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了整场比赛 自己给球员评的分
晓枫残月 - 9/16/2007 9:02:00 AM
V11就值4分!!
小枪手 - 9/16/2007 10:09:00 AM
  支持楼主原创的赛后点评,很感性,而且评论的很客观
4ever_gunners - 9/16/2007 12:01:00 PM
谢谢谢谢~多谢~我以后每次比赛过后都会写一篇~
RAYCHENG - 9/16/2007 12:07:00 PM
一般替补是不打分的,,不太公平,,至于其他,布布的作用你好像忽视了,,他上半场的疯狂防守,,有谁比得上,,下半场的表现也不错,不明白楼主为什么评他那么低,,
4ever_gunners - 9/16/2007 12:13:00 PM
是吗?我看进攻球员的防守作用,不太会看盯人,逼退这方面的作用,看不到,我不是很会去评论,我只会看那些很明显的贡献,比如说铲断,头球解围这些的,也许昨天hleb的防守作用我忽视了。。。
就一剑 - 9/16/2007 12:14: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16 12:13:00的发言:
是吗?我看进攻球员的防守作用,不太会看盯人,逼退这方面的作用,看不到,我不是很会去评论,我只会看那些很明显的贡献,比如说铲断,头球解围这些的,也许昨天hleb的防守作用我忽视了。。。

我靠~~~昨晚比赛,尤其上半场,基本都是看我们的防守表演好不??

 

挺13郎。很多时候都跑到中间为f16补位

4ever_gunners - 9/16/2007 12:16:00 PM
呵呵,我也看到他很多次到中路活动,我还以为是他又犯中前卫的隐了。。。想不到是防守。。。那么他昨天购卖力的了
alisonguan1001 - 9/16/2007 12:45:00 PM
不太好呢,A25,只是好运而已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了整场比赛 自己给球员评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