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了整场比赛 自己给球员评的分
4ever_gunners - 9/15/2007 11:10:00 PM

这场球把我看出神经病来了。。。要不是屋子隔音系统好,警察早就找上门来了。。。
整体来说,热刺但但从表现方面来说非常出色,要不是berbatov,bent,keane接二连三浪费大概5,6个必进球的机会。。。胜负真的很难讲。。。

还有,终于看到一场比赛,对手创造的绝杀机会比阿森纳多,阿森纳却赢球了~

开场不久,bale就以一个用电脑都做不出更完美的弧线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了。这小子才18岁,热刺用16.5m买的本特可以买3个他了。。。他每次传中我心里就会有种莫名的恐惧,这两场比赛进两球,还有很多个颇具威胁定位球,我看目前世界上,左脚弧线没几个比他强了。。。太强了。。。

后来,阿森纳创造了1,2个很好很好的机会,hleb又不会射门了,那个单刀球,有那么多种选择,可以再带,可以用右脚抽,用右脚推,他却选择用左脚推。。。结果力量角度都不理想。。。
diaby把握机会的能力。。。那个球。。。能打上门柱算他幸运了,这种球,不来个死角挂网,以后就别上来助攻了。。。

下半场开始,阿德八月正对球门5米处打门险些打死了个鸟。。。要不是后来进了两球将功赎罪,又要骂他了。。。

后来,就是两队开始的对攻战了,热刺几个绝佳机会,贝尔巴托夫一个没有门将的单刀,被图雷硬生生铲下来了。。。一个球门2米处一脚垫射,被幸运的克里希用手臂和身体的交界处挡出
本特一个单刀,左脚打歪了,基恩也是一个单刀,被阿穆尼亚奋勇扑出。

而阿森纳就好多了,阿德八月先是头球破门,最后时刻又来了一脚得罗巴式的抽射,发布雷加斯那脚没话说,他的进步太明显了。

阿森纳今天出场的球员表现而言。。。

阿穆尼亚:5.5
贝尔巴托夫那个空门单刀他的出击失误要负上很大的责任,不过后来扑了基恩的单刀,将功赎罪,那个进球她不能再做到更好了,整体而言,他在判断方面还有很多要进步。

萨尼亚:7
进攻上唯一的亮点险些造成了进球,只可以阿德又打了飞机,防守上还算不错,有个球回铲huddleston很有气势,受欺负了,就应该这样,不能示弱,吃张黄牌也值得。

图勒:9
后防线的工程,也是瓦解威胁进攻的最后一堵墙,几次关键铲断,力保城门不失,他的出色表现弥补了gilberto的低迷。

吉尔贝托:4
刚结束的长途飞行明显让他回不了状态,上半场一个不必要的铲球造成了对方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更是多次漏位,注意力明显不及中,还有几次造越位失误。

克里希:7
几次长途奔袭发动的反击颇具威胁,速度和pace在世界当今的左后卫中可以算佼佼者,跑动和防守非常卖命,积极,他的表现只会给阿森纳带来无穷的气势,只不过有很多次在后半场直接被对方断球打成反击。

和莱布:6.5
那个球助攻diaby非常漂亮,从右路切内线过了3人再到找到左边diaby的空档,动作一气呵成,只可惜diaby浪费了那个机会。其他方面,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

发布雷加斯:8
中场的灵魂,进攻组织交给他,没有问题。非常稳重,非常有composure,鲜少失误,还打入了反超比分精彩的一球,进球率高得惊人!

弗拉米尼:6.5
没有太多亮点,也没有态度失误,中规中矩的表现,很努力,但要说出色,还真的不够。

diaby:6
控球不错,看似笨拙其实能把球粘在脚下,机会浪费的太不应该,左路进攻也扮演不到太重要的角色,上半场还是靠clichy打活左路的。

rosicky:6.5
他的上场增强了中场配合的流畅性,第二个进球也跟他正确的组织进攻的方向和思路密切相关,足球智商确实高。

denilson:5.5
上场以后控球,防守亮点不多,不过却有他上场的必要性,最后那个单刀球打得没有水平,射门还需要好好练练。

adebayor:9
除了一个打鸟的球,其他表现都很好,比上场进步许多,很好的做了一根轴,停球,控球已经不像上场有那么多失误。first touch都很完美,两个进球更是加分。

van persie:6
状态还是找不回来,全场只有一脚射门,短传配合方面跟队友还是有miscommunication。感觉还是不能很好的融入球队。

song:5
全场跑动距离不到15米,不当他上过场。


花了点功夫写的,希望大家踊跃讨论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5 23:19:12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1:13:00 PM
F4应该9分的
上海Edison - 9/15/2007 11:13:00 PM
F4不拿最高分简直没天理
esea - 9/15/2007 11:14:00 PM
AD和F4的分数应该换过来!!!!
moyuxi - 9/15/2007 11:14:00 PM

阿穆太可怕了,这场图雷基本上守了大半个门……

同意小法应该更高点8.5或9八~~~~~~

4ever_gunners - 9/15/2007 11:15:00 PM
f4进球的那一瞬间我想给他10分。。。不过后来想想,大概8.5吧。。。少给了0.5。。。
esea - 9/15/2007 11:16:00 PM

AD拿9分

那小法应该10分

楼主是AD蜜?

