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AD应该和DUDU组成锋线:AD活动范围大,控球不错,但射术还须加练。DUDU不是叫“禁区之狐”吗,他在禁区内的感觉很不错,从他的进球可以看出!
V11和小本搭档:小本掩护,作传统中锋,V11在他身边活动,伺机远射、突破。
都是一高一矮,四个人优势互补。
大家都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em07][em07]
相比较而言我比较支持爱德华多和范佩西,虽然这两场比赛范佩佩同学都有点莫名其妙的状态低迷……阿德的大脚确实不太能忍……
更何况在不久的将来有很长一段时间阿德都要呆在老家非洲……
不过其实打4411也可以,不一定要锋线“组合”嘛~~
那是因为中间是亨利。。你看他在国家队。。基本场场都是荷兰队的活跃人物。虽然进球还是少了点,但是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射手。在右路内切到他喜欢的位置才适合他,让他顶在前面背身拿球太难为他了
你说的对,双前锋偏右或者三前锋的右边锋是最适合他的位置
小本,或者八月搭小范在钱,DD在后
范配西主力,其他人谁上都可以
当然状态也要看
这个,hoho,貌似我厂那些后腰们。真会走很多了。老G替补?中卫?
从dudu上场的表现看,他有能力去左路应个急,温格也说过他能打左边
rvp+dudu,没人有很好的头球能力,不知道会如何……两个人其实打阿德/本特纳身后的第二前锋的位置效果应该不错。阿德和本特纳都不独,rvp和dudu把握机会能力应该更强。
不过一切还过早,本特纳还要努力,dudu需要适应英超……dudu明显出了英超进球率超高,英超替补上去目前温格主要目的还是让他明白一下英超的感觉
DUDU和V11搭档估计效果会很不错的
DUDU和V11搭档估计效果会很不错的
这几场小范的状态太差了
是不是热身赛的时候出的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