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温格:阿森纳球员正得益于亨利的离开
gznick55555 - 9/18/2007 10:02:00 AM

幸亏亨利走了,否则大家还在围绕着他转啊

成绩可能没有现在那么好

就一剑 - 9/18/2007 10:06:00 AM

有亨利,大概就是那种60分钟前就能进球领先然后慢悠悠的等被最平甚至反超的那种

没亨利就是浪费n多机会,然后最后10分钟等对方没体力了就一伙人冲过去轮番轰炸死对方

毕业的阿森纳 - 9/18/2007 5:58:00 PM
亨利的离开,我难过了好久,不过,如果没有他的离开,小朋友们那里来的机会呢?
mirach - 9/18/2007 6:02:00 PM

     亨利厉害时,我唯一的感觉是卖便宜了.至于这个人离开的本身,没有任何的感觉.现在的结果证明温格是对的,让亨利走,阿森纳更像一个整体了,这个整体的杀伤力强与亨利在的时候.

     虽然我对本赛季夺冠持非常谨慎的态度,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个赛季的阿森纳出现了很多让我们期待冠军的好的方面.

henrylove - 9/18/2007 7:13: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6 17:47:00的发言:
 V4走,我们史无前例的冲进了冠军杯决赛。亨利比V4还强大。他走了我们肯定能创造更大的奇迹。一不小心来个3冠王如何[em07]

说的有理

[em01]
wzz1988410 - 9/19/2007 2:09:00 PM

亨利的存在确实影响了枪手们的发挥,虽然很多他上场的比赛他都能进球,但是,他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影响阿森纳整体的绊脚石。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我希望他离开。

wzz1988410 - 9/19/2007 2:40:00 PM
阿森纳万岁。
BergkampLau - 9/19/2007 3:05:00 PM
以前有Henry的时候,更多是靠他一已之力![em07]
lovethierry - 9/20/2007 12:52:00 PM
会赌才会赢嘛!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温格:阿森纳球员正得益于亨利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