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急,眼光放长远一些
就像你贷款进行了一个投资,投资回报不少,但是头1-2年你赚的钱要换贷款,即使不用还清,你心里还是惦记着欠的钱,所以不会说上来因为赚钱了就去买大奔宝马……等3-4年之后虽然还有贷款没还清,但是你的投资依旧赚钱,你的积蓄已经可以让你不担心贷款或其他财政问题了,那么你就可以去买一些奢侈品……
阿森纳现在就是这样,虽然贷款不用还清,但是现在还处于裤腰带比较紧的时候,温格和高层有钱,但是花起来总有顾虑,2000-3000万的人不敢买。新球场的作用是长期的,过2年我们的财政会越来越好,即使不被收购也一样。不要总盯着这几年,温格大力培养年轻人,已经能说明一些问题了。他可能用1-2个赛季的代价,培养起来这批20岁的人,然后手头富裕了,补充几个关键的球员,我们是有实力夺冠的
對, 升幅太大, 恐怕水份不少.
對, 升幅太大, 恐怕水份不少.
其实去年收入就不少了,加上新球场启用,收入大幅上涨不奇怪
多了3w个座位,每个平均一赛季至少1000多的收入,就是至少3000万啊
而且比起海布里,增加的更多的是豪华包厢和高价票,所以门票比去年多收5000万以上我也不奇怪
其他估计和之前一年基本持平,小幅上涨
钱钱钱钱!
球迷买那么贵的门票求的是成绩!
应该最重要是踢得好看吧。。。。
图书馆时期的阿森纳肯定没这么多球迷肯花大价钱买票看球。
只要一直能够在英超保持较高的排名和较低的运营成本。
不出1、2年全球第一球会必定是我厂的。
几乎每场比赛的上座率都超过99%,再加上平均全球最高的票价。[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