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实8月最后那球明显是没有停好......
yumiko - 9/16/2007 12:17:00 PM

一碰脚就弹开又高又远(和中国队的臭脚差不多),后卫都被他骗了.....

不过跟着反应倒确实很快,这种凌空抽射难度很高,估计再让他射10脚不见得还能射进~~,

总之感觉这场球是---------上帝也在看天盛~~!!

[em07][em07][em08]
4ever_gunners - 9/16/2007 12:21:00 PM
。。。我怎么看着是他特意做那么一个动作的。。。我们不应该怀疑他的灵性
他有很多次想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昨天那个算成功了,这种动作我踢球的时候也作过,就是前天,跟朋友踢的时候,也是类似的用右脚把球做给自己的左前方,然后转身volley,进了
就一剑 - 9/16/2007 12:23:00 PM

嗯,其实亨利刚来时候射曼联的那球也没停好[em07][em07]

老实说,就算真没停好,能第一反应就作出转身射门动作,就已经很不错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12:23:15编辑过]

yumiko - 9/16/2007 12:24:00 PM

另;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制造进球机会,再不断的浪费它,忽然间又抓住一个.........

足球不像篮球,如果每个机会都能像灌篮一样100%进球,那每个进球都不会那么珍贵了~~!!

(你见过篮球场上谁射进一个球后全队球员冲过去拥抱他吗~~??)

[em07]
晓枫残月 - 9/16/2007 12:34:00 PM

对呀..楼上说得对.

所以我不喜欢篮球的说!!

上海Edison - 9/16/2007 12:36:00 PM

我有时候无聊看季候赛 有几个傻B连扣篮都能扣在篮筐上...

timvic - 9/16/2007 12:42: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9-16 12:24:00的发言:

另;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制造进球机会,再不断的浪费它,忽然间又抓住一个.........

足球不像篮球,如果每个机会都能像灌篮一样100%进球,那每个进球都不会那么珍贵了~~!!

(你见过篮球场上谁射进一个球后全队球员冲过去拥抱他吗~~??)

[em07]

灌篮就100%进球吗?你很搞笑,真的有看过NBA?是大多数能进,用力灌弹出没见过啊?

yellowaken - 9/16/2007 1:12:00 PM
楼主怎么看球的,明显是一连贯动作嘛
正品蓝风 - 9/16/2007 1:25:00 PM

做人不能那么不厚道

BERGY过希腊人也是没停好?

pires84917 - 9/16/2007 1:32:00 PM
阿德那个球不管是不是有没停好,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射的那一脚,不过前60分钟的他就是一SHIT!
yumiko - 9/16/2007 1:39:00 PM

经常听到解说员说的:这个动作不应该,人家把球都踢走了,你才去掺人家脚.........

很多动作抢的不是球,而是一个时间差,可能只有几分之一秒差别,你抢晚了你就是犯规,你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判断出后到了,然后再收回动作,这些都只有亲身经历过才明白;所以每次听到这些话第一感觉就是,这个解说员肯定没怎么下过场踢球的,

ls的几个估计也是~~;

[em02]
kkdowning - 9/16/2007 1:47:00 PM
还是那话,以宇宙之大,一切偶然皆是必然
charonme - 9/16/2007 2:05:00 PM

 

[em06]
kkdowning - 9/16/2007 2:12:00 PM

不欣赏LZ这种态度:赢球就说我们运气好!如果你是开玩笑那另当别论。

更不喜欢一些人的话:输球就是BOSS没用好人,谁大水货之类的。谁能做到无缺啊?花无缺啊!

我们输球你怎么不说赢球那方是运气好呢?

看球队赢了就图个开心就行了,输了再来。闹得苦大仇深、一副上帝使者的样子,何苦呢?

怎么说你啊,要不是同一个阵营的,我就不客气地说:你丫犯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lS5kGB28o去这看看,听听解说怎么说(当然解说的也不是真理),看看我们的球迷怎么个高兴。

上海Edison - 9/16/2007 2:16: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9-16 13:39:00的发言:

经常听到解说员说的:这个动作不应该,人家把球都踢走了,你才去掺人家脚.........

