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霍伊特成阿森纳冬季清洗之人 阿斯顿维拉有意购买
缴枪不杀 - 9/10/2007 4:28:00 PM

阿森纳的边缘球员、英格兰边后卫霍伊特可能在冬季离队,英超的阿斯顿维拉已经将他作为了目标。

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已经明确表示,签下一名右后卫是他冬季转会的主要目标,由于在夏季没有签入这个位置的新球员,维拉现在只能用瑞典中卫梅尔博格客串打右边卫,如果买进右后卫,既能让这个位置拥有正选,还能间接增强中卫位置的厚度。

22岁的霍伊特本赛季在阿森纳彻底失宠,以往温格还经常安排他替补出场,但今年夏天阿森纳引进了法国人萨尼亚,加上以往的埃布,右后卫的配置已经十分充裕。

霍伊特本赛季只为阿森纳出场了1次,在上轮联赛中,埃布和萨尼亚都有伤,但温格宁愿用弗拉米尼客串右后卫,也没有使用霍伊特,后者的地位可见一斑。

另外,除了埃布和萨尼亚,阿森纳还有加拉、迪亚拉等人可以打这个位置,霍伊特成了“多余人”,唯一的价值也许是去客串左后卫克里希的替补。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0 17:58:05编辑过]

缴枪不杀 - 9/10/2007 4:31:00 PM
卖吧,卖吧,最好俱乐部所有的英国人包括董事会里的英国人都卖了[em18]
就一剑 - 9/10/2007 4:31:00 PM
呕液,田径队员还是去跑田径吧[em03][em03]
zhh - 9/10/2007 4:49:00 PM
我厂失去了50%的本土球员.
zhh - 9/10/2007 4:51:00 PM
我厂更象一支法甲球队.
枪王之王 - 9/10/2007 4:59:00 PM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枪王之王 - 9/10/2007 5:01: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10 16:31:00的发言:
卖吧,卖吧,最好俱乐部所有的英国人包括董事会里的英国人都卖了[em18]

别的队早连董事长都是外国人了,有什么好叫的!
johnchen01 - 9/10/2007 5:03:00 PM
只剩下一个了
zhh - 9/10/2007 5:03:00 PM

霍伊特兄弟都是我厂青训营出品,从小就是我厂球迷,俱乐部又干冷血的事.不想要人家温格夏季应当早点出售,加点钱换个左后卫来也好吗,同样是U21的贝恩斯也就500万镑.

zhh - 9/10/2007 5:05:00 PM
全队只有一名本土球员的球队,全世界只此一家.
十年冰王子 - 9/10/2007 5:12:00 PM
以下是引用zhh在2007-9-10 17:05:00的发言:
全队只有一名本土球员的球队,全世界只此一家.

是一线队。。。
zhh - 9/10/2007 5:1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0 16:59:00的发言: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本土球员是联赛的基础,缺少本土球员很难得到本土球迷的认同,连我这样国内球迷都觉着别扭,如果国安队只有一名中国球员,其他都是泰国,越南,黎巴嫩你看着别扭不别扭.
cyclezh - 9/10/2007 5:2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0 16:59:00的发言: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时间长了,裁判足总会经常给小鞋穿的,尤其英格兰有这样不争气的国家队,到时候咱厂又要被拿来作替罪羊转移视线用了[em02]
逍遥的JOEY - 9/10/2007 5:25:00 PM

我们要胜利 我们要冠军 我们要踢的漂亮

光俱乐部比赛名次这点事就够多了 本土不本土这种事情BOSS要再操心那他能做英格兰教父了 况且BOSS身体又不好 犯得着吗

[em02]
枪王之王 - 9/10/2007 5:32:00 PM
以下是引用zhh在2007-9-10 17: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0 16:59:00的发言: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本土球员是联赛的基础,缺少本土球员很难得到本土球迷的认同,连我这样国内球迷都觉着别扭,如果国安队只有一名中国球员,其他都是泰国,越南,黎巴嫩你看着别扭不别扭.

一直都是这样,我们厂的比赛还不是场场暴满,来看球的绝大多数应该都是英国人吧。中国只可以上3个外援,规则不一样,没有办法比较!
小橙 - 9/10/2007 5:35:00 PM
可怜的小霍[em18]
枪王之王 - 9/10/2007 5:39:00 PM
以下是引用cyclezh在2007-9-10 17: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0 16:59:00的发言:

在我们队里是讲实力,不讲国籍的!

时间长了,裁判足总会经常给小鞋穿的,尤其英格兰有这样不争气的国家队,到时候咱厂又要被拿来作替罪羊转移视线用了[em02]

英足总把我们做替罪羊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有的事很难两全其美的,既要成绩,又要打的漂亮,而且英国人的身价虚高的太厉害。
LOVE阿仙奴 - 9/10/2007 5:50:00 PM
无办法,教授又不是没有给他机会.可是H31的表现实在太菜,在中下游球队捞个主力不成问题,但在我厂.......走好.[em04][em04]
arsenalover - 9/10/2007 6:08:00 PM
还是留下他吧,这个乐于打替补的英格兰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0/2007 6:16:00 PM
买一个diarra最终目的是清洗song 或者hoyte中一个吗?有毛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0/2007 6:18:00 PM

有钱使又不去加强中后卫,加强门将

[em05]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0/2007 6:58:00 PM
要卖也是去年卖啊,今年卖,明显给他人做嫁衣!
枪花 - 9/10/2007 8:00:00 PM

老板放F16去右路,都不给他机会. 也是卖定了

xiu_song - 9/10/2007 8:07:00 PM
看了他欧冠资格赛那场确实进步很大,祝他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好运(官网常用语[em02])
xiu_song - 9/10/2007 8:08: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10 18:58:00的发言:
要卖也是去年卖啊,今年卖,明显给他人做嫁衣!

去年还是很有用的,边后卫也是今年才充实起来的
无尽藏 - 9/10/2007 10:22:00 PM
为什么在足球经理类的游戏里他都不错[em02]
nomad1 - 9/10/2007 11:04:00 PM
人情味很重要的
rangermk - 9/10/2007 11:12:00 PM
留个英格兰人吧。
康康 - 9/10/2007 11:19:00 PM
迪亚拉来了,他更没位置了……
xiongxiong - 9/10/2007 11:24:00 PM
很矛盾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霍伊特成阿森纳冬季清洗之人 阿斯顿维拉有意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