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雷应该是皮雷斯 加拉应该是加拉斯 佩蒂特应该是佩蒂
随便发发牢骚,真受不了国内媒体啊,该发音的不发,不该发的乱发。。。
怀念佩蒂和皮雷
有病啊,法语不发S音!多读點書是好事。
也不是旺热,其实就是温格。法国人也读温格。。。。旺热大概只有火星人和一部分中国人读
[em04]也不是旺热,其实就是温格。法国人也读温格。。。。旺热大概只有火星人和一部分中国人读
[em04]皮雷应该是皮雷斯 加拉应该是加拉斯 佩蒂特应该是佩蒂
随便发发牢骚,真受不了国内媒体啊,该发音的不发,不该发的乱发。。。
怀念佩蒂和皮雷
有病啊,法语不发S音!多读點書是好事。
不幼稚会死啊?
也不是旺热,其实就是温格。法国人也读温格。。。。旺热大概只有火星人和一部分中国人读
[em04]曾经的体坛标新立异
说应该应法语读旺热
还旺财呢
[em04]不是讨论这个阵容么?怎么跟读音纠缠起来了?
想想教授到底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国家的人
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