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再遭伤病袭击
37°2 - 9/12/2007 2:48:00 PM

莱曼告急

 在周中对阵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德国国家队门将莱曼可能无法登场,而二号门将希尔德布兰有望获得首发位置。

在对阵威尔士的欧洲杯资格赛的时候,莱曼的手肘就已经有些受伤的信号了,不过当时他坚持了过来,而友谊赛对于德国队来说没有太多冒险的必要,因此极有可能派出希尔德布兰顶替莱曼出场。

上场对阵威尔士的比赛是莱曼近几个星期以来的首场比赛。阿森纳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时候,莱曼的脚踝就受伤了,而这次受伤又将影响到他是否能够在本周末出战热刺的比赛

德国主帅勒夫就表示,“莱曼在比赛前就有伤病的问题了,我想他能够在接下来的2、3天中得到休息,或者休息更多。”对于莱曼的继任者,勒夫提出了自己的选择标准,“我已经开始考虑那些能在9、10月的周中打上欧冠或者联盟杯比赛的球员了。他们也许会全部都在场下观战,或者获得45分钟出场的时间。”

就一剑 - 9/12/2007 2:57:00 PM
呕液,继续让小木主力试试吧
枪王之王 - 9/12/2007 4:00:00 PM
人倒霉没办法,希望他好运![em06]
逍遥的JOEY - 9/12/2007 4:17:00 PM

大叔真可怜 也学阿木染个头发转转运吧

GiGi@Leung - 9/12/2007 5:15:00 PM
很显然,这次受伤看起来才真实一点[em02]
chenping - 9/12/2007 5:53:00 PM
他真倒霉,也许真该退了
Sandwich - 9/12/2007 7:08:00 PM
不用染发,剔光了就行
马赛回旋 - 9/12/2007 7:14:00 PM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得好着急~~~[em04]
henrylove - 9/12/2007 7:19:00 PM
[em06]别老搞飞机呀 虽然你自己不想受伤 但也要小心点
xiu_song - 9/12/2007 8:24:00 PM
阿穆说:真是天~~~~~妒英才啊!!
sword - 9/12/2007 8:37:00 PM
怎么不是天助我也……[em02]
xiu_song - 9/12/2007 8:49:00 PM
武林外传里面有集老白就这样,本来想说天助我也,后来改口了……[em31]
st87114 - 9/12/2007 11:24:00 PM

BOSS偷偷去打的吧

[em27][em31]
xiongxiong - 9/12/2007 11:37:00 PM
太心急了~~~~带伤上场的结果~~~~[em04][em04]希望快些好起来~~~~
马赛回旋 - 9/12/2007 11:54: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12 20:24:00的发言:
阿穆说:真是天~~~~~妒英才啊!!

主区今日最有创意的回帖非这句莫属,本版做主,向全坛推广~~~[em14]

xiongxiong - 9/13/2007 12:16:00 AM
回旋究竟素哪个版块滴斑竹呀????
枪花 - 9/13/2007 11:11:00 AM
我坚信莱大叔会站回来的!
denz7 - 9/13/2007 10:28:00 PM

阿穆现在应该在咱沾沾自喜吧。。

[em04]
M.J - 9/13/2007 11:07:00 PM
莱曼叔叔流年不利啊[em06]
法国人 - 9/14/2007 1:49:00 PM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37°2 - 9/14/2007 3:54:00 PM

对热刺又无法上

温格以及说了

allen6767 - 9/15/2007 10:28:00 AM
今年是莱曼人生转折点![em06]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再遭伤病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