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幸福重降,考验始至
为了 - 9/15/2007 11:48:00 PM

好不容易看到比赛已经是54分钟了,阿森纳01落后。

但我有强烈的预感,我们不会输,很有可能逆转,上赛季打曼联我们落后的更久。

毕竟我们已经有10年没有输给过热刺了,而我们这个赛季开始阶段踢得又比较顺利,我很有信心。

看起来队员们也是。

当我看到罗宾逊防守定位球时战战兢兢地指挥人墙的时候,我感觉他很可能会再次失误,果不其然。

当法布又一次破门得分时,我们要感谢温格的续约和小法的明智,是他们让我们感觉到,亨利的离开还不是大难临头。

阿德巴约锁定胜局的方式荡气回肠,刚刚看完“狂暴的温格”一文,所以看到教授和身边的人握手庆祝时,我发自肺腑地为他高兴。

一场对同城死敌的逆转帮助阿森纳登上英超榜首,距离我们上次领跑英超,我们已经等了太久。

亨利离开后,锋线和中场有了更为果决的射门。

想象一下,如果亨利在,阿德敢一而再再而三的高难度转身抽射吗?第一次射飞了,第二次八成就的传给亨利了。

但我们还不敢高兴地太早,虽然没有了绝对的权威,大家可以踢得更加投入和放松,但是面对冠军杯和一些关键的硬仗,这些“80后”是否具备大场合的经验和勇气哪。当面对皇马尤文这样的强队时,还有没有人能单骑闯关,改变比赛的节奏吗?

这个赛季,已经患上德罗巴依赖症的切尔西很可能在冬天的时候在联赛中掉队。

曼联还要恶补他们的赛季初的大窟窿。

利物浦如果仍然轮换,也许还会为杯赛蓄足马力,但是球队却依然缺乏联赛所需要的稳定性。

这是阿森纳最好的机会,我们等这个时候,已经不短了。

先拿回英超的荣誉,再进取欧冠的江山。现在的阿森纳,应该还不具备双线高歌的内力。先稳住联赛,冠军杯则要期待埃德华多们的灵光了。

全世界的媒体都在讨论曼联的大采购、利物浦的标王和切尔西的隐忍,所以我们不被看好,所以敌明我暗。所以当幸福再次降临时,对于这些大多数还没有亲吻过奖杯的小伙子们来说,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cecilia72 - 9/15/2007 11:52:00 PM
希望不要出现大面积伤病  然后 放弃其中一个杯赛  +上些RP+运气    冠军来了
为了 - 9/15/2007 11:55:00 PM

当刘翔拿到世锦赛第5的时候

记者问他想没想过拿奖牌

刘翔回答说:

慢慢来嘛

不要受伤

好好训练

现在回首看看

他都做到了

现在轮到阿森纳了

Arsenal4 - 9/15/2007 11:57:00 PM
同意!但我厂一贯以大面积伤病,这个赛季开头也是这个走向,但愿能够好转。
chenping - 9/15/2007 11:58:00 PM
困难还是不少的,中卫、门将。希望保住现在第1位置。
为了 - 9/16/2007 12:04:00 AM

不要指望运气

心态放端正了

就当我们现在是青年才俊,英超新军

henryhenry - 9/16/2007 12:11:00 AM
中后卫太少了,只要有一个受伤,板凳浅薄性立刻凸现
sheathome - 9/16/2007 12:23:00 AM

就怕非洲杯的时候我们的后方没人可以用了

赌圣MrPrince - 9/16/2007 12:27:00 AM
感觉太爽了,真是久违的感觉啊!!!榜首,真是很遥远很遥远,我为现在的阿森纳感到自豪!!!
rookies - 9/16/2007 1:16:00 AM

