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占据英超积分榜第一的阿森纳在球场外也非常成功,根据即将公布的财政数字,他们上赛季的总收入达到1.8亿,仅次于皇马,超越曼联,成为英超第一……
阿森纳在白鹭巷球场击败热刺,在北伦敦德比中给了最大的死敌致命打击。依靠阿德巴约的两个进球和法布雷加斯的远射,阿森纳3-1逆转由加雷斯-贝尔任意球首开纪录的热刺,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至此,热刺已经8年19场比赛没有赢过阿森纳,不仅如此,让热刺球迷更加郁闷的是,不仅在比赛上,在球场外阿森纳也大获成功,据悉,上赛季枪手的收入超越了曼联,占据英超第一。
而对于枪手来说,本周则将是美妙的一个星期,即将公布的财报将让阿森纳在财富排行榜也超越曼联和切尔西,仅次于西甲的皇马,成为世界第二。这是阿森纳继前年打入欧冠决赛时之后,第二次在英超收入中排名第一。
据英国媒体报道,上赛季阿森纳俱乐部的所有生意总营业额达到1.8亿英镑,只比皇马的总收入低2,200万镑。在英超,这是最高的收入,第二位的曼联年度收入只有1.67亿英镑。而在阿森纳本身来说,这一收入意味着上赛季的营业额几乎比之前一年上升了50%。
根据分析,这与他们迁入了酋长球场有很大关系,因为座位激增,而阿森纳的票价,一贯是全英超最贵的。
这也是为何阿森纳现在的董事会能够坚决对试图收购俱乐部的俄罗斯、美国大亨们说“不”的原因。枪手董事会们信心十足,他们意图下赛季在财政收入上超过皇马,因此不打算放手。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6 14:36:03编辑过]
同意!
感觉现在的阿森纳管理层也包括温格就像是一个捧着金饭碗要饭的叫花子
[em02]BOSS是经济学博士吧,自有他的一套
客观说,商人的目的就是赢得利润
那么BOSS凭什么几年不拿冠军而俱乐部还哀求他恳求他企求他签约呢?
不言而喻,能赢利啊!换个主帅,也许拿冠军了,但是俱乐部却没有进帐.作为球迷是希望拿冠军,但我以为保持理性的转会投资,俱乐部的长期发展才是王道.BOSS比我们精明,不用操心了.一贯作风,我们应该相信他.
我认为俱乐部不会抠门到不给BOSS转会费,估计是BOSS不喜欢乱花,以前他的话说的很清楚了.
BOSS是经济学博士吧,自有他的一套
客观说,商人的目的就是赢得利润
那么BOSS凭什么几年不拿冠军而俱乐部还哀求他恳求他企求他签约呢?
不言而喻,能赢利啊!换个主帅,也许拿冠军了,但是俱乐部却没有进帐.作为球迷是希望拿冠军,但我以为保持理性的转会投资,俱乐部的长期发展才是王道.BOSS比我们精明,不用操心了.一贯作风,我们应该相信他.
我认为俱乐部不会抠门到不给BOSS转会费,估计是BOSS不喜欢乱花,以前他的话说的很清楚了.
温格不喜欢花钱?是他不会花吧
不要看了,肯定是真的,那么高的门票,而且场场爆满!
比赛好看了,观众一定会捧场的嘛!
[em01][em01]
BOSS是经济学博士吧,自有他的一套
客观说,商人的目的就是赢得利润
那么BOSS凭什么几年不拿冠军而俱乐部还哀求他恳求他企求他签约呢?
不言而喻,能赢利啊!换个主帅,也许拿冠军了,但是俱乐部却没有进帐.作为球迷是希望拿冠军,但我以为保持理性的转会投资,俱乐部的长期发展才是王道.BOSS比我们精明,不用操心了.一贯作风,我们应该相信他.
我认为俱乐部不会抠门到不给BOSS转会费,估计是BOSS不喜欢乱花,以前他的话说的很清楚了.
钱钱钱钱!
球迷买那么贵的门票求的是成绩!
去玩通宵加班?
这个是从别的地方看来的资料:比赛收入9300万转播费3200万商业收入3600投资收益大约为2000万合计大约1.81亿~~~
那篇分析后有这样一段话很值得思考,先粘贴下来
分析完之后,我们必须考虑一个问题,阿森纳的比赛收入为何能够增加如此之大。他跟温格的球队有多大关系。伦敦是一个富有的城市,只要你能够吸引球迷,多少的票价都不是问题。如果站在更高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对比的是,切尔西虽然比赛的胜利要多于阿森纳,但在对球迷的吸引力方面,是否能够做到如阿森纳的水平呢?温格的打法中,除了对成绩要求之外,是否有着更深层次的考虑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23:31:12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