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 1-3 阿森纳——球员评分
luzi17 - 9/15/2007 11:47:00 PM

德比战的胜利,赢得很刺激,哈哈~~

看了有位兄弟的评分,我感觉不合理,我的重新评~~~

 

阿姆尼亚、7,不错,尤其是下半场救球立了功。

萨尼亚、7,伤病没有影响他的状态,依旧发挥出色。

克里希、7,状态比较正常了,但还缺少犀利的助攻。

图雷、8,表现非常好,后防中坚,不用多说了。

吉尔伯托、7,在中卫位置还是踢得很稳健的。

赫莱布、7,不知疲倦的奔跑,策动了不少进攻。

迪亚比、5,表现还是较差,边前卫不适合他。

法布雷加斯、9,又进球了,进得越来越漂亮,而且进攻组织得相当不错,个人认为是本场最佳。

佛拉米尼、7,很好地完成了工兵中场的作用。

范佩西、6,状态不好,基本消失。

阿德巴约、9,打入至关重要的入球,外加一个世界波,他是在不断提高和进步。

罗西基、7,上场后的作用明显,吸引了对手的注意力。

德尼尔森、6,上场时间比较短,有一个球本应该打进的。

宋、6,又是用来拖延时间而上场的,同情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0:15:07编辑过]

chenping - 9/15/2007 11:49:00 PM
小法加半分
cecilia72 - 9/15/2007 11:50:00 PM

G19  6分得了吧```

DIABY  怪不得他   有哪个后腰去T 边锋的

[em04]
catkingj - 9/15/2007 11:52:00 PM

[em04]

图雷最佳

sheathome - 9/16/2007 12:34:00 AM
很难想象非洲杯的时候图雷不在加拉受伤的样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 1-3 阿森纳——球员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