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兄弟们啊,我们有多久没在这个位置了
4132aa - 9/16/2007 9:27:00 A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9-16 8:06:00的发言:
 今天回来的路上就在想这个问题,自从切尔希第一次夺冠那个赛季的中期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这个位置过了

 主要是切尔西以往太强势了,这个赛季温柔了很多,希望他们继续攻势足球。[em01]

czguang - 9/16/2007 10:03:00 AM
其实每个赛季初我厂都排第一的
第二是维拉~~~
kkdowning - 9/16/2007 10:08:00 AM

破车0:0不赖课本

哈哈,这个周末爽就一个字,我说多少次

KERNY - 9/16/2007 10:10:00 AM

话说考验才刚开始,4线作战就要来了

加油,年轻的枪手们!

枪王之王 - 9/17/2007 5:38:00 PM
起步还不错,考验在后面,加油啊!
denz7 - 9/17/2007 7:36:00 PM
夺标的万步旅程始于平稳的第一步。。加油阿森纳!![em08][em08][em08]
hiroada - 9/17/2007 8:37:00 PM
我觉得能赢切尔西才是我们球队升华的保证,3年啊,这成绩
马赛回旋 - 9/17/2007 8:58:00 PM
11月份的魔鬼赛程如果能挺过,我第一个喊今年我们一定是冠军~~~[em16]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们啊,我们有多久没在这个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