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了,老早就看他不顺眼,大家还记得前年的欧冠决赛吗?就是他的红卡,不是的话阿森纳早就是冠军了,那还是现在的四大皆空球队。
怎么有种人未走,茶先凉的感觉
回德甲T一年半,然后选择退役么?
我相信他状态还会出来的
前年的那个圣莱曼真的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