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16/2007 6:47:00 PM
大家来做个讨论,我们列出我们认为的现役球员的身价~刚转会来的就不估了
我先开始(全部是胖子)
lehmann:400w
almunia:150w
eboue:800w
hoyte:200w
toure:1200w
gallas:1200w
clichy:900w
traore:150w
hleb:1000w
fabregas:2200w
gilberto:1100w(本来觉得700w差不多了,可人家报价那么高)
diaby:500w
flamini:550w
song:350w
rosicky:1100w
walcott:600w
denilson:600w
van persie:1500w
adebayor:800w
bendtner:500w
枪手风之子 - 9/16/2007 6:59:00 PM
加拉,吉尔伯托,莱曼,宇宙宋,克利希,弗拉米尼,都明显估高了,其他差不多
突然发现,图雷估的太低,1500W胖子的报价,买主们能在酋长球场门口打起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19:08:58编辑过]
紫焰 - 9/16/2007 7:00:00 PM
全翻倍 楼主。。。。。某些翻倍估计也不会卖 要知道我们的球员都是年轻人 职业生涯都还很长。。。。
myallen - 9/16/2007 7:03:00 PM
其实,教授买近来的时候都没有花多少钱,这才是让我很佩服教授的地方
fanqiegg - 9/16/2007 7:46:00 PM
莱曼最多100万,服拉米妮也最多100万,都是合同快到的人
相反,赫莱布,罗西基,发布雷傢俬,都可以上提200万左右
枪花 - 9/16/2007 7:55:00 PM
基本和FM吻合.
现在的球市已经通货膨胀了,不同的球队出的价钱也大不一样.
艾布才800W,那和阿尔维斯岂不是天壤之别.
wang_1029 - 9/16/2007 10:02:00 PM
F4:50000000$
fs-gaven - 9/16/2007 10:28:00 PM
整支队伍加起来肯定过2E 因为未来之星太多了
xiongxiong - 9/17/2007 12:29:00 AM
兵工厂车间主任 - 9/17/2007 12:31:00 AM
小法的高身价无可争议!
G.Clichy - 9/17/2007 12:33:00 AM
楼主说的我基本赞同
不过如果奥拉斯来炒一炒,全部翻倍不止
king3920 - 9/17/2007 9:02:00 AM
楼主在干嘛呢,跳楼大甩卖?埃布埃800,克里希900,图雷1200,小法2200,本特纳500?[em06]
superbatmann - 9/17/2007 12:25:00 PM
觉得R7和H13都是世界级的,至少应该有15m
哆啦小歪 - 9/17/2007 12:52:00 PM
埃布艾和图雷好像低了……
zergling - 9/17/2007 1:00:00 PM
埃布和图雷的身价偏低了...
枪王之王 - 9/17/2007 1:15:00 PM
身价有点低了[em06]
cecilia72 - 9/17/2007 1:44:00 PM
DIABY 和 小本 在FM里面 经常有球队向我购买``
DIABY 去到1200W
14arsenal - 9/17/2007 9:40:00 PM
如果是温格喜欢的球员,到28岁以上的可能会免费或者低价格走人走人,为了给球员争取高薪;而25岁以下的至少会留到30岁左右,然后再免费或者低价格走人,这是温格一贯的作风!
而对于温格不喜欢的球员也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能力出众,自己提出转会;一种是能力一般,温格甩卖。对于前者温格肯定能高出我们心理底限价格而卖出,至少会达到我们的底限;而对于能力一般的球员,售出价格也低的离谱!
枪王之王 - 9/18/2007 11:27:00 AM
楼上说的是正解
最爱4号 - 9/18/2007 11:39:00 AM
KERNY - 9/18/2007 12:06:00 PM
球市混乱。。。。。。
很多球员还有升值空间的,老人家们又是估得高了点的。
vicwing - 9/18/2007 3:30:00 PM
特劳雷绝对不能卖!
lblwc - 9/18/2007 3:47:00 PM
顶一下
zllhenry - 9/18/2007 4:55:00 PM
罗西基太低了,起码2000W+
agostini - 9/18/2007 5:41:00 PM
f4要2kw胖子??
毕业的阿森纳 - 9/18/2007 5:48:00 PM
我觉得小法不止那个价,而且他才20岁,提升空间还大着呢!!
chenping - 9/18/2007 7:54:00 PM
蓝色 - 9/18/2007 8:36:00 PM
都太便宜了吧
B.Lux - 9/18/2007 8:59:00 PM
以Lehman年龄来算,游戏中要<1M了,久若打替补我都能卖15M呢,T5没有20M免谈啦。F16 3M-5M是正常身价了
hudapao - 9/18/2007 10:08:00 PM
弗拉米尼要马上续约啊,要100万就跑了那就太可惜了,小伙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