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吉尔伯托:温格的续约稳定了更衣室
马赛回旋 - 9/11/2007 5:42: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吉尔伯托承认阿尔塞温格的续约稳定了阿森纳队的更衣室.

他说:"主教练续约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由他带到俱乐部来的小伙子们."

"他们都非常关心情况的发展,现在听说问题已经解决了都很高兴,"

"现在他将回归自己的岗位,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并建立良好的开端."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重要的是队员们的能力都是明摆着的.这和你的球队是否很有经验没关系 - 如果能力不够,照样会落伍."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6236

马赛回旋 - 9/11/2007 5:45:00 PM
triball的消息就是这样,短小易懂,最适合下班之前抓时间翻个一两篇~~~[em01][em07]
friendlysong001 - 9/11/2007 5:49:00 PM

这帮年轻人值得教授带

[em03][em03][em03]
catkingj - 9/11/2007 5:52:00 PM

 

[em14]

g19的话俺老爱听

kaweinaji - 9/11/2007 6:01:00 PM
还是觉得他最适合做队长[em01]
缴枪不杀 - 9/11/2007 6:10:00 PM
更衣室稳定了就加油干吧[em03]
xlfour1 - 9/11/2007 6:17:00 PM
希望G19也续约啦[em03]
xiu_song - 9/11/2007 6:25:00 PM

可怜的G19

[em34]
十年冰王子 - 9/11/2007 7:11:00 PM
你也快续约吧。。。
cecilia72 - 9/11/2007 7:22:00 PM

续得太短了

pires84917 - 9/11/2007 7:42:00 PM

G19的RP没得说,赞!

denz7 - 9/11/2007 9:15:00 PM
更衣室的气氛很大程度影响作战成绩。。。赞一个![em08]
johnchen01 - 9/11/2007 10:10:00 PM
g19希望可以終老
xiongxiong - 9/11/2007 11:29:00 PM
这话偶爱听~~~~
sos - 9/11/2007 11:47:00 PM
G19看来压力不小.....~[em02]
chenping - 9/12/2007 9:39:00 AM
G19别走,我们会更高兴
kkdowning - 9/12/2007 12:17:00 PM

网易消息好像巴伦西亚死盯着G19不放

可怕的是我厂高层还有点动心了

希望是假的,我支持19,希望你一直留下来

枪王之王 - 9/12/2007 3:59:00 PM
G19的人品没话说 [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吉尔伯托:温格的续约稳定了更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