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手下的这支法国国家队如何?
JVC - 9/10/2007 7:13:00 PM

    亨利 阿内尔卡

皮雷 佩蒂特 维埃拉 维尔托德

克里希  西甘 加拉  萨尼亚 

     沃尔姆兹

替补:加德 特劳雷 格理曼迪 迪亚拉 迪亚比 弗拉米尼 阿利亚迭雷

这里面就介绍一下大家不熟悉的沃尔姆兹和加德把

沃尔姆兹曾是法国国门,为法国国家队出场10次,1998年还随朗斯获得了法甲冠军,随后自由转会到了阿森纳。2003年1月-2003年7月效力于英格兰阿森纳队,之前他在法国朗斯队效力11年。他曾经是朗斯队的主力守门员和队长,跟随朗斯队夺得过1998年法甲冠军,1999年法国杯冠军。曾经是法国国家队2号守门员。 魏登费勒是靠着莱曼出走而获得多特蒙德的主力位置,而沃尔姆兹离开阿森纳的原因又是莱曼。 作为莱曼转会的添头被交换到多特蒙德。随后转会到摩纳哥,并在摩纳哥退役。

温格在1996年取代了Bruce Rioch,成为了海布里的新主人。阿森纳在他的建议下,收购了两位法国人,来自斯特拉斯堡的加德,他是温格进阿森纳后买进的第一位法国人,也是第一笔收购。随后来到的就是AC 米兰的维埃拉。当时加德加盟阿森纳已年满30,这位前里昂队队长是92年欧洲杯法国国家队成员,在里昂获得6座奖杯,93年加盟斯特拉斯堡,95年率领球队打进了法国杯决赛。他来到阿森纳却是给当时还不是国家队成员的维埃拉打替补而在邓恩突然辞职离任后,不断有副主席候选人浮出水面,其中就有前阿森纳球员雷米-加德。加德是温格来到阿森纳后签下的第一批球员之一,在阿森纳效力三个赛季,1996到99年间代表阿森纳出场31次。99年1月,因伤退役,之后他成了法国电视台的转播顾问,03年重返里昂当上了教练,05年成了温格密友霍利尔的助理教练。如今一直在里昂俱乐部任助理教练。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1 21:32:58编辑过]

JVC - 9/10/2007 7:17:00 PM

格理曼迪就不介绍了,这个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之前介绍的那2位,老枪迷可能才熟悉,所以特别介绍下

如果不熟悉格理曼迪,那就说不过去了,他现在还是我们的球探呢.

[em02]

加德是温格入住阿森纳后的第一笔交易,也是第一个法国人

而沃尔姆兹就是温格买入的唯一一位法国门将。

JVC - 9/10/2007 7:20:00 PM
萨努是本赛季的新收购,但因为是在预备队效力,没进过一队,没什么资历,就不入选温格的法国国家队了。
catkingj - 9/10/2007 7:24:00 PM

除了老沃跟西甘,可以说是非常棒的一个队伍

ъ死性难改ч - 9/10/2007 7:27:00 PM
西甘......
JVC - 9/10/2007 7:31:00 PM
西甘怎么说也是里尔的队长,前法甲最佳球员[em03]
johnchen01 - 9/10/2007 8:12:00 PM
以下是引用JVC在2007-9-10 19:31:00的发言:
西甘怎么说也是里尔的队长,前法甲最佳球员[em03]

xyzroger - 9/10/2007 9:48:00 PM

看过皇马对潜水艇那场比赛~就会觉得西甘啊~~~怎么这样啊~

[em04]
ICEHEART - 9/10/2007 11:34:00 PM
以下是引用xyzroger在2007-9-10 21:48:00的发言:

看过皇马对潜水艇那场比赛~就会觉得西甘啊~~~怎么这样啊~

[em04]

