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温格:阿森纳球员正得益于亨利的离开
小枪手 - 9/16/2007 3:08:00 PM

  阿森纳主教练相信将亨利卖往巴塞罗那以后使得年轻球员达到了他们最佳状态。

  “亨利有着伟大的进球纪录-他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改变比赛,然后摧毁对手就比如国际米兰。”阿森纳经理说道。

  “这是我们所遇到的挑战。”

   “亨利是球星,所以大家的注意力总是更多的在他身上,而现在,这些注意力被分散到每个球员。”

   “我们有着许多能改变比赛的球员。”

   “这支球队已经整体性的开花成长。我并不是说我们不需要像亨利这样世界级的球员-但是我们需要试着去找到一种方法去适应现在的情况并且依旧达到很高的效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15:13:18编辑过]

37°2 - 9/16/2007 3:14:00 PM
亨利啊亨利
ESPNSTAR - 9/16/2007 3:15:00 PM
F4本赛季的高进球效率正说明了这一点,上赛季之前有机会都不射,让给亨利射,所以自己总射不好,现在好了,总算可以自己痛痛快快的射了![em01]
小枪手 - 9/16/2007 3:15:00 PM
 不得不说,亨利的离开,让年轻球员以及转会来的球员更加放得开了,从而各尽其能,使球队得到整体性的提高,温格说this team is blossoming一点也没错.
37°2 - 9/16/2007 3:21:00 PM
温格有时候也是个赌徒[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6/2007 3:36: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6 15:21:00的发言:
温格有时候也是个赌徒[em02]

任何人都是赌徒。

johnchen01 - 9/16/2007 3:40:00 PM
亨利是犧牲品
法国人 - 9/16/2007 4:30:00 PM
[em04]
4132aa - 9/16/2007 5:47:00 PM
 V4走,我们史无前例的冲进了冠军杯决赛。亨利比V4还强大。他走了我们肯定能创造更大的奇迹。一不小心来个3冠王如何[em07]
deltata - 9/16/2007 5:58:00 PM
Yeah! 又赢
枪花 - 9/16/2007 8:02:00 PM
尽管开局这样的势头让人惊喜. 但这样的话是唯一检验的方法就是成绩.等到圣诞节时在来定义吧.
ephemerality - 9/16/2007 8:05:00 PM
哈哈,奔放起来
枪手风之子 - 9/16/2007 8:13:00 PM

亨利在的时候有没有在场上给年轻球员形成压力,有,肯定有!小法拿球不自觉的传给亨利,小雷占据亨利习惯的左路后受到的白眼,太多了,不胜枚举。。。。

但错不在亨利,作为一贯并且坚定的教授支持者,这次不得不说,教授为此必须附上一定的责任,是他把亨利捧上了王座,以致于到最后自己都无法控制了,亨利表现再臭也不能换,否则全世界电视观众都要忍受亨利的脸色,我们都看着不舒服,可以想见队里年轻球员所承受的压力!

现在亨利离开了,我们在怀念他留给我们的一粒粒精彩入球的同时,也必须总结经验,防治再犯类似的错误,千万不要再重新树立一个什么新的所谓枪王,RVP也好,F4也罢,都只能也必须是球队普通的一员,而不是所谓特权阶级!

cyclezh - 9/16/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6 17:47:00的发言:
 V4走,我们史无前例的冲进了冠军杯决赛。亨利比V4还强大。他走了我们肯定能创造更大的奇迹。一不小心来个3冠王如何[em07]

嬴政枪手 - 9/16/2007 9:36:00 PM
还是教授老谋深算啊
哆啦小歪 - 9/16/2007 9:44:00 PM
亨利我喜欢啊!!不过更喜欢阿森纳。也喜欢小法
xlfour1 - 9/16/2007 11:4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16 20:13:00的发言:

亨利在的时候有没有在场上给年轻球员形成压力,有,肯定有!小法拿球不自觉的传给亨利,小雷占据亨利习惯的左路后受到的白眼,太多了,不胜枚举。。。。

但错不在亨利,作为一贯并且坚定的教授支持者,这次不得不说,教授为此必须附上一定的责任,是他把亨利捧上了王座,以致于到最后自己都无法控制了,亨利表现再臭也不能换,否则全世界电视观众都要忍受亨利的脸色,我们都看着不舒服,可以想见队里年轻球员所承受的压力!

