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门将延斯莱曼在温格昨天声称无法确保他一号门将的位置以后,考虑在一月离开球队。
时报报道,莱曼曾希望在八月以前回到德国踢球,但因为没有找到买家而搁浅,不过他很有可能在一月继续寻找买家,如果他的处境不能改善的话。
温格对过了最佳时期的球员向来无情,这一点在维埃拉和亨利的离开上彰显无遗。
“明天阿姆将作为第一门将,”温格说道。“莱曼的肘部还有问题,以至于他不能踢德国的第二场比赛,并且他在布莱克本的比赛以后还留有骨伤。”
“就目前而言,即使他伤愈了,我都不知道我会不会让他上场。我不在乎我是不是这么做了。我知道他昨天不能上场,所以今天依旧。”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672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5 3:37:25编辑过]
好事 早点回去的好
对了,老早就看他不顺眼,大家还记得前年的欧冠决赛吗?就是他的红卡,不是的话阿森纳早就是冠军了,那还是现在的四大皆空球队。
[em09]<lehmann对了,老早就看他不顺眼,大家还记得前年的欧冠决赛吗?就是他的红卡,不是的话阿森纳早就是冠军了,那还是现在的四大皆空球队。
[em09]<lehmann
你懂不懂足球的?
对了,老早就看他不顺眼,大家还记得前年的欧冠决赛吗?就是他的红卡,不是的话阿森纳早就是冠军了,那还是现在的四大皆空球队。
[em09]<lehmann不会吧,我觉得阿穆无法替代莱曼的。。
而且莱曼经常有搞笑的表演,嘎嘎
此话怎讲
[em04]对了,老早就看他不顺眼,大家还记得前年的欧冠决赛吗?就是他的红卡,不是的话阿森纳早就是冠军了,那还是现在的四大皆空球队。
[em09]<lehmann你丫就是一个弱智!没有莱曼的高接抵挡,你TMD发梦把球队梦进决赛的是吧?!再说那张红牌,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那是莱曼当时唯一的选择,他需要承担的责任是0%!
我从来不喜欢人身攻击,但碰上这种白痴谁都忍不住!
在场上为受了欺负的队友出头,大声呼喊指挥全队;场下从不在公开场合批评队友,甚至多次在媒体面前表扬队里的年轻球员;我不知道这怎么就破坏更衣室气氛了?
要说破坏更衣室气氛,那只有大嘴加拉了,拿着球队第一高薪,动辄坐在看台上“比赛”,昨天对号码不满了,今天对阵容不满了,明天对位置不满了,后天对球队精神不满了,等到好不容易上场了,他给出的答案就是只要他出场,球队几乎场场丢球!
完了,温格计划又失败,
现在快选好有实力有经验的门将,冬季马上上岗,在欧联里,almunia属于半职业水平的门将,让他来把门,我厂欧联淘汰赛很快出局
[em02]安心留下来,少说点废话,他还是有机会的!!我觉得他比阿尔穆尼亚好,阿尔穆尼亚一遇到大赛就阳萎!
莱曼是老功臣,居功至伟毫无疑问,上面辱骂他的人没有必要,也很不大气.
阿穆和法比安斯基也都是优秀的,这点也没有疑问. 虽然没达到伟大.
但是温格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竞争是必须的,没有谁可以理所当然,尤其在两个重大失误后.
这样的做法不光对守门员位置,给全队的每个人都是一个规则示范,是有利于队伍建设的.
希望Lehmann说的只是气话,好聚好散嘛!
话说回来
很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