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明显没踢过球
这明显是AD有意识做的一个动作..这么连贯的动作是停球没停好?
你注意看没有???????????
电视里欧洲足球节目已经明言解释了那个球是8月一开始就没停好......
踢过球的都明白我说什么,谁会那样摆渡这么高的球做连贯动作~~??(有可能有意识的把球往左边拨,但是球弹得这么高不会是本意);
他的第二反应是很快,我也承认~!!
(开始对这里的技术水平打折扣了.......真是莫名其妙,明眼的都看得出来怎么回事,居然这么多人钻牛角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22:17:39编辑过]
不会吧?支持阿德……
多来几个这样的就行了
突然发现阿德抽射原来也可以这么有力,这一场两脚禁区边的射门都不错
不会吧?支持阿德……
多来几个这样的就行了
突然发现阿德抽射原来也可以这么有力,这一场两脚禁区边的射门都不错
一直以来俺的一个踢球概念就是----------------高手一般都不会大力射门~~;
不会吧?支持阿德……
多来几个这样的就行了
突然发现阿德抽射原来也可以这么有力,这一场两脚禁区边的射门都不错
一直以来俺的一个踢球概念就是----------------高手一般都不会大力射门~~;
谁说的?
那球明明是他故意停很远,然后以突然加速来甩开对手的妙招
不会吧?支持阿德……
多来几个这样的就行了
突然发现阿德抽射原来也可以这么有力,这一场两脚禁区边的射门都不错
一直以来俺的一个踢球概念就是----------------高手一般都不会大力射门~~;
可能是职业和业余的区别,像我们这样的穷人很少有踢大场(租场那个贵阿~~!!)一般都是和朋友之间踢小一点的场,大家都认识,大力抽射踢到人好伤嘎~~~~!!而且就算进了也搏不到多少掌声,如果是巧射进的,那就一定不一样了.........
[em15][em15]我平时和朋友也喜欢踢球 小的就是3v3、4v4 那个门很小 基本也没人会去抽射 门太小堵门的人却很多 能抽进去说实话也不容易... 但如果踢大场7v7的话抽射就比较多了...
本人觉得预先已想好要做那动作倒还好,可是说那一球是明显没停好的话还能做出那一脚射门动作才算是高招(而且还打进)。。
要知道突然才发现没停好而需要改变动作的时间应该是1。几秒吧。。。
[em04][em04]原来去年德罗巴的入球竟是没停好打出来的,这我就放心了
[em02]停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并且跟进打门成功能叫停大了? 可能对于普通人叫大了,但对于长腿阿德来说就不能叫大。100米运动员跑不进10秒那叫不够快,普通人能进12秒那叫超水平发挥,所以不能以一般眼光来评价阿德。
有没有人注意到阿德进头球的时候他跳的高度,当时他顶球的时候,罗宾迅双拳出击只能刚好打在阿德的肩膀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7:05:24编辑过]
说阿德这个停球是失误的人,请回放录像至86:40 秒。
就知道阿德停球是失误,还是预先设计好的过人了。
呵,嘴硬的朋友,大胆点去验证一下吧!
再会一下..那球可能对你来说停高..对AD这种长腿高个的人来说正好舒服..
你踢过球的你应该知道..你注意看他搓球的右脚..有重心往右边移的趋势没有?
我不管他反应再快.也会有动作..你注意看球没有?????这明显是一个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