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场开球前的建议
枪手小Kan - 9/15/2007 10:53:00 PM

今天阿德又成为大家的焦点啊!他真是令人又恨又爱.看了他上半场的表演(当了半场对方后卫)真是想拿刀..[em11]...

为什么温格还是要用他???这就是问题之一

小范的活动范围没有阿德大,而且但我觉得他的突破总好像缺点什么的,总突不进去,可能是身体问题吧.所以V11是很难自个干.所以阿德就发挥了自身最大的"优点"--身体.他强壮身体是使得温格信任他..但阿德的技术确实不敢恭维..下半场的停球转身居然停出10码外!而且角球旗拖延时间也做的糟糕..这是他的弱点..但后期看到他那勇猛的一脚,仿佛看到冰王子与亨利的化身.这个确实要赞....希望他戒骄戒躁,继续练练传球技术吧..

另外我想说的是:

下次比赛开一帖专门骂阿德....激发他的雄性荷尔蒙[em04][em04]

cecilia72 - 9/15/2007 10:56:00 PM

下场  周中  欧冠吧   DUDU  应该上了

V11  很累了

37°2 - 9/15/2007 10:56:00 PM
骂人是不对地[em01]
枪手小Kan - 9/15/2007 10:57:00 PM
目的是好的就行...[em01]
kkdowning - 9/15/2007 11:00:00 PM

这个建议是比较有创意

枪手小Kan - 9/15/2007 11:02:00 PM

唉....今非昔比啊~我们现在赢个热刺都那么兴奋....以前我们赢利物浦还不是一样..3:0也没什么反映..

不过这场球来的及时,也很解气!!

chenping - 9/15/2007 11:04:00 PM
阿德一开始立功心切,所以反而屡失良机。到了空门都没打进后,已经衰到了谷底,反而放开了手脚。打进2球,说明他还是有实力的,温格对他很有信心。看来他还是要解决好心态问题!!
hattie23 - 9/15/2007 11:0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15 23:02:00的发言:

唉....今非昔比啊~我们现在赢个热刺都那么兴奋....以前我们赢利物浦还不是一样..3:0也没什么反映..

不过这场球来的及时,也很解气!!

我们七年来在白鹿巷只赢过一场球  包括01-02,03-04都没赢 而且赢的那场5:4害得我心脏病差点发作

今天已经很不错了  所以大家很高兴

枪手小Kan - 9/15/2007 11:20: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9-15 23:04:00的发言:
阿德一开始立功心切,所以反而屡失良机。到了空门都没打进后,已经衰到了谷底,反而放开了手脚。打进2球,说明他还是有实力的,温格对他很有信心。看来他还是要解决好心态问题!!

感觉有点置之死地而后生.....他是每场都想立功,然后每场都衰到底...最后给他一个翻身,堵住大家的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5 23:28:05编辑过]

枪手小Kan - 9/15/2007 11:21:00 PM
比赛帖31楼全部骂阿德!搞笑!!
ephemerality - 9/15/2007 11:24:00 PM
“下次比赛开一帖专门骂阿德....激发他的雄性荷尔蒙”[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红白相间 - 9/15/2007 11:30:00 PM
你把全队骂完岂不是更好?!
枪手小Kan - 9/15/2007 11:35:00 PM
以下是引用红白相间在2007-9-15 23:30:00的发言:
你把全队骂完岂不是更好?!

其他人表现还好,骂了效果反而不好....除了阿德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1523353513833.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5 23:35:37编辑过]



附件: 30492.jpg
donald_god - 9/16/2007 12:09:00 PM
不骂不成器,这个主意好,顶~
onelifeoneteam - 9/16/2007 12:54:00 PM
赛季刚开始,温格把最好的牌DUDU拿着,在最好的时机打出.
yellowaken - 9/16/2007 1:13:00 PM
骂阿德可不是昨天才开始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场开球前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