现在亨利离开了,我们在怀念他留给我们的一粒粒精彩入球的同时,也必须总结经验,防治再犯类似的错误,千万不要再重新树立一个什么新的所谓枪王,RVP也好,F4也罢,都只能也必须是球队普通的一员,而不是所谓特权阶级!

恩,同意你的观点.不过有一部份的因素还是取决于亨利的,他的性格注定了他需要成为王者~如果每个人都像BOBO那样该多好

denz7 - 9/16/2007 11:55:00 PM
看最近的小法就知道一切了,以前的他哪有那么强的射门欲望。。现在就不同了,哈[em08]
onelifeoneteam - 9/17/2007 12:05: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6 17:47:00的发言:
 V4走,我们史无前例的冲进了冠军杯决赛。亨利比V4还强大。他走了我们肯定能创造更大的奇迹。一不小心来个3冠王如何[em07]

有创意.

温格的总结不错,也许他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开花结果

G.Clichy - 9/17/2007 12:29: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16 20:13:00的发言:

亨利在的时候有没有在场上给年轻球员形成压力,有,肯定有!小法拿球不自觉的传给亨利,小雷占据亨利习惯的左路后受到的白眼,太多了,不胜枚举。。。。

但错不在亨利,作为一贯并且坚定的教授支持者,这次不得不说,教授为此必须附上一定的责任,是他把亨利捧上了王座,以致于到最后自己都无法控制了,亨利表现再臭也不能换,否则全世界电视观众都要忍受亨利的脸色,我们都看着不舒服,可以想见队里年轻球员所承受的压力!

现在亨利离开了,我们在怀念他留给我们的一粒粒精彩入球的同时,也必须总结经验,防治再犯类似的错误,千万不要再重新树立一个什么新的所谓枪王,RVP也好,F4也罢,都只能也必须是球队普通的一员,而不是所谓特权阶级!

还有一种方法是树立几个核心

现在反思,维艾拉走后亨利在队内的统治地位确实是不健康的

openstar - 9/17/2007 12:37:00 PM
在阿森纳只有一个王者,那就是温格。。
zergling - 9/17/2007 1:0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9-16 20:02:00的发言:
尽管开局这样的势头让人惊喜. 但这样的话是唯一检验的方法就是成绩.等到圣诞节时在来定义吧.

恩,确实,刚刚开始,我们得度过恐怖的圣诞赛程和明天非洲杯的缺兵少将...
枪王之王 - 9/17/2007 1:12:00 PM
什么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本质的东西并不一定是表面的
lma - 9/17/2007 4:08:00 PM
亨利现在过得也不好啊,看来是有点今不如昔了![em06][em06][em06]
妖人国度 - 9/17/2007 8:08:00 PM
还是喜欢现在地阿森纳[em08][em08][em08]
马赛回旋 - 9/17/2007 8:5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16 20:13:00的发言:

万不要再重新树立一个什么新的所谓枪王,RVP也好,F4也罢,都只能也必须是球队普通的一员,而不是所谓特权阶级!

很难,去年小法已经隐隐然有点这样的影子了,尤其他是进攻队员,先天就更容易成为"核心".如果非要去遏制什么的话现在只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他或伤病或红牌的停他个两三场好检验一下没有他的枪手到底还行不行.

就现在看来这小子虽然年轻但越来越老连了,几次采访话都是说的滴水不漏,在队内也很有人缘.很遗憾,一个"核心"的诞生已经不可避免~~~

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小法对教授真能象C罗鲁尼对弗老农那样俯首贴耳,这样一来才能保证不会再有下一个大帝

37°2 - 9/18/2007 2:01: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6 17:47:00的发言:
 V4走,我们史无前例的冲进了冠军杯决赛。亨利比V4还强大。他走了我们肯定能创造更大的奇迹。一不小心来个3冠王如何[em07]

用了几年

[em04]
Pires_7 - 9/18/2007 2:48:00 AM

指望Henry就表想在60分钟后还能进球,逆转?做梦吧!更何况是客场.....[em06]

现在怎么把Henry搞得跟球霸似的......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3:21:04编辑过]

康康 - 9/18/2007 3:29:00 AM
代替亨利的个人现在队里还没有,F4也不行……所以一定要靠整体,这一点目前为止做的还是不错的
gznick55555 - 9/18/2007 10:02:00 AM

幸亏亨利走了,否则大家还在围绕着他转啊

成绩可能没有现在那么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温格:阿森纳球员正得益于亨利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