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俄罗斯富豪已成阿森纳最大股东,各位枪迷有甚么看法
冰之子 - 9/16/2007 11:53:00 PM

据说有50亿英镑身家的俄罗斯富商乌斯曼诺夫,既之前收购了阿森纳前任副主席大卫-邓恩手里价值7,500万镑的14.5%股份之后,现在,他又成功与美国富豪克伦克达成协议,将用8,000万镑买下对方手里的12.19%股份,因此,乌斯曼诺夫已经拥有26.69%的阿森纳股份,成为大股东。距离启动自动收购程序,只差3.31%的股份而已。

对于一位好像阿布那样控股Arsenal的老板,大家对这收购有甚么看法?

蔡少芬 - 9/17/2007 12:07:00 AM

唉...

为什么一定要俄罗斯人呢

 

[em18]
xiongxiong - 9/17/2007 12:09:00 AM
[em04][em04]为啥素俄罗斯人????
蔡少芬 - 9/17/2007 12:10:00 AM

 

[em04]

星期一将会是

老古董们vs俄罗斯大鳄

争夺市场上的散票..[em04][em04][em04]

蔡少芬 - 9/17/2007 12:10:00 AM

[em02]

有没达人知道股票市场上流动的散票有多少

huaat - 9/17/2007 12:15:00 AM

消息来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0:15:56编辑过]

枪手小Kan - 9/17/2007 12:24:00 AM

还是不要....我们不想成为赚钱工具..洗钱逃税的玩物..何况现在的阿森纳有钱并不一定能带来成功...

 

兵工厂车间主任 - 9/17/2007 12:25:00 AM
不管谁是股东,只要教授在,我厂就有希望!@
xiongxiong - 9/17/2007 12:25:00 AM
LS何人滴MJ????
alisonguan1001 - 9/17/2007 1:04:00 AM
是真的吗我估计是流料来的,美国人肯卖??不信
小枪手 - 9/17/2007 1:07:00 AM
 克伦克已经放弃手中股票了?如果这样的话,收购将势不可挡了。
冰之子 - 9/17/2007 8:08:00 AM
以下是引用蔡少芬在2007-9-17 0:10:00的发言:

[em02]

有没达人知道股票市场上流动的散票有多少

应该超过总股盘的20%

冰之子 - 9/17/2007 8:13:00 AM
以下是引用alisonguan1001在2007-9-17 1:04:00的发言:
是真的吗我估计是流料来的,美国人肯卖??不信

网易已经报道出来啦

nuiw - 9/17/2007 10:30:00 AM
有黑帮撑腰我们也可以恐吓裁判了
蔡少芬 - 9/17/2007 11:02:00 AM
以下是引用冰之子在2007-9-17 8: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蔡少芬在2007-9-17 0:10:00的发言:

[em02]

有没达人知道股票市场上流动的散票有多少

应该超过总股盘的20%

20分之三...太简单了,对于大鳄来说
ukyo - 9/17/2007 11:39:00 AM

目前俱乐部至少表面上还可以

换了大老板那就是未知数了

哆啦小歪 - 9/17/2007 12:53:00 PM
以下是引用振辉在2007-9-17 0:36:00的发言:
只要教授在,厂里面的股东是谁都不重要。

反正买球员要不了几个钱……
枪王之王 - 9/17/2007 12:59:00 PM
现在球队是良性发展,这希望不要有改变就可以了
枪花 - 9/17/2007 1:57:00 PM
以下是引用冰之子在2007-9-16 23:53:00的发言:

据说有50亿英镑身家的俄罗斯富商乌斯曼诺夫,既之前收购了阿森纳前任副主席大卫-邓恩手里价值7,500万镑的14.5%股份之后,现在,他又成功与美国富豪克伦克达成协议,将用8,000万镑买下对方手里的12.19%股份,因此,乌斯曼诺夫已经拥有26.69%的阿森纳股份,成为大股东。距离启动自动收购程序,只差3.31%的股份而已。

对于一位好像阿布那样控股Arsenal的老板,大家对这收购有甚么看法?

看到这消息令我惊讶,美国人人踟躇这么久现在这样就把股票脱手.实在有点快.

等待后续吧.

kkdowning - 9/17/2007 2:06:00 PM

对这个俄罗斯人一点不了解,还不如是美国人呢,我的感觉是毕竟搞体育有经验一些

哎,没多的想法

枪花 - 9/17/2007 2:34:00 PM
刚刚查了下,目前美国人只是有意向红白控股出售手中股份,并无真正打成协议成交.
我爱泡泡 - 9/17/2007 10:20:00 PM
没看法
Liquid000 - 9/17/2007 10:36:00 PM
只要不影响教授的计划和俱乐部的未来,钱多总是好事嘛[em31][em31]
马赛回旋 - 9/17/2007 11:16:00 PM
通常来说,美国人带来的总是白条,俄罗斯人带来的总是真金白银~~~[em04]
xlfour1 - 9/18/2007 12:08:00 AM

是真的吗?比较讨厌俄罗斯的

[em02]
康康 - 9/18/2007 12:19:00 AM

目前只是猜测,确定的只是红白控股可能又买下了0.5%的股份,目前超过15%

但是美国人究竟要不要卖自己的,还没有确切消息……

美国人是关键,现在希尔-伍德他们也在争取美国人,关键看谁能把他拉拢过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俄罗斯富豪已成阿森纳最大股东,各位枪迷有甚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