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高调论战:从拔刺开始兼说80后
杜加里 - 9/17/2007 3:53:00 PM
强烈支持楼主,我们要高调
lma - 9/17/2007 4:00: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9-16 13:35:00的发言:

超过切尔西,进前2 

那您认为第一是谁?

马赛回旋 - 9/17/2007 9:43:00 PM
看来不好在这个时候泼冷水~~~[em07]
hiroada - 9/18/2007 7:33:00 PM
就怕球员太年轻,遇到3强之后心里素质不行。D2就是典型顺境中成长比较快的类型,埃不埃和C22都是逆境成才型的
kkdowning - 9/18/2007 7:53:00 PM

回楼上,相比原来黄金一代这些年轻人不会有患得患失的想法,现在他们什么都还没有

之所以说黄金一代有一点患得患失,我以为败走老特拉福德那场比赛,我们就是心理有包袱

否则以当时的实力干掉曼狗完全没问题,当然鲁嫖客假摔了

上赛季年轻人面对三强的成绩让我对他们的勇气很有信心

xuzhen2008 - 9/18/2007 8:11:00 PM
强烈支持LZ!!!相信小伙子们~~~
B.Lux - 9/18/2007 9:40:00 PM
虽觉得写的有点无厘头,但感觉还不错
幻影 - 9/18/2007 11:08:00 PM
赢就好  管他怎么赢`` 
12
查看完整版本: 高调论战:从拔刺开始兼说8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