情况远没有楼主说的这么乐观,切尔西和曼联是因为伤病,一个是后卫线,一个是前锋/卫线的缺兵少将才会有开赛的表现

利物浦则和我厂是人员最齐备的(前期),所以才会有这个成绩。

上海Edison - 9/16/2007 2:59:00 AM

看了切尔西的比赛那叫一个爽阿。。。和我们相比他们悲惨多了

我们只不过缺了加拉 他们的铁人兰帕德居然伤停 德罗巴和卡瓦略也伤停 进球还被吹掉 场上居然派上了以前我们的弃将Sidwell

祸不单行阿祸不单行...下周又是和曼联的火并...照这个阵容打的话根本没希望拿到分数

我们一定要趁冠军杯小组赛压力小的机会把切尔西、曼联远远的甩开 利物浦么...暂时死磕了只好

denz7 - 9/16/2007 3:16:00 AM

和楼主一样,上半场虽然0-1,但我总有种强烈的预感会在下半场反超。。果然发生了,还是进了3粒。。

不愧是英超逆转王。。阿森纳,你让我在赛后有种莫名的感动。。

[em15][em15]
G.Clichy - 9/16/2007 3:27:00 AM
不败赛季那班人马算个球,眼下这支队伍才会成为让人目瞪口呆
steven14 - 9/16/2007 3:53:00 AM

对于荣誉,我们等待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希望这群年轻人好好努力,创造属于他们的荣誉~

小枪手 - 9/16/2007 6:22:00 AM
 问题还是蛮多的,以后要一一分析,解决
chenping - 9/16/2007 7:43:00 AM
非洲杯期间我们的后防[em06]图雷现在就象定海神针
henry142 - 9/16/2007 8:31:00 AM

亨利出走对于小将们的影响是心理上的

就像一个男生被挚爱的女友甩了,终于懂得振作了

Pineapple - 9/16/2007 8:37: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6 3:27:00的发言:
不败赛季那班人马算个球,眼下这支队伍才会成为让人目瞪口呆

别这么说...
huahua47 - 9/16/2007 9:07:00 AM
最主要是信心!!我最怕我厂若输了一两厂后,丢了信心!!还记得不败赛季后,输给馒头后,领先车子5分的都给冠军抢走的!!心头之痛啊!!!
为了 - 9/16/2007 11:56: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142在2007-9-16 8:31:00的发言:

亨利出走对于小将们的影响是心理上的

就像一个男生被挚爱的女友甩了,终于懂得振作了

同时也解脱了

毕竟这种爱太辛苦

kkdowning - 9/16/2007 12:00:00 PM

慢狗的窟窿没有多大

我们必须保持稳定性,尽量少犯错

必须说的是,良好的势头证明孩子们确实成长的很好

红白相间 - 9/16/2007 12:00:00 PM

好的开局总是好的。 最大的考验应该从圣诞开始,一场场的啃吧, 防守的问题还是不少啊! 

37°2 - 9/16/2007 3:32:00 PM
排除万难
johnchen01 - 9/16/2007 3:44:00 PM

等到多綫作戰的時候我們的弱勢就體現出來了

乾脆把聯賽盃讓青年隊的去打,祖宗杯也是如此,適當加些成年隊

绯花 - 9/16/2007 3:50:00 PM

对年轻球员来说,也许考验才真正开始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来,一旦坐在榜首得位子,来自各方面得关注和压力都要大得多

希望这帮年轻人能顶住,还得一场一场得拼!

deltata - 9/16/2007 6:12:00 PM

冠军杯能进八强就行了

为了 - 9/16/2007 10:16:00 PM

塞维利亚不是热刺

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第一个挑战来了

xiongxiong - 9/17/2007 12:58: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6 3:27:00的发言:
不败赛季那班人马算个球,眼下这支队伍才会成为让人目瞪口呆

不败赛季时很多比赛打的素"闪电战"~~~~像上赛季MU那样两边快上快下~~~~还常常在上下半场开场就进球~~~~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现在这只球队阵地进攻比前辈强~~~~那么小的平均年龄~~~~落后时却能逆转取胜~~~~拼搏精神和自信心比起前两个赛季都大大提高了~~~~

[em14][em14]
4ever_gunners - 9/17/2007 1:07:00 AM
如果本赛季枪手能夺冠,可以说是英超10多年来最令人大跌眼镜的了,至少说2002-2003赛季被抢走的冠军还有一点征兆。。。
枪王之王 - 9/17/2007 4:09:00 PM

形式现在还不错,比赛要一场场的拼,让我们变的越来越强大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幸福重降,考验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