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是坨屎?
david025 - 9/15/2007 10:40:00 PM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阿德是坨屎,认为其不值一文,甚至于愿意去用毫无顶级联赛经验的小本来顶替其首发。这些都是我向来不赞同的。看阿德踢球大都很是不爽,停球射门等等不可恭维,当然,某些时候除外,比如今晚的某些时候。四个前锋,其实最该首发的就该是AD。小范和嘟嘟 比较相象,不适合同时担岗锋线,该轮换,(但可让一人到边),至于小本,定位就是阿德的替补。AD 的存在,战术意义重大。

     回来说阿德,阿德不是一坨屎,但其角色和屎也差不多,阿德就是一根搅屎棍,然后,偶尔这根搅屎之后还能打打人。

     最后,小鄙视一下一些说阿德这种人要骂才能发飙的同学。你这边骂的气喘吁吁,累坏了,人家能听见啊?

esea - 9/15/2007 10:44:00 PM

废话,我们骂他听不见

难道你在这儿讨论他他能知道?

arsenalno1 - 9/15/2007 10:45:00 PM

我一直支持阿德的,那些场场骂阿德的人呢?这时候怎么不见人了啊?

阿德的拼抢,做球都是非常棒的

我在去年就说过给他时间,会成为第二个德罗巴,等着看吧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45:00 PM

但是...我想说如果有个前锋能够把该进的球进了(不要求难度特别高的那种 就是跑出空当对门将1对1 10米以内的推射)不是比阿德更适合待在场上吗?

Diaby和AD如果那两粒通过全队合作传出来的好球进去不是更好一些吗?

cecilia72 - 9/15/2007 10:45:00 PM

就算他进了两个 但是不得不说  他前面的配合  停球  做球   的确很烂

allrange - 9/15/2007 10:45:00 PM
这场比赛没进球前的表现 难道不是屎
qinminy - 9/15/2007 10:47:00 PM

阿德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只是很多人看不到而已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47: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no1在2007-9-15 22:45:00的发言:

我一直支持阿德的,那些场场骂阿德的人呢?这时候怎么不见人了啊?

阿德的拼抢,做球都是非常棒的

我在去年就说过给他时间,会成为第二个德罗巴,等着看吧

他这场做了一个球给H13 我刚刚夸他有进步 然后就是那个飞机

接下来时间里面做球都不会了 传了N个(大约4、5个)不知所谓的球

bbboy - 9/15/2007 10:47:00 PM
现在说还早了吧 等塞季结束看看再说吧
梅菜扣肉 - 9/15/2007 10:47:00 PM
上半场不太好,措施了射门良机,但客观地讲,下半场相当牛啊。
david025 - 9/15/2007 10:48:00 PM
以下是引用esea在2007-9-15 22:44:00的发言:

废话,我们骂他听不见

难道你在这儿讨论他他能知道?

当然,他不知道

但我可没有傻不拉唧的说是我在这边讨论一下你才进球的

枪手风之子 - 9/15/2007 10:49:00 PM
话糙理不糙,全是我想说的
esea - 9/15/2007 10:49:00 PM

虽然进了两个球

但该骂的还要骂

s3传的那个球他都能放高射炮,不该骂吗?

说他搅屎棍我同意

但要知道,我厂缺的不是能做球的人,缺的是能进球的人

xlfour1 - 9/15/2007 10:49:00 PM
AD确实进了两个关键的进球,但就今晚的表现来看许多方面确实是需要提高的~我们要的不是一个牛B的AD,而是一个能把握机会创造机会的AD
esea - 9/15/2007 10:50:00 P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9-15 22: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sea在2007-9-15 22:44:00的发言:

废话,我们骂他听不见

难道你在这儿讨论他他能知道?

当然,他不知道

但我可没有傻不拉唧的说是我在这边讨论一下你才进球的

呵呵,说骂他他才进球不过是开玩笑而已,难道有人真的会这么认为么?

qinminy - 9/15/2007 10:51:00 PM

不管怎么说

他还是进了两个球

帮助我们赢了

m2m - 9/15/2007 10:52: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9-15 22:49:00的发言:
AD确实进了两个关键的进球,但就今晚的表现来看许多方面确实是需要提高的~我们要的不是一个牛B的AD,而是一个能把握机会创造机会的AD

+1没啥好说的。。不可能场场世界波。。抓住机会才是王道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52:00 PM

要是AD今天能把握住他浪费机会的一半的次数 今天就不用打的这么提心吊胆

我厂射门还是不行 AD进第三个之前D15那个单刀也不进

F4今年到是有长足的进步

[em03]
david025 - 9/15/2007 10:55: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9-15 22:45:00的发言:
这场比赛没进球前的表现 难道不是屎

表观上看,阿德停球不行,射门不好,确实是屎。但那么的话,阿德就是一坨有价值,偶尔也能给人一些惊喜的屎。如去年对曼联,在绝杀之前,感觉屎都比他强

比较一下小范吧,小范今天可是很安静。所以我想,至少阿德在场上时候,他能找到一些机会,虽然很有可能且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被他浪费。

阿德那么屎,可能和他太显眼有关。

 

上海Edison - 9/15/2007 11:01:00 PM

恩 不能光说Adebayor

Van也完全没状态 是不适应这种打法呢还是怎么回事情?搞不清楚了...

法兰西温格 - 9/15/2007 11:01:00 PM
干死天盛
m2m - 9/15/2007 11:03:00 PM
[em02]总觉得AD+RVP不咋地
AD风骚的走位严重影响了RVP
esea - 9/15/2007 11:05:00 P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9-15 23:03:00的发言:
[em02]总觉得AD+RVP不咋地
AD风骚的走位严重影响了RVP

呵呵,感觉AD上了后RVP和R7的机会少了很多

 

红白相间 - 9/15/2007 11:34:00 PM

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当然优点也是显而易见。 用他打首发自然有教授的道理,  希望月来月好

小橙 - 9/15/2007 11:35:00 PM
标题太烂[em02]
johnchen01 - 9/15/2007 11:40:00 PM
的確系攪屎棍
Arsenal4 - 9/16/2007 12:04:00 AM

怎么没人评评小范?不知道他是压力太大还是太累,或者是被重点盯防,反正灵气似乎下降不少

mirach - 9/16/2007 12:07: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no1在2007-9-15 22:45:00的发言:

我一直支持阿德的,那些场场骂阿德的人呢?这时候怎么不见人了啊?

阿德的拼抢,做球都是非常棒的

我在去年就说过给他时间,会成为第二个德罗巴,等着看吧

德罗巴就很了不起吗??

阿德巴约优势很明显,劣势也很明显

不管师黑阿德的还是迷阿德的人都不应该忽视他的另一面。

sheathome - 9/16/2007 12:22:00 AM

他的射门是有带提高的

不过他做为前锋是策应能力是很不错的

很大程度上缓解了F11的压力

chenping - 9/16/2007 8:01:00 AM
一直盯着屎的人,不要变成屎上的苍蝇
12
查看完整版本: AD是坨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