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昨天比赛后的锋线人员组合想法
Liquid000 - 9/16/2007 6:59:00 PM

个人感觉AD应该和DUDU组成锋线:AD活动范围大,控球不错,但射术还须加练。DUDU不是叫“禁区之狐”吗,他在禁区内的感觉很不错,从他的进球可以看出!

V11和小本搭档:小本掩护,作传统中锋,V11在他身边活动,伺机远射、突破。

都是一高一矮,四个人优势互补。

大家都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em07][em07]
V11 - 9/16/2007 7:03:00 PM
那么v11的上场时间不就很少!!![em02]
xlfour1 - 9/16/2007 7:14:00 PM
觉得在R7要休息的前提下可以把RVP放到左路让DUDU和AD配合下看看效果
moyuxi - 9/16/2007 7:17:00 PM

相比较而言我比较支持爱德华多和范佩西,虽然这两场比赛范佩佩同学都有点莫名其妙的状态低迷……阿德的大脚确实不太能忍……

更何况在不久的将来有很长一段时间阿德都要呆在老家非洲……

不过其实打4411也可以,不一定要锋线“组合”嘛~~

Liquid000 - 9/16/2007 7:30:00 PM
V11放边路的话他的作用没有发挥出来,大禁区周围才是他擅长的地方.
枪手风之子 - 9/16/2007 7:38:00 PM
记得上赛季一开始教授主打451,RVP左边锋,踢得那个臭啊,球队成绩也非常糟糕
4132aa - 9/16/2007 10:1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16 19:38:00的发言:
记得上赛季一开始教授主打451,RVP左边锋,踢得那个臭啊,球队成绩也非常糟糕

 那是因为中间是亨利。。你看他在国家队。。基本场场都是荷兰队的活跃人物。虽然进球还是少了点,但是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射手。在右路内切到他喜欢的位置才适合他,让他顶在前面背身拿球太难为他了

枪手风之子 - 9/16/2007 10:17:00 PM

你说的对,双前锋偏右或者三前锋的右边锋是最适合他的位置

xiu_song - 9/16/2007 10:23:00 PM
DUDU的活动范围明显不局限于禁区,而且他也更适合打左前卫
xiongxiong - 9/17/2007 12:46:00 AM
DUDU昨天怎么没上场????
G.Clichy - 9/17/2007 5:10:00 AM
阿德顶在前面,右小范,左DUDU,后面放三个后腰...这样也很无敌
gznick55555 - 9/17/2007 10:22:00 AM
应该打三前锋
gznick55555 - 9/17/2007 10:23:00 AM

小本,或者八月搭小范在钱,DD在后

goota - 9/17/2007 11:22:00 AM
貌似小范是右路选手,不适合左路。
ukyo - 9/17/2007 11:32:00 AM

范配西主力,其他人谁上都可以

当然状态也要看

hiroada - 9/17/2007 9:09: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7 5:10:00的发言:
阿德顶在前面,右小范,左DUDU,后面放三个后腰...这样也很无敌

这个,hoho,貌似我厂那些后腰们。真会走很多了。老G替补?中卫?

Liquid000 - 9/17/2007 10:26:00 PM
干脆谁状态好就上谁[em07]
康康 - 9/18/2007 3:46:00 AM

从dudu上场的表现看,他有能力去左路应个急,温格也说过他能打左边

rvp+dudu,没人有很好的头球能力,不知道会如何……两个人其实打阿德/本特纳身后的第二前锋的位置效果应该不错。阿德和本特纳都不独,rvp和dudu把握机会能力应该更强。

不过一切还过早,本特纳还要努力,dudu需要适应英超……dudu明显出了英超进球率超高,英超替补上去目前温格主要目的还是让他明白一下英超的感觉

denz7 - 9/18/2007 4:05:00 AM
倒想看看小范配搭杜杜。。
最爱4号 - 9/18/2007 12:38:00 PM

DUDU和V11搭档估计效果会很不错的

david025 - 9/18/2007 4:33:00 PM
以下是引用最爱4号在2007-9-18 12:38:00的发言:

DUDU和V11搭档估计效果会很不错的

我倒是感觉效果会很不好
chenping - 9/18/2007 7:56:00 PM
同意楼主
hudapao - 9/18/2007 10:10:00 PM
范佩西这两场怎么回事?打惯了主力没动力了?上板凳坐几天去
cole310 - 9/18/2007 11:07:00 PM

这几场小范的状态太差了

是不是热身赛的时候出的早了 ...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昨天比赛后的锋线人员组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