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想到了什么?
[upload=gif]UploadFile/2007-9/200791523314262632.gif[/upload]
小F这个赛季更加成熟了,大将风范真是不得了
f4 那进球 比ADE 的漂亮
今天我厂打得比正常水平低
赢球主要是RP
整个球队都该是成熟的时候了,不只是小法。 郁闷了几年的过渡期, 该是出点成绩的时候了
估计以后英超后腰和后卫会加强对小法的照顾,那个时候再说吧。希望别伤
球进了不少,我很欣慰呀~~~[em02]
球进了不少,我很欣慰呀~~~[em02]
可浪费的机会还是不少呀!
[em06]在这方面还是需要去大力改进。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会象热刺这样打的这么开放![em06]LS他肯定在为自己的诡计没有得逞而懊恼不已
[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