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之前表现有够烂
希望进球让他质变
ps:第三球,貌似是他第一次打进这种世界波
岂止是屎,是一庹臭气熏天的狗屎
[em09]岂止是屎,是一庹臭气熏天的狗屎
[em09]这种描述可以衬在你身上。
[em14]撒了点金粉的屎 有人愿意捡
[em01][em01][em01]岂止是屎,是一庹臭气熏天的狗屎
[em09]这种描述可以衬在你身上。
[em14][em02]你们这些苍蝇啊.......
不过AD还真像```
[em01]很简单的道理
这场比赛之前的阿德就是一坨屎
这场比赛里的阿德不是屎
如果以后的比赛他也这么牛比那他以后也不再是屎
如果以后的比赛他还像以前一样的表现那他还是一坨屎
你们这些因为一场比赛就捧阿德的人就是爬阿德这坨屎上面嗡嗡叫的苍蝇
[em14]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支持AD25
[em09][em09]"这就是因扎吉。7次射门,5次绝杀,他不过只打进了一个进球,或许就像某些中立媒体所评论的那样:“因扎吉不是那种把握机会能力特别强的球星……”但是这不是问题的焦点。真正的焦点是,因扎吉总在争取机会,他对于进球有一种疯狂的、从不厌倦的渴望,他像是不会衰老的人一样,从上场开始就不停的反复冲刺寻找球门,在这样反复冲击中,对手的防守球员难免百密一疏,因扎吉也就一再重复着那些令人疯狂的表现了。"
这是因扎吉的评价,也是我欣赏因扎吉的原因,机会是眷顾有准备的人身上的,当你嗤鼻他的第一千次成功来自侥幸的时候,何不想想他的999次的努力呢。
如果arsenal只需要天才,那对不起,这不是我喜欢的arsenal,枪手的真谛,是他用凡人的耕耘,创造上帝的奇迹,而不是成为你水晶盒里面,同伴羡慕的纸鹤星星。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