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欲在一月求购本特纳
37°2 - 9/11/2007 9:48: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1121473220788.jpg[/upload]

西汉姆联队欲在明年一月把在阿森纳过的不慎开心的射手本特纳收归旗下。丹麦人去年被租借到伯明翰,今夏归队并延长了合同。但是因为本赛季缺乏上场机会,对温格颇为不满。伯明翰本想买下本特纳,但温格执意邀他回归。

西汉姆的这项收购能否实现,就要看本特纳接下来在阿森纳过的是否开心了。


 



附件: 30480.jpg
上海Edison - 9/11/2007 9:54:00 PM

我不是很明白这和他开不开心有什么关系伐?

他既没有在俱乐部踢够足够的年数,无法买断自己的合同。也不是合同快到期了,俱乐部求着他续一份新的合同。事实上俱乐部在夏天刚刚和他签了4年长约。难道现在规矩变了?年轻球员都变成想走就走了???

这则新闻非常莫名其妙。。。

cecilia72 - 9/11/2007 10:04:00 PM
他去的话  也没什么前途了
为了 - 9/11/2007 10:07:00 PM

允许报价

但是不卖

johnchen01 - 9/11/2007 10:08:00 PM
1500W磅左右我們會考慮一下
枪花 - 9/11/2007 10:19:00 PM

阿德那时将会缺席将近7场比赛.怎么能少小本.

也不信老板会把小本卖掉

denz7 - 9/11/2007 10:23:00 PM

既然要他归队就不会卖的,放心。。

[em04]
漫步者 - 9/11/2007 11:20:00 PM
不卖
低于两千万棒子不考虑
xiongxiong - 9/11/2007 11:25:00 PM
异想天开~~~~
sos - 9/11/2007 11:51:00 PM
一口价2000W~~要就拿去~哈哈....
威廉主义 - 9/12/2007 2:14:00 AM
5000万+主客场必须都以大比分输给我们
就一剑 - 9/12/2007 8:08: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12 2:14:00的发言:
5000万+主客场必须都以大比分输给我们

11:0????[em06]
大好头颅 - 9/12/2007 9:01:00 AM

这个有创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2007 9:02:00 AM

这单交易极有可能成功,我厂将会失去一张板凳

温格,你之前培养这个年轻人的计划、努力、心血和感情将毁于一旦

[em09]
chenping - 9/12/2007 9:24:00 AM
小本是个很好的中锋队员,我们不会放手的!
十年冰王子 - 9/12/2007 10:29:00 AM
他自己也不会去的吧。。。赛季才刚刚开始,联赛杯、、等杯赛等着他去证明自己。。
xyzroger - 9/12/2007 10:46:00 AM
非洲杯肯定需要小本的了~希望小本能静下心来~会有机会的!
xiu_song - 9/12/2007 11:01: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2 9:02:00的发言:

这单交易极有可能成功,我厂将会失去一张板凳

温格,你之前培养这个年轻人的计划、努力、心血和感情将毁于一旦

[em09]

极有可能?又开始犯傻了?
kkdowning - 9/12/2007 12:15:00 PM

肯定不会卖

非洲杯8月就走人,替补必须要充足 阿

另外作为一种可选择的战术,他的存在是有道理的

独舞亨利 - 9/12/2007 3:19:00 PM
赶紧让小本上位啊!!!阿德滚蛋[em09]
枪王之王 - 9/12/2007 3:56: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2 9:02:00的发言:

这单交易极有可能成功,我厂将会失去一张板凳

温格,你之前培养这个年轻人的计划、努力、心血和感情将毁于一旦

[em09]

你少愤青了,这是不可能的[em49]
chenping - 9/12/2007 6:00:00 PM
我厂的球员好象还蛮受欢迎的嘛!有谁想要阿德吗?
ephemerality - 9/12/2007 6:32:00 PM
傻子才卖。。。
马赛回旋 - 9/12/2007 7:05: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2 9:02:00的发言:

这单交易极有可能成功,我厂将会失去一张板凳

温格,你之前培养这个年轻人的计划、努力、心血和感情将毁于一旦

[em09]

14L难道和是从董事会还有教授那边得到确切消息了?要是的话能不能让我也联系下他们~~~[em04]

agostini - 9/12/2007 7:08:00 PM

感觉他在对内不是太重要的人物[em04]

gznick55555 - 9/13/2007 2:51:00 PM
搞什么啊,年轻人这么没有耐心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欲在一月求购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