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
今晚浪费机会还是有的。他的跑位也让RVP很尴尬,RVP基本上没获得很好的机会。不过唯一欣慰的就是射门有进步。。。不难发现他今天射门全是大力,和以往软弱的地滚球射门形成鲜明对比。。说明肯定是练了。最后那个世界波终于让他得到了收获(可惜突然卡住了,我没看见,郁闷)。。这是一大进步。力量有了,不过全场全是大力射门,甚至打了个无敌飞机球。。这说明大力练得太多,还没能做到收放自如的境界。。。不过慢慢的,应该能变好。现在仍然是观察期,不能说他射门已经质变。。总的来说。今晚我为你诚心的祈祷没白费。。。今晚你可以非常嚣张的接受我们的夸奖[em01]
F4:
前几场我说过F4的射门已经比H13和R7要强了。这场比赛的进球足以说明他已经质变了。那球太帅了。不愧是教授心里的“斯科尔斯”。这个赛季有看头。。今晚逆转就靠他。赞。。。
顺便说下:个人认为现在中场射门F4>H13>R7....从H13的射门角度来看,他很有射门头脑。比R7要精明些。以后只要给些机会,进球应该不难。。。。
老G:
今晚一切后防危机基本都是老G一人造成的,那个失球他也得负责。多次漏位。让阿穆很无奈跟着挨骂。。幸好对方射术是阿德加强版。不然阿穆那个出击和本特那球肯定进。。当然这一切都不怪老G,因为他不是中卫。犯错是很正常的,该骂的是BOSS不买中卫还把小新租出去。。。继续让老G打中卫。我估计场场我们都得提心吊胆,祈祷对方射术不精。
其他人没什么说的。。。。。。今晚就这3大人物比较突出。可以睡个好觉了。期待切尔西输球
今晚关键是 R7 控制场面控得很好
最佳是F4
没的说,F4最佳
AD进俩球算是自我救赎了,不然要被骂死
楼主说的没错,后防的问题不能怪老吉
好像老吉周中才从另外一个半球打了比赛飞回来的
又打他不熟悉的位置,表现能好才怪呢
怪只怪教授,中后卫本来人不多,不买人还把往外送
G19,啥也不说了,辛苦了[em07]
专门进来慰问G19的
今晚关键是 R7 控制场面控得很好
最佳是F4
R7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传球明显要比D2好多了。。D2和老G都还是打后腰比较好
G19,再看看。
中后位上的表现时好时差
我要是G19,下次再听到DJ喊要踢中场,第一个重到伯明翰抽丫的,我容易嘛我,你积累比赛去了,我在这受累
G19,啥也不说了,辛苦了[em07]
专门进来慰问G19的
同慰问
[em07]G19正面防守 卡位没的说
速度稍微慢了些 还有 毕竟 后卫打的少
和T5之间的站位还有些问题
另外G19的体力可能不太好
感觉后半段他有些力不从心
慰问不如祈祷。。。祈祷图雷,GALLAS,圣德罗斯不要再受伤,不要再红牌。这样老G才不会再去打中卫了,我们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问题是g19如果不打中卫就很难有其他位置了
后腰已经被f16霸占了
问题是g19如果不打中卫就很难有其他位置了
后腰已经被f16霸占了
问题是g19如果不打中卫就很难有其他位置了
后腰已经被f16霸占了
问题是g19如果不打中卫就很难有其他位置了
后腰已经被f16霸占了
你再看看F16又多少次跑到后面去为老G补位。。。[em01]这是连锁反应。。。。
怪只怪教授,中后卫本来人不多,不买人还把往外送
同意!!!!!!!!!!!!!!!!!!!!!!!!!!!!!!!!!!!!!!!!!!!!!!!!!!!!!!!!!!!!
温格是间歇性老年性痴呆的病犯了
[em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