、英格兰边后卫霍伊特可能在冬季离队,英超的阿斯顿维拉已经将他作为了目标。
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已经明确表示,签下一名右后卫是他冬季转会的主要目标,由于在夏季没有签入这个位置的新球员,维拉现在只能用瑞典中卫梅尔博格客串打右边卫,如果买进右后卫,既能让这个位置拥有正选,还能间接增强中卫位置的厚度。
22岁的霍伊特本赛季在阿森纳彻底失宠,以往温格还经常安排他替补出场,但今年夏天阿森纳引进了法国人萨尼亚,加上以往的埃布,右后卫的配置已经十分充裕。
霍伊特本赛季只为阿森纳出场了1次,在上轮联赛中,埃布和萨尼亚都有伤,但温格宁愿用弗拉米尼客串右后卫,也没有使用霍伊特,后者的地位可见一斑。
另外,除了埃布和萨尼亚,阿森纳还有加拉、迪亚拉等人可以打这个位置,霍伊特成了“多余人”,唯一的价值也许是去客串左后卫克里希的替补。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0 17:58:05编辑过]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霍伊特兄弟都是我厂青训营出品,从小就是我厂球迷,俱乐部又干冷血的事.不想要人家温格夏季应当早点出售,加点钱换个左后卫来也好吗,同样是U21的贝恩斯也就500万镑.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我们要胜利 我们要冠军 我们要踢的漂亮
光俱乐部比赛名次这点事就够多了 本土不本土这种事情BOSS要再操心那他能做英格兰教父了 况且BOSS身体又不好 犯得着吗
[em02]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有钱使又不去加强中后卫,加强门将
[em05]老板放F16去右路,都不给他机会. 也是卖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