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枪手 - 9/11/2007 12:11:00 AM
阿森纳主席皮特希尔伍德说道,温格能在2011年到期的合同期外继续留在球队。
他说道:“温格将是为俱乐部服务时间最长的经理,如果当合同到期的时候他还想留下的话,我们将非常高兴。”
“如果阿瑟想继续执掌球队,没有理由他做不到。”
“如果他厌倦了日常的球队训练管理,那他将会在别的层面继续他的工作。你并不希望失去个一个对有着丰富足球知识的人。”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6063
xiongxiong - 9/11/2007 12:13:00 AM
[em03][em03]好~~~~
小枪手 - 9/11/2007 12:14:00 AM
如果温格不与几个董事的根本利益发生重大冲突,董事会集体肯定是希望他能够一直留下的.
xiongxiong - 9/11/2007 12:15:00 AM
[em03][em03]赞~~~~
37°2 - 9/11/2007 12:19:00 AM
xiongxiong - 9/11/2007 12:20:00 AM
LS真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