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到小法成熟很欣慰~~~
xuzhen2008 - 9/15/2007 11:25:00 PM
枪手们,加油吧~~~能在如此逆境中翻盘,真是让人生出了许多遐想,但咱们还是一步一步地来,相信天道酬勤!!!
法兰西温格 - 9/15/2007 11:41:00 PM

哦。 想到了什么?

37°2 - 9/15/2007 11:41:00 PM

[upload=gif]UploadFile/2007-9/200791523314262632.gif[/upload]

henryzhy - 9/15/2007 11:46:00 PM

小F这个赛季更加成熟了,大将风范真是不得了

cecilia72 - 9/15/2007 11:48:00 PM

f4 那进球  比ADE  的漂亮

catkingj - 9/15/2007 11:49:00 PM

今天我厂打得比正常水平低

赢球主要是RP

hanhua_66 - 9/15/2007 11:52:00 PM
会远射的法布那就叫个牛[em01]
chenping - 9/15/2007 11:52:00 PM
自信来了,就谁也挡不住了
Arsenal4 - 9/15/2007 11:54:00 PM
我想这个赛季开赛之前谁也想不到小法能连续进球(助攻就不说了),有射术大有提高是肯定的,但运气也很重要啊。还是前锋们好好努力,不能老是指望小法啊,他已经够不容易的了。
红白相间 - 9/16/2007 12:02:00 AM

整个球队都该是成熟的时候了,不只是小法。   郁闷了几年的过渡期, 该是出点成绩的时候了

rookies - 9/16/2007 1:20:00 AM
以下是引用xuzhen2008在2007-9-15 23:25:00的发言:
枪手们,加油吧~~~能在如此逆境中翻盘,真是让人生出了许多遐想,但咱们还是一步一步地来,相信天道酬勤!!!

估计以后英超后腰和后卫会加强对小法的照顾,那个时候再说吧。希望别伤

枪王之王 - 9/17/2007 5:46:00 PM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em0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7/2007 5:50:00 PM
我们真的是逆转王了,每次都先放水!
denz7 - 9/17/2007 7:33:00 PM
果然是加强了上几季的弱点。。
马赛回旋 - 9/17/2007 9:05:00 PM

球进了不少,我很欣慰呀~~~[em02]

king3920 - 9/17/2007 9:46: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17 21:05:00的发言:

球进了不少,我很欣慰呀~~~[em02]

  可浪费的机会还是不少呀!

[em06]在这方面还是需要去大力改进。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会象热刺这样打的这么开放![em06]
威廉主义 - 9/18/2007 1:53:00 AM
不知道那个种鸦片的间谍看到这分光景心理作何感想~[em14]
枪王之王 - 9/18/2007 10:15:00 AM

LS他肯定在为自己的诡计没有得逞而懊恼不已

[em03]
就一剑 - 9/18/2007 10:24:00 AM
还好吧,前几年的rp是时候还来了[em03][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小法成熟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