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3球,比他搭档好不少~
非常怀疑LZ..
AD 在大禁区停球,结果球停到底线去了. 还真是世界级的停球啊
[em04]同意楼主!
阿德好样的!
阿德找到射门靴会更可怕, 毕竟赛季 初受伤,现在 状态开始回复了。 希望借这个 势头能超越上赛季 的表现。 但离LZ说的世界一流中锋还有一定差距, 阿森纳的阿德绝不全是传统中锋的风格,多少受了亨利影响的原因。
小范现在是阿森那的峰线王牌,名声显赫,肯定是众矢之的,严密盯防,所以机会不多。当然状态多少有点关系。
说实话,虽然一直不顶A25,但是不得不说,他比V11更有作用。
看着V11的表现,让我想起了车子的SHEVA,背身能力太弱了,被撞倒的次数太多,拿不住球!
一场比赛浪费一大把机会,进了两球就吹成巨星了
那当年卡努最后30分钟上演帽子戏法扭转车子,岂不要吹成宇宙前锋了?
不要凭一场几场比赛就狂扁一个人
也不要凭一场比赛就狂吹一个人
AD粉报到留名
至于图雷,我一直说,厂里要是有11个图雷加个门将,我们就四冠王了
一场比赛浪费一大把机会,进了两球就吹成巨星了
那当年卡努最后30分钟上演帽子戏法扭转车子,岂不要吹成宇宙前锋了?
不要凭一场几场比赛就狂扁一个人
也不要凭一场比赛就狂吹一个人
说话做人都要讲良心!请问除了那次打飞机,AD本场还浪费什么机会了?上半场三次射门+一次做球逼罗宾逊做出了四次精彩扑救,大概就是你说的浪费机会吧?!
AD粉报到留名
至于图雷,我一直说,厂里要是有11个图雷加个门将,我们就四冠王了
如果十个单刀 他能把握两个 我们又怎么会怀疑他
怀疑AD的理由太简单了........... 咱厂需要一个解决问题的杀手,, 关键时刻入球,使球队得胜,圣亨利正是这类型,AD只是10射才中一?? 门前3米无人看管居然打飞机的笑料吧了!! 昨天他呢种神来之笔并非取胜之关踺,, 相反,他如好好把握机会,,咱厂早已鎖定胜局.........
目前厂内只有V11具备这个潜质,可惜他目前状态未起罢了...
[em04][em13][em12]那你等他状态起了再说这番话吧
当初指望谁完成射门的?RVP Or Ad?AD本来就没背负这样的期望
RVP就该去板凳清醒两场,嘛玩意
昨天赛前我就觉得RVP应该替补,算上国家队比赛,他已经很多长状态不佳了
亨利在的时候我们有个很坏的习惯,就是亨利状态再臭也必须留在场上,因为他是超级大牌,被换下就要甩脸色看
现在亨利走了,是个很好的纠正错误的机会,我们不应该再重新树立一个类似的大牌,RVP也好,F4也好,都不行,必须一视同仁,才能在队里形成良好的竞争氛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20:17:00编辑过]
怀疑AD的理由太简单了........... 咱厂需要一个解决问题的杀手,, 关键时刻入球,使球队得胜,圣亨利正是这类型,AD只是10射才中一?? 门前3米无人看管居然打飞机的笑料吧了!! 昨天他呢种神来之笔并非取胜之关踺,, 相反,他如好好把握机会,,咱厂早已鎖定胜局.........
目前厂内只有V11具备这个潜质,可惜他目前状态未起罢了...
[em04][em13][em12]那你等他状态起了再说这番话吧
当初指望谁完成射门的?RVP Or Ad?AD本来就没背负这样的期望
RVP就该去板凳清醒两场,嘛玩意
昨天赛前我就觉得RVP应该替补,算上国家队比赛,他已经很多长状态不佳了
亨利在的时候我们有个很坏的习惯,就是亨利状态再臭也必须留在场上,因为他是超级大牌,被换下就要甩脸色看
现在亨利走了,是个很好的矫枉过正的机会,我们不应该再重新树立一个类似的大牌,RVP也好,F4也好,都不行,必须一视同仁,才能在队里形成良好的竞争氛围
昨天rvp的心态还是不错的,ad进第3球时boss和他拍手祝贺,然后这厮还撩拨起我们可爱的大米蜀黍,分外的yd啊~
[em15][em14]我一直都没有在这个论坛对A25有多少的评论,但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上来发这样的一个帖子...
