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晚3大人物:阿德。F4。老G
4132aa - 9/15/2007 10:46:00 PM

阿德:

今晚浪费机会还是有的。他的跑位也让RVP很尴尬,RVP基本上没获得很好的机会。不过唯一欣慰的就是射门有进步。。。不难发现他今天射门全是大力,和以往软弱的地滚球射门形成鲜明对比。。说明肯定是练了。最后那个世界波终于让他得到了收获(可惜突然卡住了,我没看见,郁闷)。。这是一大进步。力量有了,不过全场全是大力射门,甚至打了个无敌飞机球。。这说明大力练得太多,还没能做到收放自如的境界。。。不过慢慢的,应该能变好。现在仍然是观察期,不能说他射门已经质变。。总的来说。今晚我为你诚心的祈祷没白费。。。今晚你可以非常嚣张的接受我们的夸奖[em01]

F4:

前几场我说过F4的射门已经比H13和R7要强了。这场比赛的进球足以说明他已经质变了。那球太帅了。不愧是教授心里的“斯科尔斯”。这个赛季有看头。。今晚逆转就靠他。赞。。。

顺便说下:个人认为现在中场射门F4>H13>R7....从H13的射门角度来看,他很有射门头脑。比R7要精明些。以后只要给些机会,进球应该不难。。。。

老G:

今晚一切后防危机基本都是老G一人造成的,那个失球他也得负责。多次漏位。让阿穆很无奈跟着挨骂。。幸好对方射术是阿德加强版。不然阿穆那个出击和本特那球肯定进。。当然这一切都不怪老G,因为他不是中卫。犯错是很正常的,该骂的是BOSS不买中卫还把小新租出去。。。继续让老G打中卫。我估计场场我们都得提心吊胆,祈祷对方射术不精。

 

其他人没什么说的。。。。。。今晚就这3大人物比较突出。可以睡个好觉了。期待切尔西输球

 

 

cecilia72 - 9/15/2007 10:47:00 PM

今晚关键是  R7  控制场面控得很好

最佳是F4

qinminy - 9/15/2007 10:48:00 PM
F4最佳
梅菜扣肉 - 9/15/2007 10:51:00 PM
都挺好的。
esea - 9/15/2007 11:02:00 PM

没的说,F4最佳

AD进俩球算是自我救赎了,不然要被骂死

楼主说的没错,后防的问题不能怪老吉

好像老吉周中才从另外一个半球打了比赛飞回来的

又打他不熟悉的位置,表现能好才怪呢

怪只怪教授,中后卫本来人不多,不买人还把往外送

枪手风之子 - 9/15/2007 11:03:00 PM

G19,啥也不说了,辛苦了[em07]

专门进来慰问G19的

4132aa - 9/15/2007 11:03: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15 22:47:00的发言:

今晚关键是  R7  控制场面控得很好

最佳是F4

 R7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传球明显要比D2好多了。。D2和老G都还是打后腰比较好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1:05:00 PM

G19,再看看。

中后位上的表现时好时差

枪手风之子 - 9/15/2007 11:05:00 PM

我要是G19,下次再听到DJ喊要踢中场,第一个重到伯明翰抽丫的,我容易嘛我,你积累比赛去了,我在这受累

忧郁の心→岚 - 9/15/2007 11:0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15 23:03:00的发言:

G19,啥也不说了,辛苦了[em07]

专门进来慰问G19的

同慰问

[em07]
忧郁の心→岚 - 9/15/2007 11:09:00 PM

G19正面防守 卡位没的说

速度稍微慢了些 还有 毕竟 后卫打的少

和T5之间的站位还有些问题

另外G19的体力可能不太好

感觉后半段他有些力不从心

4132aa - 9/15/2007 11:10:00 PM

 慰问不如祈祷。。。祈祷图雷,GALLAS,圣德罗斯不要再受伤,不要再红牌。这样老G才不会再去打中卫了,我们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johnchen01 - 9/15/2007 11:37:00 PM
不得怪19阿
为了 - 9/16/2007 12:01:00 AM

问题是g19如果不打中卫就很难有其他位置了

后腰已经被f16霸占了

sheathome - 9/16/2007 12:29:00 AM
G19是很惨老在不喜欢是位置上混
chenping - 9/16/2007 7:58:00 AM
以下是引用为了在2007-9-16 0:01:00的发言:

问题是g19如果不打中卫就很难有其他位置了

后腰已经被f16霸占了

16比19小啊
就一剑 - 9/16/2007 8:10:00 AM
以下是引用为了在2007-9-16 0:01:00的发言:

问题是g19如果不打中卫就很难有其他位置了

后腰已经被f16霸占了

少来,看看13郎昨晚多少次跑到中间为f16补位[em04][em04]
就一剑 - 9/16/2007 8:12:00 AM
再说,g19的速度在阿森纳这种打法上显得极其郁闷,还是少打后卫好
小枪手 - 9/16/2007 8:16:00 AM
 他打不来,几次造越位都是他拖在后面,最清晰的那次就是达伦本特的单刀
huahua47 - 9/16/2007 8:49:00 AM
G19,希望他下季还能留在我厂!!
4132aa - 9/16/2007 8:59: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6 8: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为了在2007-9-16 0:01:00的发言:

问题是g19如果不打中卫就很难有其他位置了

后腰已经被f16霸占了

少来,看看13郎昨晚多少次跑到中间为f16补位[em04][em04]

 你再看看F16又多少次跑到后面去为老G补位。。。[em01]这是连锁反应。。。。

缴枪不杀 - 9/16/2007 10:02:00 AM
以下是引用esea在2007-9-15 23:02:00的发言:

怪只怪教授,中后卫本来人不多,不买人还把往外送

同意!!!!!!!!!!!!!!!!!!!!!!!!!!!!!!!!!!!!!!!!!!!!!!!!!!!!!!!!!!!!

温格是间歇性老年性痴呆的病犯了

[em05]
nuiw - 9/16/2007 11:26:00 AM
阿穆的表现也很关键,如果是莱曼在,对手那2个单刀机会就不好说了,出击、速度、扑单刀是L1的弱项
yellowaken - 9/16/2007 1:15:00 PM
两门将耶都是主角
pires84917 - 9/16/2007 1:35:00 PM
G19不能再打DC了,太恐怖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3大人物:阿德。F4。老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