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女足世界杯英格兰对日本,我厂球员史密斯(英格兰10)和扬基(英格兰11号)担任前锋,后者错失了绝好机会。
日本队下半场由16号任意球破门,几分钟后,我厂前锋凯利-史密斯依靠身体以及技术,左脚推球门远角扳平比分,进球后亲吻了左脚的球鞋;三分钟后,史密斯沿左路突进,躲过日本后卫的铲抢,小角度左脚射门,被门将扑出,落在不远处,史密斯跟上右脚射门,2:1,英格兰反超。史密斯脱下两只球鞋,接受队友庆祝。可是比赛最后的最后,裁判判给小日本一个任意球,我看那球根本就没犯规,有点冤。又是小日本16号,任意球破门,靠,你说这事,不过说实话,两次任意球的质量都非常高。
到手3分最后变一分,英格兰很郁闷;可是我厂球员凯利-史密斯(赛前受到孙雯的大力褒奖)大放异彩,打进两球。
另外,我厂的Karen-Carney(英格兰7号)在右路表现非常活跃;后卫线上有Alex-Scott(英格兰2号),Faye-White(英格兰5号)。
昨天我只看了下半场,我看的时间段里,英格兰右路(主要是我厂球员完成配合)在小日本肋部大作文章,几次巧妙直塞或斜传都能创造出单刀面对门将机会(和我厂男足F4,H13,E27在右路的配合颇有几分神似),可惜都没进,直到我厂史密斯连下两城。
注:由于昨天看比赛的时候只知道史密斯和扬基是我厂球员,今天才查实了一些信息,有的就凭回忆了。所以有不准确的地方请见谅!
下场比赛,英格兰VS德国,难度非常大!
预祝英格兰进8强,我厂球员继续奋勇拼搏!
不好意思,英格兰队4号Katie-Chapman也是我厂球员,漏掉了。
配上图区的图片
[em20][em20][em20]
一号前锋,能力超群的:凯莉·史密斯 Kelly Smith 78年10月29日 61场21球

原来昨天浪费机会的就是她[em07]:雷切尔·扬基 Rachel Yankey 79年11月1日 阿森纳 71场11球

右路是她的:卡伦·卡尼 Karen Carney 87年1月8日 阿森纳 28场5球 
中场绝对核心,女人中的V4:凯蒂·查普曼 Katie Chapman 82年6月15日 阿森纳 58场进5球 中场发动机凯莉,她是队中当仁不让的组织核心。

其他主力:

玛丽·菲利普Mary Phillip 77年3月14日 阿森纳 国家队出场56次 34岁的后防老将玛丽,她也是队中唯一一名参加过1995年世界杯的球员。

阿莱克斯·斯科特Alex Scott 84年10月14日 阿森纳 出场29次进6球 右后卫斯科特则在欧冠决赛第一回合打入决胜一球,击败了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
![]()
法耶·怀特 Faye White 也阿森纳女足的队长,其中领袖是伤愈复出的队长法耶,法耶从去年9月起不断遭受韧带撕裂的折磨,前不久她终于痊愈。
这两个好象没上:

阿尼塔·爱森特 Anita Asante 85年4月27日 阿森纳 出场21次进1球

利安尼·桑德森 Lianne Sanderson 88年2月3日 阿森纳 6场1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2 9:48:17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2 9:48:24编辑过]
不得不说 英格兰应该感谢我们厂
感谢3楼兄弟的图片资料补充,真系珍贵啊!
6楼姐妹(错了请拍我^-^)的信息也是很不错啊。
是的,第二场对德国难度太大,只希望少输球,我相信小日本在德国面前也没什么便宜可占。
打好对阿根廷的比赛是关键。
不过最后一场德国要是放小日本,比如说平球,或者进一两个就算了,那就不妙了。
祝英格兰好运!!
这么多国脚,和男队完全不同~~~[em07]
我们这几个女队队员看起来都英姿勃发又不乏美女影子哦
[em01][em01]东德运动员????~~~~ [em06][em06]
锋线上的10号史密斯和中后卫5号怀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怀特,非常有大将风格,踢的很潇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3 0:12:01编辑过]
德国和阿根廷的远看跟男足一个样子都...
[em07]东德运动员????~~~~ [em06][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