很多动作抢的不是球,而是一个时间差,可能只有几分之一秒差别,你抢晚了你就是犯规,你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判断出后到了,然后再收回动作,这些都只有亲身经历过才明白;所以每次听到这些话第一感觉就是,这个解说员肯定没怎么下过场踢球的,

ls的几个估计也是~~;

[em02]

你错了 如果50/50的机会 一般性我们这些业余踢球的绝对是选择收脚的 至少下脚不会非常用力

1、如果踢伤别人不好 大家都是踢球图个乐 万一起个争执大家都不好看

2、如果自己受伤了就更不好了 莫名其妙付钱踢球还要受伤

像昨天切尔西舍甫琴柯踢人家后卫脑袋那种事情就属于50/50 可以收可以不收 不收结果人家担架下去了 此外像上次阿德巴约门前抢点也是的 他收了没有铲下去就是保护自己和门将

有些时候完全是可以收脚的 比如滑铲过程中亮脚底 比如拦截未果伸腿勾人 比如被人家人球分过故意绊人家 如果是平时踢球很容易就动拳头了 所以大家都不太会做出这种动作的 像昨天菲利浦内维尔、斯克尔斯以及吉尔贝托.席尔瓦的那种动作100%是故意的 球拿不到也要把人铲倒

johnchen01 - 9/16/2007 3:58: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9-16 12:24:00的发言:

另;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制造进球机会,再不断的浪费它,忽然间又抓住一个.........

足球不像篮球,如果每个机会都能像灌篮一样100%进球,那每个进球都不会那么珍贵了~~!!

(你见过篮球场上谁射进一个球后全队球员冲过去拥抱他吗~~??)

[em07]

灌篮不是100%进球哦

chenping - 9/16/2007 4:17: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9-16 12:24:00的发言:

另;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制造进球机会,再不断的浪费它,忽然间又抓住一个.........

足球不像篮球,如果每个机会都能像灌篮一样100%进球,那每个进球都不会那么珍贵了~~!!

(你见过篮球场上谁射进一个球后全队球员冲过去拥抱他吗~~??)

[em07]

有啊!压哨绝杀。
绯花 - 9/16/2007 4:17:00 PM
不要期待8月得表现会天衣无缝得完美
chenping - 9/16/2007 4:20:00 PM
进了就好!我才懒得研究其他的![em04]
catkingj - 9/16/2007 4:53:00 PM

[em02]

楼主有才

xlfour1 - 9/16/2007 5:32:00 PM
LZ的逻辑有点问题吧~如果按你的来分析.那我可以说其实AD最后一球不想射的只是乱出一脚球进了而已~
4132aa - 9/16/2007 5:45:00 PM
 现在开始做第8代眼保健操。楼主快跟着做
PUREKING - 9/16/2007 6:32:00 PM

肯定不是没停好,楼主大概不怎么踢球,或者不是踢前锋的,这个动作在校队的时候我们教练就曾指导过,腿长的人更容易摆脱贴在后面的后卫

枪手风之子 - 9/16/2007 7:13:00 PM
楼主这种就是典型的AD黑,我代表我家AD提出严正的抗议并表示强烈谴责![em02]
zykfabio - 9/16/2007 8:15:00 PM
楼主是错了 这是明显的连停带过的动作 没文化
马拉斌 - 9/16/2007 9:05:00 PM

不赞同楼主的说法

guestA - 9/16/2007 10:24:00 PM

lz不厚道,这么连贯的动作

失误是做不出来的

xiongxiong - 9/17/2007 12:34:00 A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9-16 13:47:00的发言:
还是那话,以宇宙之大,一切偶然皆是必然

恩~~~~

milkpig - 9/17/2007 11:33:00 AM

不知道是不是LZ眼睛不好使,才得出了阿德“明显”是停大了的结论

不过在我看来,如果LZ的研究没有大碍,那就是“明显”的大脑有问题

枪王之王 - 9/17/2007 2:14:00 PM

非洲人的柔韧性真是好,阿D再苦练射门有前途的,顶你!

[em14][em1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8月最后那球明显是没有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