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04~05赛季败走老特拉幅德之后,平了南安蒲墩,随后又低迷,不久就被车子取代了第一的位置,从此,我们好象没有在第一呆过吧!
当曾经无比熟悉的位置被别人占住,岁月流逝,我们已经差不多3年没在榜首了.
希望这次我们登顶,能一直走下去!
PS:要是我说错了,请指正!
加油,阿森纳!
如果L1没失那球,我们全胜..........
还太早 继续交游
让我们永远置顶~~~~~~~~~``
[em03][em03]
[em01]先当伦敦老大好了,不能太高调了[em08]
拔刺的感觉真好啊[em14]
别着急
慢慢来
只要发挥正常
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待得更久
加油!枪手们!
一场一场的打,下一场打德比队争取超过利物浦德进球记录
[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这个位置要一直坐下去!还有今年一定要赢切尔西!三个赛季没有在任何比赛上赢过它了...
遥想当年
我们还需要稳定,逐步磨合中
希望在前方
呵呵。昨晚值得高兴主要是因为杀热狗,其他没有值得太骄傲的
漫漫长赛季象跑马拉松,有经验有实力的领跑会好点。年轻没经验的小毛孩,领跑的压力会很大的。
但既然来到这个位置,就象昨晚的,每踢完比赛,大家together围成一个圈,互相鼓励互相批评,不要管排位,一场一场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