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拔刺开始
历史我没有研究,但如果说最近十年阿森纳是热刺的命中苦主相信大家都同意吧,温格之于尤尔亦然!
我不想说什么宿命注定,尤尔赛前信誓旦旦要击败阿森纳现在看来更像是没有底气的悲壮宣言,之前每个赛季他都说过,以后有没有机会再说不得而知,看MR.列维了。热刺本赛季相当不顺,被我们成功逆转之后可谓沮丧之极,伤上加伤。我想起赛前一个广东球迷朋友说尤尔在粤语里发音同“鱿鱼”,那炒鱿鱼就是炒尤尔咯。借用星爷的一句话“那就是没得商量咯”,尤尔的帅位岌岌可危,媒体的推波助澜只会让他的离去显得更落寞。客观说,我们的“敌人”不是尤尔、不是热刺球迷、不是热刺球员或者热刺的任何雇员,真正的“敌人”是热刺这两个字(hotspur算一个单词吧)代表的俱乐部实体,一个符号衍生出来的金钱与运动的结合体。就像一种信仰,我们拥护我们热爱的阿森纳,同样作为一种信仰,我们憎恨热刺,憎恨曼联!信仰多深,那是你个人的事情。
如果尤尔真的因为这场比赛走人,那么下一个因为BOSS走人的是谁?
其实,我想说的是穆里尼奥。原因有四:1、本赛季切尔西状态并不好,成绩也不理想。并非魔力鸟执教水平下降,也不是切尔西球员技不如人。正所谓术业有专攻,阿布非要擅长“丑陋足球”的魔力鸟玩“漂亮足球”,那真是一种煎熬;2、在长期的煎熬之中是不可能带好队伍的,我认为车子目前的成绩有这个因素的影响,性格人士魔力鸟要么屈服于阿布从而大玩“漂亮足球”进而让后防大开(后果显而易见),要么就与俄罗斯财主反目成仇分道扬镳(你敢说没可能?);3、阿布为什么要漂亮足球啊?其于足球的喜好据说起因于冠军联赛皇马客战曼联。但话说回来,和阿森纳也不无关系啊,何解?为啥同在英伦同在伦敦还略显抠门的阿森纳反而能玩PL足球,而我却不能,那不是气死我也。也就是说在这个圈子里,俺财富可敌国,但却玩不了PL足球。大家都不会玩也就罢了,为何阿森纳能玩呢?4、阿森纳能玩PL足球但是成绩不佳那魔力鸟还有得说,如果本赛季阿森纳能重创切尔西,并且取得好成绩(超过切尔西,进前2),或者车子未能夺得欧冠,鄙人断言魔力鸟将步尤尔后尘(阿布:魔力鸟你丫忽悠了我4年,头两年靠低俗的踢法拿了冠军,说pl足球成绩不pl,现在阿森纳赶超了我们,你丫怎么说,我TM那么多钱,难道只配丑陋足球,你丫滚JB蛋)。
80后
说的是我厂80年代后出生的球员和比赛80分钟后的事情,简称80后。
以F4为首的80后为什么频频在比赛80分钟后上演逆转好戏或者奉献致命一击?小的以为80后的年轻人们有的是使不完的劲(有诗歌为证:早已忘却青春的样子/只记得骑过很多马/睡过很多女人/.../少年血在少年心中燃烧),缺的是经验,但是相对同龄人,我厂这帮犊子已经积累了相当的经验,现在正是量变到质变的转折时刻。所以说不能像V4那拨人那样手起刀落快意恩仇在头30分钟就解决战斗也是很正常的,没有天生杀手也是可以算一个理由。但那种日子不会远了,不是说DUDU就一定是上天派来的终结者——当然也不否认这种可能性——本赛季就会迎来破茧化蝶的美妙时刻。等着瞧!
上面说了,目前还缺乏超级武器,所以很多比赛出现很多绝佳机会都被浪费,但是使不完的劲帮了我们,所以说C22、F16玩命的狂奔不是偶然,对手与我们缠斗数十分钟后,发现我们还像嗜血的狼一样,会崩溃的。这样的比赛画面太多了,10打11朴茨茅斯C22、F16狂奔多少来回阿?昨晚打热刺S3、F4、(还有一个谁,忘了)三个夹一个热刺球员.....数不胜数你自己去数吧!
