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没有在这个论坛对A25有多少的评论,但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上来发这样的一个帖子...
说实话,我一向都觉得A25在各方面的基本条件上都达到了世界级前锋的素质,缺乏的只是实战的磨练,我对他的前景是非常之看好的,尤其是他的护球,还有球感,绝对是世界级的......
难道就因为他的外表不讨好人,或者等等原因,你们就可以随意地批评他,甚至出言侮辱他了么???
PS:还有的就是本人非常喜欢我厂的Toure,一直都觉得这个科特迪瓦人无所不能,个人能力应该是全个兵工厂最强的,一直为他没有能当上我厂的后腰甚至进攻角色而可惜,或者可以说一直对他的进攻能力有幻想的空间......但请问又有多少人能注意或是特别地关注到他的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2:11:33编辑过]
从来不怀彝~~~~~~~~~~
德罗巴空门不进的时候不照样被切迷骂的不成样? 蒙只是昙花一现 单刀技术不行就是不行 射10次能进几个 头上的工夫和拿住球才是你在场上的原因(我主要受不了他带球突破 整得跟亨利似的 )
不过希望保持这种蒙的状态一个赛季 脚下慢慢来 毕竟还年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2:37:32编辑过]
“各方面基本条件都达到世界级前锋素质”.这句话任何时候说来我都觉得过了.
有人批他自然有人欣赏. 我就十分赞崇阿德的死狗精神.小法的射门都能练出来,希望阿德的射术也能改进改进.
阿德巴约,一直觉得我厂需要这样的一个高个子的前锋,特别是在定位球的时候。。
至于图雷,不用怀疑一直以来是我最喜欢的中后卫;很早就注意到他了。。防守好不在话下,最重要是少失误,而且感觉他就像在后防默默地付出,总不爱出风头的--阿森纳定海神针。。没有他坐镇的后防总是让我觉得整场球赛不是很稳定。。
加油!!图雷。。(当然包括其他的战友们)
图雷的强悍地球人都知道~至于A25,说真的`还嫩了点,对于一个前锋是否世界级的评定,最重要的是看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当然,潜力是有的,好好干,小伙子~
说实在的,技术还是蛮粗糙的,进球基本源于球感或者说那一刹那的感觉
阿德只是一个不同的类型罢了,他不像赖特,阿内,亨利能进那种千里单骑荡气回肠的入球,也不像bergy,RVP能进那种匪夷所思直冲云霄的入球,他就是一个懂得利用自己身体优势的传统中锋,特点是我觉得我们场这么久以来没有过这么有霸气的人,仔细看看他出场的比赛,总是能吸引到对方两名或更多防守队员,不管是谁,满脸海鲜都不例外~等到他到了卡努的年龄人们肯定都不记得卡努是谁了,都只会说某某球员具有阿德当年的特点blah blah blah~
我个人总结吧
当他带球跑动时,我无限怀念亨利
当球在他头上或者他背身拿球时,我无限感动
so,AD同学,该干啥干啥去吧,,,,,,,,
表现差的时候当然该骂
无论他能力多强,表现差的时候就是表现差
小范当了几场隐形人了,表现真差
[em09]不要因为一场就又在那里狂吹。质疑是正常的,以他以往的数据和浪费机会的能力,那是世界顶级前锋么,随便去那家媒体与其他球队球迷那里查询阿德巴约的评价,我想都会说他浪费机会很强。相反你盲目的说他是世界级那才不正常。
阿德这场射门有力量了,但要成为世界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一个前锋浪费机会成为一种习惯 对方又领先的情况下 是人都会骂 然后他进了扳平的球大家自然高兴 这个就是爱与恨的交织 我不知道这跟AD长相有什么关系
关于T5 早就已经是后防中流砥柱 他本人就很低调 所以我们也跟着一起低调
阿的白长了那么好的身材了
[em09]本特利还在对MU的时候帽子戏法过,那他是世界级的吗?[em04]
哈哈,我是BOSS的忠实FAN,相信BOSS的选择,不过能给小本替补的机会么
[em07]说实话,我一向都觉得A25在各方面的基本条件上都达到了世界级前锋的素质,缺乏的只是实战的磨练
今天碰见宇宙无敌的高手了
[em01][em28][em36]很久没留言了,A25不错的
更稳定,不要浮躁,阿森纳有你的未来啊
因为我们对他的要求太高了吧...
怀疑AD的理由太简单了........... 咱厂需要一个解决问题的杀手,, 关键时刻入球,使球队得胜,圣亨利正是这类型,AD只是10射才中一?? 门前3米无人看管居然打飞机的笑料吧了!! 昨天他呢种神来之笔并非取胜之关踺,, 相反,他如好好把握机会,,咱厂早已鎖定胜局.........
目前厂内只有V11具备这个潜质,可惜他目前状态未起罢了...
[em04][em13][em12]那你等他状态起了再说这番话吧
当初指望谁完成射门的?RVP Or Ad?AD本来就没背负这样的期望
RVP就该去板凳清醒两场,嘛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