xlfour1 - 9/15/2007 11:16:00 PM
AD应该-1,F4应该+1,R7+0.5,其他的满同意的[em03]
4ever_gunners - 9/15/2007 11:17:00 PM
萨尼亚:7
进攻上唯一的亮点险些造成了进球,只可以阿德又打了飞机,防守上还算不错,有个球回铲huddleston很有气势,受欺负了,就应该这样,不能示弱,吃张黄牌也值得。


打错了,是只可惜
cecilia72 - 9/15/2007 11:18:00 PM
hleb  和R7  表现不错 应该更高
henry神 - 9/15/2007 11:19:00 PM
小法10分啊,前两求最关键了啊,我厂真的成了名副其实的逆转王了[em03]
枪手风之子 - 9/15/2007 11:19:00 PM

楼主辛苦,基本同意的

单说说丑丑

600W引进丑丑,我只能说太合算了,球风稳健,攻防全面,助攻和回防时机拿捏准确,总体来看,球风非常像劳伦(包括速度不够快的缺点),今天小胖子阿德尔斯通和阿木动了手,丑丑回过头就狠狠给了他一下,火爆之极,这个不吃亏的性格也像极了劳伦

4ever_gunners - 9/15/2007 11:21:00 PM
发贴心情

AD拿9分

那小法应该10分

楼主是AD蜜?

我是觉得他本场比赛进步很大,有加分作用。。。

发布雷加斯由于前面几场神奇的表现,我对他要求高了,或者这么说,阿德的标准是6.5分,法布是7.5

arsenalover - 9/15/2007 11:21:00 PM

基本中肯!阿德作为一个前锋,应该更有气势更冷静一些,下半场比赛拯救了他。要不主力位置难保! 对小法真是很满意,越来越可靠!今天的两个世界波看的我简直和 caobi 一样爽!

ephemerality - 9/15/2007 11:22:00 PM
“那个进球她不能再做到更好了”为什么是“她”呢
[em02][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4ever_gunners - 9/15/2007 11:24:00 PM
“那个进球她不能再做到更好了”为什么是“她”呢

人家太兴奋了,有到高潮的感觉,打错了不行啊。。。
[em04][em04][em04]
esea - 9/15/2007 11:25: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15 23:21:00的发言:
发贴心情

AD拿9分

那小法应该10分

楼主是AD蜜?

我是觉得他本场比赛进步很大,有加分作用。。。

发布雷加斯由于前面几场神奇的表现,我对他要求高了,或者这么说,阿德的标准是6.5分,法布是7.5

[em06]
forwarder - 9/15/2007 11:26:00 PM
13哥 分应该高些
forwarder - 9/15/2007 11:27: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15 23:24:00的发言:
“那个进球她不能再做到更好了”为什么是“她”呢
人家太兴奋了,有到高潮的感觉,打错了不行啊。。。

人家太兴奋了,有到高潮的感觉,打错了不行啊。。。
[em04][em04][em04]

这个 。 。。。

Arsenal4 - 9/15/2007 11:27:00 PM
小法还有两个助攻,理应得到9分。迪亚比虽然护住了球,但进攻的流畅性就下降了不少,作为中场意识和默契还要提高啊,那脚射门就不说了.......Ade活跃啊!目前为止似乎比van persie抢眼不少。
ICEHEART - 9/15/2007 11:28:00 PM

俺觉得,有亮点表现的几个人当然需要好好的表扬下。我觉得足球是一个整体,现在的阿森纳最大的特征是年轻、活力、求胜的欲望比以前更强了,这离不开几个“工兵”的球员,例如佛拉迷你之类的。

另外,本场比赛,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赛后热刺球迷痛苦的表情,还有阿森纳的球员聚在球场一起离场,表现的很团结。

dannyshi - 9/15/2007 11:29:00 PM
f4应该加0.5,ade应该减0.5
4ever_gunners - 9/15/2007 11:30:00 PM
我也觉得热刺很可怜的。。。特别是约尔。。。对我厂,曼联表现都很好。。。
法兰西温格 - 9/15/2007 11:31:00 PM
瞎打分
chenping - 9/15/2007 11:36:00 PM
G19不容易啊!这分[em06]
4ever_gunners - 9/16/2007 8:45:00 AM
不容易是不容易。。。只不过看表现。。。昨天。。。可以说两个赛季来从来没看过他那么差
就一剑 - 9/16/2007 8:50:00 AM
rvp5分,这场比赛基本隐形
就一剑 - 9/16/2007 8:53: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15 23:19:00的发言:

楼主辛苦,基本同意的

单说说丑丑

600W引进丑丑,我只能说太合算了,球风稳健,攻防全面,助攻和回防时机拿捏准确,总体来看,球风非常像劳伦(包括速度不够快的缺点),今天小胖子阿德尔斯通和阿木动了手,丑丑回过头就狠狠给了他一下,火爆之极,这个不吃亏的性格也像极了劳伦

速度应该比laurn快一点吧,我看起来

他比laurn好的一点就是平衡超好,虽然技术不咋d,但是就是推不倒,一条右路被他跌跌撞撞的打通不是一次两次了

sora1985 - 9/16/2007 8:55:00 AM

小法十分,他实在太棒了.他可以传球.射门还可以铲人.

4ever_gunners - 9/16/2007 8:56:00 AM
我发现他助攻能力比不过劳伦,事实,不能指望他套边起到像e27的威胁,不过防守很好,希望他别受伤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了整场比赛 自己给球员评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