怀念西甘,虽然他很很多的失误,但比较阿森纳的主场仍然响彻的响过"我们只有一个西甘".
xiongxiong - 9/10/2007 11:39:00 PM
恩~~~~佩蒂特好~~~~
37°2 - 9/11/2007 12:21:00 AM
佩蒂特转会巴萨后又为切尔西效力过[em04]
xiongxiong - 9/11/2007 12:23:00 AM
偶从不认为他素叛徒~~~~英国滴Arsenal球迷也从不这么看他~~~~
37°2 - 9/11/2007 12:25:00 AM

那时候的海鲜和现在没得比

如果换成现在这样的敌对状态

那就难说了

xiongxiong - 9/11/2007 12:32:00 AM
本来想刷屏的~~~~有个版蛛老捣乱~~~~想想还素去睡觉了~~~~[em11][em11]
37°2 - 9/11/2007 1:27:00 AM
在主区想刷屏[em09]
ASNL0922 - 9/11/2007 4:58:00 AM

西刚不得  毛手毛脚的  现在在跟皮雷在潜水艇踢不知道怎样了? 基本都消失了

luzi17 - 9/11/2007 8:51: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11 0:23:00的发言:
偶从不认为他素叛徒~~~~英国滴Arsenal球迷也从不这么看他~~~~

支持佩蒂特!

我ID号上的17就从他的球衣号码而来

马赛回旋 - 9/11/2007 11:50:00 AM
居然留在超过12小时了?[em18]
马赛回旋 - 9/11/2007 11:54:00 AM
受不了老S,是不是白脸一定要我来唱啊?[em09]
G.Clichy - 9/11/2007 12:03:00 PM

皮雷应该是皮雷斯   加拉应该是加拉斯    佩蒂特应该是佩蒂

随便发发牢骚,真受不了国内媒体啊,该发音的不发,不该发的乱发。。。

怀念佩蒂和皮雷

4ever_gunners - 9/11/2007 2:59:00 PM
发贴心情

皮雷应该是皮雷斯   加拉应该是加拉斯    佩蒂特应该是佩蒂

随便发发牢骚,真受不了国内媒体啊,该发音的不发,不该发的乱发。。。

怀念佩蒂和皮雷

这个。。。貌似专业的法语翻译就是这样的~s不发音~媒体没错~

37°2 - 9/11/2007 9:32: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11 11:50:00的发言:
居然留在超过12小时了?[em18]

这是讨论温格买过的法国人

实在不明白和体坛区有什么联系啊

[em06]
qinminy - 9/11/2007 9:40:00 PM

觉得这支队伍还是少了一些什么人似的

chenping - 9/12/2007 10:25:00 AM
亨利[em34][em34][em34][em34][em34][em34]
枪王之王 - 9/12/2007 4:16:00 PM
教授人在英国,但是还是为法国做了杰出的贡献![em03]
nomad1 - 9/12/2007 5:03: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1 12:03:00的发言:

皮雷应该是皮雷斯   加拉应该是加拉斯    佩蒂特应该是佩蒂

随便发发牢骚,真受不了国内媒体啊,该发音的不发,不该发的乱发。。。

怀念佩蒂和皮雷

有病啊,法语不发S音!多读點書是好事。

nomad1 - 9/12/2007 5:09:00 PM
粤语的翻译则是根据英语发音翻過来的,因为粤语里也没有法语的“R”音,所以没办法啦
37°2 - 9/13/2007 2:50:00 PM
这都是小问题
allen6767 - 9/13/2007 3:06:00 PM
我是法国队老大,我的头很厉害!
riquelme1985 - 9/13/2007 3:41:00 PM
以下是引用nomad1在2007-9-12 17: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1 12:03:00的发言:

皮雷应该是皮雷斯   加拉应该是加拉斯    佩蒂特应该是佩蒂

随便发发牢骚,真受不了国内媒体啊,该发音的不发,不该发的乱发。。。

怀念佩蒂和皮雷

有病啊,法语不发S音!多读點書是好事。

这个...我相信CLICHY大哥的法语水平要比这里绝大多数人要好的多...

皮雷虽是法国人,但他是葡萄牙和奥地利的混血,好象他的名字其实是葡萄牙名字,所以最后S发音.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手下的这支法国国家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