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泼些冷水
huaat - 9/17/2007 12:37:00 AM

看前六轮的走势,今年成为冠军有力争夺者是没问题的,不会再出现落后十几分的情形了

伤RP的话就说到这儿,泼些冷水。

靠中场进球,毕竟不是长远之计。法布已经超水平发挥,怕不可持续,但主力前锋小范却一直哑火。

和亨利一样,小范并不适应单前锋战术,联赛初期其他前锋的伤病催生出了Hleb的惊艳,但却以牺牲小范为代价。

回归双前锋后的配合生疏是磨合不力的必然结果。

其实后四场联赛,除了西汉姆,都不难(现在的博尔顿今非昔比),希望在接连打利物浦和曼联之前,小范能找到好状态。

12轮过后,再喊口号不迟。

PS:森德罗斯的红牌停几场?

G.Clichy - 9/17/2007 12:39:00 AM
轮番爆发总比集体哑火好吧...乐观一点嘛...等待赛季中期以后的集体爆发,锁定冠军
xiongxiong - 9/17/2007 12:43:00 AM
V11确实让人担心~~~~BOSS在场下应该给他点心理辅导了~~~~
兵工厂车间主任 - 9/17/2007 12:44:00 AM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xlfour1 - 9/17/2007 12:45:00 AM

森大头要停3场好像[em02]

RVP能力是有的,主要看他和队友的配合程度了

小枪手 - 9/17/2007 1:04:00 AM
 球队在不同时刻总有不同的人爆发和哑火,这很正常。我所关心的是,当小范没有找到进球感觉的时候依然能够牵动对手的整个后防线,并且中场或者二前锋能够承担进球的责任。
RAYCHENG - 9/17/2007 7:45:00 AM
范配西是过度使用的问题,就像上赛季的发布雷傢俬那样,至于为什么这么用,我是很怀疑的,唯一的解释是小的小新的新,温格对其他人还没有足够信任,不过,不太同意楼主的看法,现在那么多进球里面,前锋线和中场线的进球数应该接近1:1,这个没什么问题吧,个人觉得楼主是有点看得太片面了,问题反而在中场和后防,左前卫的替补如果继续这样让后腰去顶,肯定会继续将进攻压力压在发布雷傢俬身上,那么中场如何组织进攻,才是最麻烦的事情,以对热狗为例,上半场发布雷傢俬拖后,F16突前,结果进攻组织得一塌糊涂,迪亚比完全不适应进攻体系,F4没办法通过组织边路,联系前锋,唯有的几次进攻,都是靠H13突入中路,发布雷傢俬的作用变成了长传前锋,然后就是防守,所以大家看到最耀眼的上半场球员是F16,一个满场镜头,却不知道干了些什么的兄台,而下半场我们甚少见到F16在前场飞奔的身影,F4开始突在前面,组织进攻,R7上场帮忙,整个进攻虽然不能说流畅,但是条理了很多,但是,问题是如果没有了F4怎么办,过分的依赖F4,当然,如果F4不在,可以让H13打影子前锋,弥补缺陷,可是这个毕竟不是正常战术,一旦F4出现体能和伤病影响,那么如果自处,将是很大问题
枪王之王 - 9/17/2007 1:22:00 PM
LS说的对,现在小F太重要了,教授也一直在想办法找人做他的合格替补,可是现在还是不乐观
枪花 - 9/17/2007 2:22:00 PM

抛开球员来说,真正让我喜形于色的是现在我们保持了赢球的势头.这也是老板8月份所提到的关键.

讨论V11的哑火和过度依赖F4是个伪命题.像V11前锋几场比赛没进球难以说明什么问题隐患.更没必要把F4的进球从两方面评析.简单的现身来说上赛季德罗吧和C.罗的发挥都是这样.

从球迷角度来说阿森纳这样的阵容本来就是先天不足,但老板势在必行的中场大杂盘现在的成果是不诽的.

我爱泡泡 - 9/17/2007 10:20:00 PM
楼主说的对 总不能一直依靠小法的超人发挥吧
上海Edison - 9/17/2007 10:28:00 PM

每个队伍其实都有这样的问题 不要过分担忧了

切尔西在没有兰帕德的情况下就是不行 怎么踢怎么不顺 Robben不该放的 应该是还有两年合同吧

大好头颅 - 9/17/2007 11:11:00 PM
有得乐先乐。。。。
denz7 - 9/18/2007 4:21:00 AM
2楼的最后一句我喜欢。。[em01][em01]
就一剑 - 9/18/2007 8:22:00 AM
没事。没f4还有13郎,没13郎还有落鸡鸡,3个斗狠,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8/2007 9:37:00 AM
LZ,你错了,今年的小法注定是不可阻挡的,看着吧!
hiroada - 9/18/2007 7:21:00 PM

这个,其实我觉得我厂最不缺 中路组织人才。即使小法伤了,无论H13还是R7都有足够的实力去弥补中场调度的问题。

大家担心的是小法这个火力点没有了的问题吧?

chenping - 9/18/2007 7:38:00 PM
小范是疲劳所致,相信不久会进球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泼些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