但是很明显,以前制造也浪费了很多机会,到最后或输或平郁闷而终,但现在虽然还在浪费,但结果已经变了。事态的发展相当有利。愚以为,这样下去,要么我们在常规时间均匀的切割对手,要么对手就等着落下“80后心理阴影”吧。甭管你多强的队,你都是人组成的,运动机能没有无穷的人,跑不动你还玩个屁技术啊。如果你不能在比赛前段大比分领先我们,等着最后时间被我们轮番冲击吧。Maybe最后的冲击也会功亏一篑,但是就算死也要让你出一身冷汗!
加油,阿森纳的小伙子们!!!
别说我太高调,虽然一把年纪了,但是我的血管里流淌着红色的阿森纳牌血液!!!!
回2楼,我的心是干净的,所以不觉得那话恶俗
仁者见仁
要夺冠,现在还是需要低调。
回4楼,我知道低调的重要性
只是不能一直埋头当孙子
话说这帮小子还是有很多不足的
昨晚就运气好,你不能不承认,贝尔巴托夫和本特两个球没把握住,不然就是我们输啦!
6楼兄弟,足球是有运气成分的,但是难道你愿意看到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吗?前年欧冠决赛亨利要是进了那个平常都能进的单刀,说不定我们就是冠军了,对不?但是过程和结果哪个更重要谁也没法说清楚。
另外,我发这帖子也不是马后炮,更不是仅对这一场比赛下结论,而是就这些年轻人这么几年来的事情发表一下看法。同时,我的观点肯定有不正确不完善的地方,仅仅是抒发一下个人感受而已。
so,just enjoy the victory!
赛季初当人们为亨利的离去与没大手笔的引援而郁闷时,我却没有认同人们认为阿森纳将大幅滑落的预言,因为我厂的青年近卫军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水准。
现在我厂一路高歌猛进,同时也要看到我厂还有许多不足。
对手在我厂门前制造的一次次险情,让我心惊肉跳,小将们摧城拔寨时又令我欣喜若狂,只要能看到青年近卫军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成熟,这已经足够了。
这批球员经过两年磨练,已经开始配合成熟了
而年轻,体力好,导致80分钟以后,频繁进球,也属于正常
话说这帮小子还是有很多不足的
昨晚就运气好,你不能不承认,贝尔巴托夫和本特两个球没把握住,不然就是我们输啦!
是啊,从上个赛季开始,我们75分钟后的比赛的数据的确值得统计下~
按这个势头来看,也许真可以幻想一下子冠军了,不是因为赢了几场拿了几分,而是球队这个赛季表现出的空前的斗志、团结和成熟。
像去年的MU一样,阵容也很薄,但拿到榜首之后硬是靠着斗志、霸气、运气等所有可以依靠的东西而在位置上一直坐了下去。虽然现在不能说偶们就能COPY去年的MU,但这个梦大家至少是有信心做下去了。
PS:热狗一向是标旁不要成绩也要踢得漂亮的,请魔力鸟的的可能性不大吧。但实际上,它成绩嘛明显是不咋的,踢得好看嘛,也不见得...
[em04][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19:18:54编辑过]
回4楼,我知道低调的重要性
只是不能一直埋头当孙子
同意,去年低调了整个上半年,结果欧冠还是P都没落着,去TNND低调!
楼主写的很精彩,枪迷们郁闷压抑的太久了,我们需要一个机会来宣泄自己的感情!
支持~~~~
LS间谍~~~~ [em45][em45]
说实话能够自由使用球员和战术滴木里鸟还素可怕滴~~~~不管场面多难看~~~~成绩有保障~~~~希望阿布成为国米老板一样滴人~~~~转会,战术啥都要插一脚~~~~木里鸟就真要走人了~~~~
[em03][em03]~~~~预祝破车本赛季四大皆空~~~~听重金属滴么~~~~看偶签名~~~~
[em01][em01][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1:33:02编辑过]
怎么也比破鞋有激情吧.呵呵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
不管这个赛季能不能夺冠,这个青年军表现的已经超乎我们预料了.
回24楼朋友xiongxiong:严格意义上说,枪花(有翻译为枪炮与玫瑰的)不能算是金属乐队,最多是pop metal还夹杂点punk!关于metal的定义我就不说了,有兴趣可以发短信给我。
他们的作品我基本上都听过,有一些金属的元素,也有朋克的元素,金属味不纯也不重!但是他们很多作品的确不错:don‘t cry,november rain,sweet child of mine,还有翻唱Bob dylon的knocking on heaven's door(这歌N多人翻唱).......等等。20岁时曾喜欢过slash。如果你真的喜欢metal,发短信给我。谢谢!可以探讨一下。
另外感谢枪手风之子、mirach、小枪手....,多谢支持!
现在成绩不错我觉得有的确是年轻球员越来越成熟了
不过,低调还是必须的,
我们还没跟强队碰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