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阿德是坨屎,认为其不值一文,甚至于愿意去用毫无顶级联赛经验的小本来顶替其首发。这些都是我向来不赞同的。看阿德踢球大都很是不爽,停球射门等等不可恭维,当然,某些时候除外,比如今晚的某些时候。四个前锋,其实最该首发的就该是AD。小范和嘟嘟 比较相象,不适合同时担岗锋线,该轮换,(但可让一人到边),至于小本,定位就是阿德的替补。AD 的存在,战术意义重大。
回来说阿德,阿德不是一坨屎,但其角色和屎也差不多,阿德就是一根搅屎棍,然后,偶尔这根搅屎之后还能打打人。
最后,小鄙视一下一些说阿德这种人要骂才能发飙的同学。你这边骂的气喘吁吁,累坏了,人家能听见啊?
废话,我们骂他听不见
难道你在这儿讨论他他能知道?
顶
我一直支持阿德的,那些场场骂阿德的人呢?这时候怎么不见人了啊?
阿德的拼抢,做球都是非常棒的
我在去年就说过给他时间,会成为第二个德罗巴,等着看吧
但是...我想说如果有个前锋能够把该进的球进了(不要求难度特别高的那种 就是跑出空当对门将1对1 10米以内的推射)不是比阿德更适合待在场上吗?
Diaby和AD如果那两粒通过全队合作传出来的好球进去不是更好一些吗?
就算他进了两个 但是不得不说 他前面的配合 停球 做球 的确很烂
阿德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只是很多人看不到而已
顶
我一直支持阿德的,那些场场骂阿德的人呢?这时候怎么不见人了啊?
阿德的拼抢,做球都是非常棒的
我在去年就说过给他时间,会成为第二个德罗巴,等着看吧
他这场做了一个球给H13 我刚刚夸他有进步 然后就是那个飞机
接下来时间里面做球都不会了 传了N个(大约4、5个)不知所谓的球
废话,我们骂他听不见
难道你在这儿讨论他他能知道?
当然,他不知道
但我可没有傻不拉唧的说是我在这边讨论一下你才进球的
虽然进了两个球
但该骂的还要骂
s3传的那个球他都能放高射炮,不该骂吗?
说他搅屎棍我同意
但要知道,我厂缺的不是能做球的人,缺的是能进球的人
废话,我们骂他听不见
难道你在这儿讨论他他能知道?
当然,他不知道
但我可没有傻不拉唧的说是我在这边讨论一下你才进球的
呵呵,说骂他他才进球不过是开玩笑而已,难道有人真的会这么认为么?
不管怎么说
他还是进了两个球
帮助我们赢了
要是AD今天能把握住他浪费机会的一半的次数 今天就不用打的这么提心吊胆
我厂射门还是不行 AD进第三个之前D15那个单刀也不进
F4今年到是有长足的进步
[em03]表观上看,阿德停球不行,射门不好,确实是屎。但那么的话,阿德就是一坨有价值,偶尔也能给人一些惊喜的屎。如去年对曼联,在绝杀之前,感觉屎都比他强
比较一下小范吧,小范今天可是很安静。所以我想,至少阿德在场上时候,他能找到一些机会,虽然很有可能且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被他浪费。
阿德那么屎,可能和他太显眼有关。
恩 不能光说Adebayor
Van也完全没状态 是不适应这种打法呢还是怎么回事情?搞不清楚了...
呵呵,感觉AD上了后RVP和R7的机会少了很多
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当然优点也是显而易见。 用他打首发自然有教授的道理, 希望月来月好
怎么没人评评小范?不知道他是压力太大还是太累,或者是被重点盯防,反正灵气似乎下降不少
顶
我一直支持阿德的,那些场场骂阿德的人呢?这时候怎么不见人了啊?
阿德的拼抢,做球都是非常棒的
我在去年就说过给他时间,会成为第二个德罗巴,等着看吧
德罗巴就很了不起吗??
阿德巴约优势很明显,劣势也很明显
不管师黑阿德的还是迷阿德的人都不应该忽视他的另一面。
他的射门是有带提高的
不过他做为前锋是策应能力是很不错的
很大程度上缓解了F11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