说实话,我一向都觉得A25在各方面的基本条件上都达到了世界级前锋的素质,缺乏的只是实战的磨练,我对他的前景是非常之看好的,尤其是他的护球,还有球感,绝对是世界级的......
难道就因为他的外表不讨好人,或者等等原因,你们就可以随意地批评他,甚至出言侮辱他了么???
PS:还有的就是本人非常喜欢我厂的Toure,一直都觉得这个科特迪瓦人无所不能,个人能力应该是全个兵工厂最强的,一直为他没有能当上我厂的后腰甚至进攻角色而可惜,或者可以说一直对他的进攻能力有幻想的空间......但请问又有多少人能注意或是特别地关注到他的呢???
我也来讲一下阿德同学
首先表明,我对他持不支持的态度,
当然他的外表不是问题!理由如下:
他有“世界级”前锋的素质,需要磨练,这表明他还嫩着呢。
“世界级”的护球和球感[em06]...[em23]
很多人举教练让他首发并打满全场的例证,
我觉得主要是我们没有高大中锋而已,
时间会证明一切,我怀疑教授再会给他多少浪费入球机会。
的确Ade在昨晚的两个进球,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但确实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浪费了很多机会!
[em06]不是有数据吗,44场比赛里第一个梅开二度.
给大家吹成这样.
还是接受事实吧
他是个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球员.说他是世界级前锋还太早了.
3场1球确实还要再努力~~~~
不是有数据吗,44场比赛里第一个梅开二度.
给大家吹成这样.
还是接受事实吧
他是个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球员.说他是世界级前锋还太早了.
吹成哪样了?这里的铁杆挺ad派有哪个说他现在是世界级了,就算是吹过了又怎样,当年骂的那话就该承受,吹一下不行?倒是ad黑们睁着眼睛说瞎话,噢,射飞机要骂,不射飞机进球了就是蒙的,还是要骂,更有甚者说ad是被他们骂出来的,ctmgb的,没见这么无耻的。没进球时说前锋进球是天职,什么跑动接应的通通都是虚的,好嘛,进两球了是蒙的,其他时间是屎所以还是废物。还有些更有趣的呢,ad影响队内团结了,ad抱亨利大腿排斥异己,ad怎样怎样,ad长得丑,ad挡住本小帅哥的路了,ad限制了r7,ad不让rvp射门,ad要求涨工资所以rp大大的坏。。。。ad刚伤好前几轮表现是不怎么地,所以慌慌张张冲出来ad滚蛋。ad水平不行,进两球了又故作沉思状“这个还要多观察。。。”
这场球最不高兴的是谁?不是约尔猪,不是莱维sb,却是那些好面子的ad黑们,可笑不?
ps:不是针对你,是我火憋了好久,乱发牢骚而已。
图雷……似乎最任劳任怨的就是他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10:01:57编辑过]
不是有数据吗,44场比赛里第一个梅开二度.
给大家吹成这样.
还是接受事实吧
他是个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球员.说他是世界级前锋还太早了.
吹成哪样了?这里的铁杆挺ad派有哪个说他现在是世界级了,就算是吹过了又怎样,当年骂的那话就该承受,吹一下不行?倒是ad黑们睁着眼睛说瞎话,噢,射飞机要骂,不射飞机进球了就是蒙的,还是要骂,更有甚者说ad是被他们骂出来的,ctmgb的,没见这么无耻的。没进球时说前锋进球是天职,什么跑动接应的通通都是虚的,好嘛,进两球了是蒙的,其他时间是屎所以还是废物。还有些更有趣的呢,ad影响队内团结了,ad抱亨利大腿排斥异己,ad怎样怎样,ad长得丑,ad挡住本小帅哥的路了,ad限制了r7,ad不让rvp射门,ad要求涨工资所以rp大大的坏。。。。ad刚伤好前几轮表现是不怎么地,所以慌慌张张冲出来ad滚蛋。ad水平不行,进两球了又故作沉思状“这个还要多观察。。。”
这场球最不高兴的是谁?不是约尔猪,不是莱维sb,却是那些好面子的ad黑们,可笑不?
ps:不是针对你,是我火憋了好久,乱发牢骚而已。
顶啊!!!说的痛快[em14][em14][em14]
对热刺场场进球,ADE,你就是我的德比英雄[em15][em15][em15]
支持阿德!
支持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