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勒 - 9/19/2007 12:14:00 AM
埃布埃太低了..底线1200W+
还有图雷..根本不可能卖..除非对方报价高的离谱还差不多.比如遇见啊布之流.直接3000W拿下..
皆大欢喜
Noriping - 9/19/2007 1:13:00 AM
阿森纳已经连续3个赛季没有获得重大冠军了,所以其球员普遍身价不会太高。
hanhua_66 - 9/19/2007 7:12:00 AM
这个价钱是指身价还是卖价?
george.arsenal - 9/19/2007 8:09: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7 0:33:00的发言:楼主说的我基本赞同
不过如果奥拉斯来炒一炒,全部翻倍不止
肯定的,全欧洲最会炒的主席
4ever_gunners - 9/19/2007 3:46:00 PM
大家都认为我厂未来巨星众多。。。好像每个人都有1000万胖子。。。我不那么认为。。。要知道。。。我们还是有很多球员是其他豪门不会去考虑的。。。比如说f43000w阿森纳不一定愿意卖,人家还不一定愿意出。。。
cwzrosicky - 9/19/2007 4:24:00 PM
罗西基才1100W吗?太低了
liuqiwu675 - 9/20/2007 5:37:00 PM
小法至少4000万以上!
另外,wollcot绝对不只600万吧?买进的时候都值1000多万了~~600万你舍得卖啊```南安普吨肯定高兴的买回去```
yaaaaa - 9/20/2007 9:52:00 PM
我只说SONG还能卖到350W胖子的话,教授会没事偷着乐的.
饿骨 - 9/21/2007 5:58:00 PM
lz给的小法的身价是破产价吧........
denz7 - 9/21/2007 7:30:00 PM
个人觉得咱们的定海神针的报价太对不起他了。。才1200w。。[em02][em02]
500www - 9/22/2007 4:40:00 PM
楼主估价只看现在能力,根本不管年龄和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