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在让我想起0405赛季。希望不要重蹈覆辙。
4132aa - 9/16/2007 9:38:00 AM
 记得那个赛季我们开局也很强悍。是我印象里最牛的开局。7场进了22球。。堪陈欧洲最火暴的球队。冠军杯赔率也高居第一。。当时曼联也是陷入进球危机。5轮才积6分。。。后面也是多场1:0取胜。。。不过最后在老特拉福德输给曼联后,不仅终结了49场不败,球队也一路跌了下去。。。现在似乎和那个赛季有那么点相似。希望年轻的球队继续低调。不要犯老一辈犯的错。。我们要一直守住第一。夺得久违的冠军。。一定行。不过中卫位置始终让人担忧。。唉,只能祈祷吧。
暗之王子 - 9/16/2007 9:44:00 AM
现在我们没有太多压力和包袱,那个赛季全欧洲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们身上.
4132aa - 9/16/2007 9:53:00 AM
 关键是现在媒体已经开始聚焦到我厂上了。不知道年轻球员们会不会得意忘形。。希望能低调。不过现在队里没了自大的亨利,所有人都比较“平凡”。骄傲应该不大可能。。就是小法光芒太露了点,希望小家伙脑袋里只在想和R7 H13的赌注。。。。真想知道他们到底赌的是什么,干劲这么强[em01]
缴枪不杀 - 9/16/2007 9:57:00 AM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em04]

 

顶楼主[em14]

就一剑 - 9/16/2007 12:21: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6 9:53:00的发言:
 关键是现在媒体已经开始聚焦到我厂上了。不知道年轻球员们会不会得意忘形。。希望能低调。不过现在队里没了自大的亨利,所有人都比较“平凡”。骄傲应该不大可能。。就是小法光芒太露了点,希望小家伙脑袋里只在想和R7 H13的赌注。。。。真想知道他们到底赌的是什么,干劲这么强[em01]

问得好,13郎在中路时候连续发飙,然后从军发配到边路,作用没这么明显,然后就是f4,r7都轮流轰了几脚,跟上赛季完全两码事,究竟赌啥?作用如此明显[em01][em01]
晓枫残月 - 9/16/2007 12:35:00 PM
赌.小法的妹妹!!!谁输了..谁要..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让我想起0405赛季。希望不要重蹈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