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刚看到一个比较强的数据。。。。。
4132aa - 9/16/2007 10:47:00 AM

13次出场进7个。。这不是国家队DUDU的数据,而是小法的数据。真够猛的。H13和R7看来要输啊。。。。。。[em04]

 

本赛季,法布雷加斯已经在7场比赛里打进了5个球,联赛3个,仅次于阿内尔卡位居英超射手榜第二,但如果算上各项赛事,他是目前英超球员中进球最多的一个(冠军杯还有2球),要是加上上赛季对博尔顿和曼城的进球,法布雷加斯在最近13次出场中进了7个!

4132aa - 9/16/2007 10:48:00 AM
 没想到后亨利时代的射手王居然是小法,RVP要加油啊[em07]
G.Clichy - 9/16/2007 11:03:00 AM
还用讲?小法是今后MC位置的Super Star,之一都可以去掉
哑口无贤 - 9/16/2007 11:07:00 AM

 未来的他`````很难说`~~`

Zlatan - 9/16/2007 11:11:00 AM

小法还在不断成长中呢……

某佩你可要加油不要落在后面了……

[em02]
nuiw - 9/16/2007 11:23:00 AM
爆发吧小法,R7和H13也要跟上,V11进20球以上,今年全队在英超的进球数会是个惊人的数字
十年冰王子 - 9/16/2007 11:23:00 AM
球多进点,身价也会飙,好事!!!
sora1985 - 9/16/2007 11:24:00 AM

他实在是太棒啦能传能射还能铲人.难怪温格把你当乾儿子,巴塞现在正在哭吧.

红白相间 - 9/16/2007 11:40:00 AM
亨利走了,要是中场 不发威来分担亨利的进球数,阿森纳还怎么混啊! 现在的几个前锋联赛进球都很难超过20
donald_god - 9/16/2007 12:06:00 PM
小法的射门越来越准了
KERNY - 9/16/2007 2:10:00 PM

我可不想我厂变成三年前的车仔。。。。。。。

前锋要加油咯

ICEHEART - 9/16/2007 2:15:00 PM

当年教授把法布从巴萨挖来,现在把亨利送过去。应验了一句话,出来混,始终要还的。

lanros - 9/16/2007 2:28:00 PM

还有N次助攻,少赛一场4个助攻,英超第一!

 

[em01][em01]
zllhenry - 9/16/2007 2:54:00 PM
不要忘了,小法曾经是u17的最佳射手兼最有价值球员!
wang_1029 - 9/16/2007 10:07:00 PM
他还需要成长.
xiongxiong - 9/17/2007 1:02:00 AM
以下是引用donald_god在2007-9-16 12:06:00的发言:
小法的射门越来越准了

素身体发育射门力量更大了~~~~现在也才20呀~~~~想看4年后滴F4素啥样滴~~~

[em32][em32]
小枪手 - 9/17/2007 1:08:00 AM
 四年后估计要看西甲才看得到他了。
xiongxiong - 9/17/2007 1:09:00 AM
[em09][em09][em09][em09]LS~~~~不解释~~~~
4132aa - 9/17/2007 8:39:00 AM
[em09][em09]跟着楼上抽楼上的楼上
lovexiongzhi - 9/17/2007 9:50:00 AM

射出信心来了啊!继续啊!~~~~~~~~~~``

gznick55555 - 9/17/2007 10:27:00 AM
果然是牛人啊
cecilia72 - 9/17/2007 12:19:00 PM
等他更加强壮了后 会更加恐怖
Holyshare - 9/17/2007 12:41:00 PM
把速度和身体练起来 要有蓝帕德那样的体魄
zergling - 9/17/2007 12:56:00 PM
小法在射门环节上有很大的提高,而且力量角度俱佳...
枪王之王 - 9/17/2007 1:05:00 PM
抽楼上楼上再五个楼上的那个 ,不用解释了 [em09][em09][em09]
bcw - 9/17/2007 3:59:00 PM

小法果然质变了,成为真正的男人了,射的越来越有力了。

lma - 9/17/2007 4:00:00 PM
从新浪上超的数据吧?
GiGi@Leung - 9/17/2007 8:16: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9-16 11:11:00的发言:

小法还在不断成长中呢……

某佩你可要加油不要落在后面了……

[em02]

看着某佩在场上一天比一天毛躁,

我的心也一天比一天压抑…………

[em02]
马赛回旋 - 9/17/2007 8:32:00 PM
体能体能~~~教授这两年对他和图雷的使用太过了,现在就怕十一月那几轮生死战的时候他的体力根不上[em04]
petertakeshi - 9/21/2007 1:20:00 AM

他是个踢球很会用脑的人[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刚看到一个比较强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