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手下的这支法国国家队如何?
JVC - 9/13/2007 11:28:00 PM
还旺热呢[em02]
G.Clichy - 9/14/2007 1:44:00 AM
以下是引用nomad1在2007-9-12 17: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1 12:03:00的发言:

皮雷应该是皮雷斯   加拉应该是加拉斯    佩蒂特应该是佩蒂

随便发发牢骚,真受不了国内媒体啊,该发音的不发,不该发的乱发。。。

怀念佩蒂和皮雷

有病啊,法语不发S音!多读點書是好事。

哪个告诉你所有单词都是如此,去找个法国佬问问pires和gallas怎么读
G.Clichy - 9/14/2007 1:46:00 AM
以下是引用JVC在2007-9-13 23:28:00的发言:
还旺热呢[em02]

也不是旺热,其实就是温格。法国人也读温格。。。。旺热大概只有火星人和一部分中国人读

[em0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4/2007 11:23:00 AM
旺热那名字相当的恶心,就国内某些媒体编造得出来!
威廉主义 - 9/14/2007 11:28: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4 1: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VC在2007-9-13 23:28:00的发言:
还旺热呢[em02]

也不是旺热,其实就是温格。法国人也读温格。。。。旺热大概只有火星人和一部分中国人读

[em04]

还有楼已成[em04]
红色重炮 - 9/14/2007 3:33:00 PM
以下是引用nomad1在2007-9-12 17: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1 12:03:00的发言:

皮雷应该是皮雷斯   加拉应该是加拉斯    佩蒂特应该是佩蒂

随便发发牢骚,真受不了国内媒体啊,该发音的不发,不该发的乱发。。。

怀念佩蒂和皮雷

有病啊,法语不发S音!多读點書是好事。

不幼稚会死啊?

37°2 - 9/14/2007 3:57: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4 1: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VC在2007-9-13 23:28:00的发言:
还旺热呢[em02]

也不是旺热,其实就是温格。法国人也读温格。。。。旺热大概只有火星人和一部分中国人读

[em04]

曾经的体坛标新立异

说应该应法语读旺热

还旺财呢

[em04]
hiroada - 9/14/2007 8:32:00 PM

不是讨论这个阵容么?怎么跟读音纠缠起来了?

小枪手 - 9/15/2007 3:15:00 AM
 够强大了
zykfabio - 9/15/2007 11:16:00 PM
就是后卫弱了点
sheathome - 9/16/2007 12:44:00 AM

想想教授到底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国家的人

买了很多

37°2 - 9/16/2007 3:14:00 PM
确实为国家队贡献很多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手下的这支法国国家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