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第二个进球是决定性的
小枪手 - 9/16/2007 8:55:00 AM

  阿森纳主教练阿瑟温格认为,阿德巴约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转折了整场比赛。

  在这场以阿森纳3-1击败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中,枪手直至66分钟才由阿德巴约将比分扳平。

  热刺和阿森纳都在比赛中犯罪般得浪费了多次良机。

  温格承认,如果他们2-0落后的话,那比赛的天平将彻底倒向热刺那边。

  “两支球队都努力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而我们还差点再丢一球。。”他说道。

  “但当我们重新回到状态以后,心理压力就抛给了热刺。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

 “我对上半场1-0落后感到失望,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显示我们强大的精神力,并找回状态变得非常重要。”

  “我认为如果热刺打进了第二球,那他们肯定将赢得胜利。”

就一剑 - 9/16/2007 8:56:00 AM
当然决定性,不过那时热刺自己都乱了,那时是两个前锋+f4,三角型,热刺竟然只有两个后卫看着,不抽死他就对不起热刺的后腰和边后卫了
4ever_gunners - 9/16/2007 9:05:00 AM
这场比赛我看了笑了,在f4打入第二个球之前,如果让双方球员都脱光衣服戴面具体,热刺就像枪手,枪手就像其他球队。热刺n次必进球没有把握,最后被我厂一个定位球进了。。。热刺本场比赛的绝杀机会起码6次。。。阿森纳就3次
cecilia72 - 9/16/2007 9:08:00 AM
逆转王
kkdowning - 9/16/2007 10:51:00 AM

占了便宜卖乖。哈哈!

尤尔悲惨

红白相间 - 9/16/2007 11:43:00 AM

唉 ,这些情况真是没法解释, 就像上赛季我们的主场, n多机会打不进 ,反而遭别人偷袭。  

donald_god - 9/16/2007 12:13:00 PM
阿森纳成了逆转王啦,o(∩_∩)o...哈哈
Zlatan - 9/16/2007 12:15:00 PM

感觉我厂找到胜利的感觉了……

37°2 - 9/16/2007 2:13:00 PM
大家都知道
ICEHEART - 9/16/2007 2:17:00 PM
尤尔=鱿鱼
nst - 9/16/2007 2:28:00 PM

好像是我们厂近三年来第一次领跑。加油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14:32:27编辑过]

wang_1029 - 9/16/2007 10:14:00 PM
能逆转是好事,但开始总落后终究会吃亏的.
枪王之王 - 9/17/2007 4:25:00 PM
尤尔要拜拜了 [em03][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第二个进球是决定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