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希望新人接管转会 自己专心培养球队
37°2 - 9/15/2007 11:29:00 PM

温格刚刚签署了三年新合同,现在又发觉自己需要一个新的体育主管。续约虽然解决了阿森纳的当务之急,可温格却始终在盘算着给球队物色一位新的体育经理来接管邓恩撂下的大摊子。自从邓恩4月份辞去副主席职务,向来由他掌管的引援工作就交由另一位体育主管弗赖尔来负责,不过教授还是希望请来专人打理,并顺便照顾一下阿森纳学院的各项建设

“在足球领域,你必须时刻保持开阔的思路和清晰的大局观”,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说,“将来这一职务会有专人任命,不过目前我们还会保持现状。”温格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前找到合适人选,据悉前阿森纳中场球员格里曼迪,曾在温格手下效力的一名法国人,以及前纽卡斯尔联主帅罗德尔已进入考虑范围。

通常如果一家俱乐部任命了新主管,那么教练组就要同他看齐,不过阿森纳不存在这种现象。这个位置只负责一些具体的事务,他可以替温格分担一些琐事,使他能够全身心地投入球队建设中去

cecilia72 - 9/15/2007 11:31:00 PM
意思是 戴恩 不回来了吗
4132aa - 9/15/2007 11:35:00 PM
 需要我吗。需要就说声,帮我订好飞机票,我一月就给你买夸雷斯马。卡卡。小罗。怎么不喜欢大牌,桑托斯,博杨什么的,我把巴萨的妖人都挖过来给你老人家。我够体贴你了吧,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电话订购我吧。。
yumiko - 9/15/2007 11:37:00 PM

me

.......

rookies - 9/16/2007 1:21: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3:35:00的发言:
 需要我吗。需要就说声,帮我订好飞机票,我一月就给你买夸雷斯马。卡卡。小罗。怎么不喜欢大牌,桑托斯,博杨什么的,我把巴萨的妖人都挖过来给你老人家。我够体贴你了吧,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电话订购我吧。。

这位大哥强啊,是不是限量订购啊。主持人千万别说多少个,赶紧打电话号码

RAYCHENG - 9/16/2007 7:07:00 AM
建议刚刚好相反,找个临场指挥强手,老温专心负责转会,挖掘球星
chenping - 9/16/2007 7:35:00 AM

这是应该的

chenping - 9/16/2007 7:35:00 AM

这是应该的

37°2 - 9/16/2007 3:11: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16 7:07:00的发言:
建议刚刚好相反,找个临场指挥强手,老温专心负责转会,挖掘球星

[em06]
xiongxiong - 9/17/2007 1:19:00 AM
把6L拉出去~~~~[em09][em09]
小枪手 - 9/17/2007 1:24:00 AM
 6楼比较不切实际
枪王之王 - 9/17/2007 3:31: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16 7:07:00的发言:
建议刚刚好相反,找个临场指挥强手,老温专心负责转会,挖掘球星

我真看不出现在这帮人,谁还能比教授带的成绩更好,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em09]
bcw - 9/17/2007 3:47:00 PM
6楼的太过分了 找个临产指挥高手 BOSS那坚定、深邃的目光就看不到了。坚决反对!
king3920 - 9/17/2007 10:11: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16 7:07:00的发言:
建议刚刚好相反,找个临场指挥强手,老温专心负责转会,挖掘球星

    楼上的肯定是温黑了,不过我还是要顶!俱乐部是应该帮教授找一个专职的助理战术教练,专门排兵布阵,临场指挥。教授的临场确实不怎么样,最经典的就是欧冠把小法换下,立马被巴萨逆转。

 

[em06]
康康 - 9/17/2007 10:16: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3:35:00的发言:
 需要我吗。需要就说声,帮我订好飞机票,我一月就给你买夸雷斯马。卡卡。小罗。怎么不喜欢大牌,桑托斯,博杨什么的,我把巴萨的妖人都挖过来给你老人家。我够体贴你了吧,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电话订购我吧。。

除了夸累死马你一个都弄不到……

不要你,我要莫及

[em01]
马赛回旋 - 9/17/2007 11:35:00 PM
LS正解,莫吉的手段固然不够光明但这个年头玩职业足球可不是传教布道,本事和能力才是第一位,至于这本事和能力是否见得了光根本无足轻重.回想电话铃响完之后国米是最大的收益者吧,但当时有不少国米的球迷都在谈论将来把莫吉挖来的可能性,这应该足以说明些问题了.
37°2 - 9/19/2007 8:54:00 PM
莫吉能来还得了[em01]
枪王之王 - 9/20/2007 12:16: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16 7:07:00的发言:
建议刚刚好相反,找个临场指挥强手,老温专心负责转会,挖掘球星

临场指挥大师摸你鸟下课,你是不是想让他来接班啊
lovexiongzhi - 9/20/2007 2:40: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3:35:00的发言:
 需要我吗。需要就说声,帮我订好飞机票,我一月就给你买夸雷斯马。卡卡。小罗。怎么不喜欢大牌,桑托斯,博杨什么的,我把巴萨的妖人都挖过来给你老人家。我够体贴你了吧,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电话订购我吧。。

你还需要助理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希望新人接管转会 自己专心培养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