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碰脚就弹开又高又远(和中国队的臭脚差不多),后卫都被他骗了.....
不过跟着反应倒确实很快,这种凌空抽射难度很高,估计再让他射10脚不见得还能射进~~,
总之感觉这场球是---------上帝也在看天盛~~!!
[em07][em07][em08]嗯,其实亨利刚来时候射曼联的那球也没停好[em07][em07]
老实说,就算真没停好,能第一反应就作出转身射门动作,就已经很不错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12:23:15编辑过]
另;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制造进球机会,再不断的浪费它,忽然间又抓住一个.........
足球不像篮球,如果每个机会都能像灌篮一样100%进球,那每个进球都不会那么珍贵了~~!!
(你见过篮球场上谁射进一个球后全队球员冲过去拥抱他吗~~??)
[em07]对呀..楼上说得对.
所以我不喜欢篮球的说!!
我有时候无聊看季候赛 有几个傻B连扣篮都能扣在篮筐上...
另;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制造进球机会,再不断的浪费它,忽然间又抓住一个.........
足球不像篮球,如果每个机会都能像灌篮一样100%进球,那每个进球都不会那么珍贵了~~!!
(你见过篮球场上谁射进一个球后全队球员冲过去拥抱他吗~~??)
[em07]灌篮就100%进球吗?你很搞笑,真的有看过NBA?是大多数能进,用力灌弹出没见过啊?
做人不能那么不厚道
BERGY过希腊人也是没停好?
经常听到解说员说的:这个动作不应该,人家把球都踢走了,你才去掺人家脚.........
很多动作抢的不是球,而是一个时间差,可能只有几分之一秒差别,你抢晚了你就是犯规,你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判断出后到了,然后再收回动作,这些都只有亲身经历过才明白;所以每次听到这些话第一感觉就是,这个解说员肯定没怎么下过场踢球的,
ls的几个估计也是~~;
[em02][em06]
不欣赏LZ这种态度:赢球就说我们运气好!如果你是开玩笑那另当别论。
更不喜欢一些人的话:输球就是BOSS没用好人,谁大水货之类的。谁能做到无缺啊?花无缺啊!
我们输球你怎么不说赢球那方是运气好呢?
看球队赢了就图个开心就行了,输了再来。闹得苦大仇深、一副上帝使者的样子,何苦呢?
怎么说你啊,要不是同一个阵营的,我就不客气地说:你丫犯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lS5kGB28o去这看看,听听解说怎么说(当然解说的也不是真理),看看我们的球迷怎么个高兴。
经常听到解说员说的:这个动作不应该,人家把球都踢走了,你才去掺人家脚.........
很多动作抢的不是球,而是一个时间差,可能只有几分之一秒差别,你抢晚了你就是犯规,你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判断出后到了,然后再收回动作,这些都只有亲身经历过才明白;所以每次听到这些话第一感觉就是,这个解说员肯定没怎么下过场踢球的,
ls的几个估计也是~~;
[em02]你错了 如果50/50的机会 一般性我们这些业余踢球的绝对是选择收脚的 至少下脚不会非常用力
1、如果踢伤别人不好 大家都是踢球图个乐 万一起个争执大家都不好看
2、如果自己受伤了就更不好了 莫名其妙付钱踢球还要受伤
像昨天切尔西舍甫琴柯踢人家后卫脑袋那种事情就属于50/50 可以收可以不收 不收结果人家担架下去了 此外像上次阿德巴约门前抢点也是的 他收了没有铲下去就是保护自己和门将
有些时候完全是可以收脚的 比如滑铲过程中亮脚底 比如拦截未果伸腿勾人 比如被人家人球分过故意绊人家 如果是平时踢球很容易就动拳头了 所以大家都不太会做出这种动作的 像昨天菲利浦内维尔、斯克尔斯以及吉尔贝托.席尔瓦的那种动作100%是故意的 球拿不到也要把人铲倒
另;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制造进球机会,再不断的浪费它,忽然间又抓住一个.........
足球不像篮球,如果每个机会都能像灌篮一样100%进球,那每个进球都不会那么珍贵了~~!!
(你见过篮球场上谁射进一个球后全队球员冲过去拥抱他吗~~??)
[em07]灌篮不是100%进球哦
另;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制造进球机会,再不断的浪费它,忽然间又抓住一个.........
足球不像篮球,如果每个机会都能像灌篮一样100%进球,那每个进球都不会那么珍贵了~~!!
(你见过篮球场上谁射进一个球后全队球员冲过去拥抱他吗~~??)
[em07][em02]
楼主有才
肯定不是没停好,楼主大概不怎么踢球,或者不是踢前锋的,这个动作在校队的时候我们教练就曾指导过,腿长的人更容易摆脱贴在后面的后卫
不赞同楼主的说法
lz不厚道,这么连贯的动作
失误是做不出来的
恩~~~~
不知道是不是LZ眼睛不好使,才得出了阿德“明显”是停大了的结论
不过在我看来,如果LZ的研究没有大碍,那就是“明显”的大脑有问题
非洲人的柔韧性真是好,阿D再苦练射门有前途的,顶你!
[em14][em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