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看到比赛已经是54分钟了,阿森纳0比1落后。
但我有强烈的预感,我们不会输,很有可能逆转,上赛季打曼联我们落后的更久。
毕竟我们已经有10年没有输给过热刺了,而我们这个赛季开始阶段踢得又比较顺利,我很有信心。
看起来队员们也是。
当我看到罗宾逊防守定位球时战战兢兢地指挥人墙的时候,我感觉他很可能会再次失误,果不其然。
当法布又一次破门得分时,我们要感谢温格的续约和小法的明智,是他们让我们感觉到,亨利的离开还不是大难临头。
阿德巴约锁定胜局的方式荡气回肠,刚刚看完“狂暴的温格”一文,所以看到教授和身边的人握手庆祝时,我发自肺腑地为他高兴。
一场对同城死敌的逆转帮助阿森纳登上英超榜首,距离我们上次领跑英超,我们已经等了太久。
亨利离开后,锋线和中场有了更为果决的射门。
想象一下,如果亨利在,阿德敢一而再再而三的高难度转身抽射吗?第一次射飞了,第二次八成就的传给亨利了。
但我们还不敢高兴地太早,虽然没有了绝对的权威,大家可以踢得更加投入和放松,但是面对冠军杯和一些关键的硬仗,这些“80后”是否具备大场合的经验和勇气哪。当面对皇马尤文这样的强队时,还有没有人能单骑闯关,改变比赛的节奏吗?
这个赛季,已经患上德罗巴依赖症的切尔西很可能在冬天的时候在联赛中掉队。
曼联还要恶补他们的赛季初的大窟窿。
利物浦如果仍然轮换,也许还会为杯赛蓄足马力,但是球队却依然缺乏联赛所需要的稳定性。
这是阿森纳最好的机会,我们等这个时候,已经不短了。
先拿回英超的荣誉,再进取欧冠的江山。现在的阿森纳,应该还不具备双线高歌的内力。先稳住联赛,冠军杯则要期待埃德华多们的灵光了。
全世界的媒体都在讨论曼联的大采购、利物浦的标王和切尔西的隐忍,所以我们不被看好,所以敌明我暗。所以当幸福再次降临时,对于这些大多数还没有亲吻过奖杯的小伙子们来说,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当刘翔拿到世锦赛第5的时候
记者问他想没想过拿奖牌
刘翔回答说:
慢慢来嘛
不要受伤
好好训练
现在回首看看
他都做到了
现在轮到阿森纳了
不要指望运气
心态放端正了
就当我们现在是青年才俊,英超新军
就怕非洲杯的时候我们的后方没人可以用了
情况远没有楼主说的这么乐观,切尔西和曼联是因为伤病,一个是后卫线,一个是前锋/卫线的缺兵少将才会有开赛的表现
利物浦则和我厂是人员最齐备的(前期),所以才会有这个成绩。
看了切尔西的比赛那叫一个爽阿。。。和我们相比他们悲惨多了
我们只不过缺了加拉 他们的铁人兰帕德居然伤停 德罗巴和卡瓦略也伤停 进球还被吹掉 场上居然派上了以前我们的弃将Sidwell
祸不单行阿祸不单行...下周又是和曼联的火并...照这个阵容打的话根本没希望拿到分数
我们一定要趁冠军杯小组赛压力小的机会把切尔西、曼联远远的甩开 利物浦么...暂时死磕了只好
和楼主一样,上半场虽然0-1,但我总有种强烈的预感会在下半场反超。。果然发生了,还是进了3粒。。
不愧是英超逆转王。。阿森纳,你让我在赛后有种莫名的感动。。
[em15][em15]对于荣誉,我们等待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希望这群年轻人好好努力,创造属于他们的荣誉~
亨利出走对于小将们的影响是心理上的
就像一个男生被挚爱的女友甩了,终于懂得振作了
亨利出走对于小将们的影响是心理上的
就像一个男生被挚爱的女友甩了,终于懂得振作了
同时也解脱了
毕竟这种爱太辛苦
慢狗的窟窿没有多大
我们必须保持稳定性,尽量少犯错
必须说的是,良好的势头证明孩子们确实成长的很好
好的开局总是好的。 最大的考验应该从圣诞开始,一场场的啃吧, 防守的问题还是不少啊!
等到多綫作戰的時候我們的弱勢就體現出來了
乾脆把聯賽盃讓青年隊的去打,祖宗杯也是如此,適當加些成年隊
对年轻球员来说,也许考验才真正开始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来,一旦坐在榜首得位子,来自各方面得关注和压力都要大得多
希望这帮年轻人能顶住,还得一场一场得拼!
冠军杯能进八强就行了
塞维利亚不是热刺
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第一个挑战来了
不败赛季时很多比赛打的素"闪电战"~~~~像上赛季MU那样两边快上快下~~~~还常常在上下半场开场就进球~~~~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现在这只球队阵地进攻比前辈强~~~~那么小的平均年龄~~~~落后时却能逆转取胜~~~~拼搏精神和自信心比起前两个赛季都大大提高了~~~~
[em14][em14]形式现在还不错,比赛要一场场的拼,让我们变的越来越强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