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德又成为大家的焦点啊!他真是令人又恨又爱.看了他上半场的表演(当了半场对方后卫)真是想拿刀..[em11]...
为什么温格还是要用他???这就是问题之一
小范的活动范围没有阿德大,而且但我觉得他的突破总好像缺点什么的,总突不进去,可能是身体问题吧.所以V11是很难自个干.所以阿德就发挥了自身最大的"优点"--身体.他强壮身体是使得温格信任他..但阿德的技术确实不敢恭维..下半场的停球转身居然停出10码外!而且角球旗拖延时间也做的糟糕..这是他的弱点..但后期看到他那勇猛的一脚,仿佛看到冰王子与亨利的化身.这个确实要赞....希望他戒骄戒躁,继续练练传球技术吧..
另外我想说的是:
下次比赛开一帖专门骂阿德....激发他的雄性荷尔蒙[em04][em04]
下场 周中 欧冠吧 DUDU 应该上了
V11 很累了
这个建议是比较有创意
唉....今非昔比啊~我们现在赢个热刺都那么兴奋....以前我们赢利物浦还不是一样..3:0也没什么反映..
不过这场球来的及时,也很解气!!
唉....今非昔比啊~我们现在赢个热刺都那么兴奋....以前我们赢利物浦还不是一样..3:0也没什么反映..
不过这场球来的及时,也很解气!!
我们七年来在白鹿巷只赢过一场球 包括01-02,03-04都没赢 而且赢的那场5:4害得我心脏病差点发作
今天已经很不错了 所以大家很高兴
感觉有点置之死地而后生.....他是每场都想立功,然后每场都衰到底...最后给他一个翻身,堵住大家的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5 23:28:05编辑过]
其他人表现还好,骂了效果反而不好....除了阿德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1523353513833.jpg[/upload][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5 23:35:37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