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兄弟们啊,我们有多久没在这个位置了
kkdowning - 9/15/2007 10:40:00 PM

记忆中04~05赛季败走老特拉幅德之后,平了南安蒲墩,随后又低迷,不久就被车子取代了第一的位置,从此,我们好象没有在第一呆过吧!

当曾经无比熟悉的位置被别人占住,岁月流逝,我们已经差不多3年没在榜首了.

希望这次我们登顶,能一直走下去!

PS:要是我说错了,请指正!

加油,阿森纳!

xlfour1 - 9/15/2007 10:41:00 PM
一场一场来第一肯定是我们的[em01]就怕伤病拖后腿 [em02]
timvic - 9/15/2007 10:41:00 PM

如果L1没失那球,我们全胜..........

ESPNSTAR - 9/15/2007 10:42:00 PM
不当大哥很多年……[em01]
chaohua0 - 9/15/2007 10:42:00 PM
让那些专家回家扫眼睛片吧[em03]
小橙 - 9/15/2007 10:44:00 PM
SHUANG~~~~~~~~~~~~~~~~~~~~~[em08]
cecilia72 - 9/15/2007 10:44:00 PM

还太早 继续交游

pelong - 9/15/2007 10:46:00 PM

让我们永远置顶~~~~~~~~~``

[em03][em03]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48:00 PM
支持LS的 永远置顶!!!![em16]
henry神 - 9/15/2007 10:48:00 PM
重走当年路从拔刺开始[em05]
圣之子 - 9/15/2007 10:50:00 PM

[em01]先当伦敦老大好了,不能太高调了[em08]

拔刺的感觉真好啊[em14]

法国人 - 9/15/2007 10:54:00 PM

别着急

慢慢来

qinminy - 9/15/2007 10:54:00 PM

只要发挥正常

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待得更久

Fabregas - 9/15/2007 10:58:00 PM

加油!枪手们!

Liquid000 - 9/15/2007 11:01:00 PM

一场一场的打,下一场打德比队争取超过利物浦德进球记录

[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上海Edison - 9/15/2007 11:03:00 PM
要求置顶!!![em03][em03]
4132aa - 9/15/2007 11:05:00 PM
 第一又不是没排过。到1月还是第一我才HAPPY。。。现在还是低调
Irwin0102 - 9/15/2007 11:08:00 PM

这个位置要一直坐下去!还有今年一定要赢切尔西!三个赛季没有在任何比赛上赢过它了...

枪手风之子 - 9/15/2007 11:10:00 PM
高兴啊,兄弟们低调压抑的太久了
茶洗尘心 - 9/15/2007 11:11:00 PM

遥想当年
我们还需要稳定,逐步磨合中

hanhua_66 - 9/15/2007 11:11:00 PM
我不当大哥好多年(其实是3年),我不爱冰冷的床沿。。。
myallen - 9/15/2007 11:30:00 PM
跑步刚开始,怎么知道谁第一个到终点呢,呵呵,大家要冷静,千万要冷静

johnchen01 - 9/15/2007 11:39:00 PM
飛一般的感覺
lsycesc - 9/15/2007 11:46:00 PM
高处不胜寒,要保持谨慎的乐观
chenping - 9/16/2007 8:03:00 AM
一路领跑到终点
小枪手 - 9/16/2007 8:06:00 AM
 今天回来的路上就在想这个问题,自从切尔希第一次夺冠那个赛季的中期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这个位置过了
henry142 - 9/16/2007 8:23:00 AM

希望在前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6/2007 8:38:00 AM

呵呵。昨晚值得高兴主要是因为杀热狗,其他没有值得太骄傲的

漫漫长赛季象跑马拉松,有经验有实力的领跑会好点。年轻没经验的小毛孩,领跑的压力会很大的。

但既然来到这个位置,就象昨晚的,每踢完比赛,大家together围成一个圈,互相鼓励互相批评,不要管排位,一场一场踢

huahua47 - 9/16/2007 9:01:00 AM
当老大,感觉真好!!这个赛季会有机会的!!让曼头、车子和离浦知道我厂的厉害!!
晓枫残月 - 9/16/2007 9:26:00 AM
一直到底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们啊,我们有多久没在这个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