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有50亿英镑身家的俄罗斯富商乌斯曼诺夫,既之前收购了阿森纳前任副主席大卫-邓恩手里价值7,500万镑的14.5%股份之后,现在,他又成功与美国富豪克伦克达成协议,将用8,000万镑买下对方手里的12.19%股份,因此,乌斯曼诺夫已经拥有26.69%的阿森纳股份,成为大股东。距离启动自动收购程序,只差3.31%的股份而已。
对于一位好像阿布那样控股Arsenal的老板,大家对这收购有甚么看法?
唉...
为什么一定要俄罗斯人呢
[em18]
[em04]
星期一将会是
老古董们vs俄罗斯大鳄
争夺市场上的散票..[em04][em04][em04]
[em02]
有没达人知道股票市场上流动的散票有多少
消息来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0:15:56编辑过]
还是不要....我们不想成为赚钱工具..洗钱逃税的玩物..何况现在的阿森纳有钱并不一定能带来成功...
[em02]
有没达人知道股票市场上流动的散票有多少
应该超过总股盘的20%
网易已经报道出来啦
[em02]
有没达人知道股票市场上流动的散票有多少
应该超过总股盘的20%
目前俱乐部至少表面上还可以
换了大老板那就是未知数了
据说有50亿英镑身家的俄罗斯富商乌斯曼诺夫,既之前收购了阿森纳前任副主席大卫-邓恩手里价值7,500万镑的14.5%股份之后,现在,他又成功与美国富豪克伦克达成协议,将用8,000万镑买下对方手里的12.19%股份,因此,乌斯曼诺夫已经拥有26.69%的阿森纳股份,成为大股东。距离启动自动收购程序,只差3.31%的股份而已。
对于一位好像阿布那样控股Arsenal的老板,大家对这收购有甚么看法?
看到这消息令我惊讶,美国人人踟躇这么久现在这样就把股票脱手.实在有点快.
等待后续吧.
对这个俄罗斯人一点不了解,还不如是美国人呢,我的感觉是毕竟搞体育有经验一些
哎,没多的想法
是真的吗?比较讨厌俄罗斯的
[em02]目前只是猜测,确定的只是红白控股可能又买下了0.5%的股份,目前超过15%
但是美国人究竟要不要卖自己的,还没有确切消息……
美国人是关键,现在希尔-伍德他们也在争取美国人,关键看谁能把他拉拢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