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莱曼考虑在一月离开
denz7 - 9/18/2007 2:56:00 AM
感觉有些人说得有点过头了,曼大叔又没做了什么对不起球队的。。。。[em02][em02]
Pires_7 - 9/18/2007 2:56:00 AM
以下是引用ahben在2007-9-15 15:17:00的发言:

对了,老早就看他不顺眼,大家还记得前年的欧冠决赛吗?就是他的红卡,不是的话阿森纳早就是冠军了,那还是现在的四大皆空球队。

[em09]<lehmann

即使是在莱曼下去之后,我们仍然掌控着主动权,并且取得了领先,可是在贝莱蒂和埃拖奥打进两球之前,Henry浪费了两次绝杀.....
gznick55555 - 9/18/2007 10:07:00 AM
自己工作没做好啊,回去吧,
圣之子 - 9/18/2007 10:32:00 PM

怎么有种人未走,茶先凉的感觉

回德甲T一年半,然后选择退役么?

幻影 - 9/18/2007 10:41:00 PM
[em06]这就是人呐`````````
xiongxiong - 9/18/2007 10:56:00 PM
漂过~~~~
cole310 - 9/18/2007 11:05:00 PM

我相信他状态还会出来的

前年的那个圣莱曼真的猛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莱曼考虑在一月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