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体披露枪手上赛季总收入收入仅次皇马 成世界第2
康康 - 9/17/2007 9:50:00 PM

大家不要急,眼光放长远一些

就像你贷款进行了一个投资,投资回报不少,但是头1-2年你赚的钱要换贷款,即使不用还清,你心里还是惦记着欠的钱,所以不会说上来因为赚钱了就去买大奔宝马……等3-4年之后虽然还有贷款没还清,但是你的投资依旧赚钱,你的积蓄已经可以让你不担心贷款或其他财政问题了,那么你就可以去买一些奢侈品……

阿森纳现在就是这样,虽然贷款不用还清,但是现在还处于裤腰带比较紧的时候,温格和高层有钱,但是花起来总有顾虑,2000-3000万的人不敢买。新球场的作用是长期的,过2年我们的财政会越来越好,即使不被收购也一样。不要总盯着这几年,温格大力培养年轻人,已经能说明一些问题了。他可能用1-2个赛季的代价,培养起来这批20岁的人,然后手头富裕了,补充几个关键的球员,我们是有实力夺冠的

I_am_henry - 9/18/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9-16 11:21:00的发言:
我要看详细的财务报表。。。

對, 升幅太大, 恐怕水份不少.

G.Clichy - 9/18/2007 12:23:00 AM
以下是引用helenclieanch在2007-9-17 14:04:00的发言:
是不是dtt做的报表啊?我想去。。

德勤在中国应该是四大里最烂的吧[em02]
康康 - 9/18/2007 12:23:00 AM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9-18 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9-16 11:21:00的发言:
我要看详细的财务报表。。。

對, 升幅太大, 恐怕水份不少.

其实去年收入就不少了,加上新球场启用,收入大幅上涨不奇怪

多了3w个座位,每个平均一赛季至少1000多的收入,就是至少3000万啊

而且比起海布里,增加的更多的是豪华包厢和高价票,所以门票比去年多收5000万以上我也不奇怪

其他估计和之前一年基本持平,小幅上涨

denz7 - 9/18/2007 3:54:00 AM
会赚钱会夺标才是成功。。但今年或许有希望。。[em04][em04]
gun333 - 9/18/2007 10:04:00 AM
咱是有钱人[em07][em07]
大好头颅 - 9/18/2007 12:38: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9-16 21:38:00的发言:

钱钱钱钱!

球迷买那么贵的门票求的是成绩!

应该最重要是踢得好看吧。。。。

图书馆时期的阿森纳肯定没这么多球迷肯花大价钱买票看球。

xxin - 9/18/2007 12:46:00 PM
估计亨利的1600万算在里面了[em01]
zykfabio - 9/18/2007 5:24:00 PM
[em38]
毕业的阿森纳 - 9/18/2007 5:29:00 PM
这个说明厂子生财有道啊!!!
chenping - 9/18/2007 7:55:00 PM
好啊
petertakeshi - 9/21/2007 1:23:00 AM

只要一直能够在英超保持较高的排名和较低的运营成本。

不出1、2年全球第一球会必定是我厂的。

几乎每场比赛的上座率都超过99%,再加上平均全球最高的票价。[em07]

天人五衰 - 9/24/2007 11:22:00 AM
买人买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体披露枪手上赛季总收入收入仅次皇马 成世界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