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小Kan - 9/15/2007 7:55:00 PM
本人深刻知道比赛开始仍然找地址的痛苦,所以冒着删帖危险发....
今天球皇好像不转..直播8又进不去,零点8的又不播...
推荐大家去
http://www.myp2p.eu/Matches/Match2.htm 这个很好~我在看了~需要SOP软件(已编辑过)
http://www.ttseetv.com/football/ 这个是中文的...上面的不行就用这个碰碰运气吧...
过后删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5 20:03:37编辑过]
matadortony - 9/15/2007 8:02:00 PM
riquelme1985 - 9/15/2007 8:16:00 PM
恩,MYP2P不错,谅它狗日的天盛也禁不了国外的网站!
[em09]
枪手小Kan - 9/15/2007 8:18:00 PM
晕...好像好多都是20:50开球啊!难道都延播?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8:19:00 PM
为什么直播8和球黄现在都看不了了?
是不是天盛干的?
moyuxi - 9/15/2007 8:21:00 PM
枪手小Kan - 9/15/2007 8:22:00 PM
不会吧~ 狗剩 连网络都封??
枪手小Kan - 9/15/2007 8:23:00 PM
我们等于是在浏览外国频道啊,干他什么事?? 狗剩的
蔡少芬 - 9/15/2007 8:26:00 PM
sos - 9/15/2007 8:27:00 PM
哪个在转阿森纳的?~我怎么看到几个都曼联的~[em04]
亨利二世 - 9/15/2007 8:30:00 PM
郁闷,找不到,算了,买一张球票看了
蔡少芬 - 9/15/2007 8:33:00 PM
[em02]大部分网站应该转完mu才转我厂
8:50分左右应该有的了
[em02][em02]
37°2 - 9/15/2007 8:33:00 PM
怎么还是满脸的比赛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15/2007 8:38:00 PM
法国人 - 9/15/2007 8:39:00 PM
我的怎么看不起来啊 着急啊!!!
xlfour1 - 9/15/2007 8:40:00 PM
怎么老显示没有节点啊?[em02]
嘉乐仔 - 9/15/2007 8:40:00 PM
如果是广州的朋友的话.可以在明天12时竞赛台.转播,有本地前广州队员做旁白
arsenalcn1886 - 9/15/2007 8:41:00 PM
妈的,我要看球!!!!!!!!!!!!!!!!!!!!!!!!!!!!!
法国人 - 9/15/2007 8:41:00 PM
以下是引用嘉乐仔在2007-9-15 20:40:00的发言:
如果是广州的朋友的话.可以在明天12时竞赛台.转播,有本地前广州队员做旁白
等转播 还不如等比赛完了去下载
加非猫 - 9/15/2007 8:41:00 PM
终于能看了,谢谢提供啊
M.J - 9/15/2007 8:44:00 PM
MD ,这次搞笑了。。。[em04]
阿仙奴拥趸 - 9/15/2007 8:50:00 PM
逍遥的JOEY - 9/15/2007 9:16:00 PM
NND 开开了就见热狗1球领先 靠
laugh28 - 9/15/2007 9:52:00 PM
怎么看不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