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前六轮的走势,今年成为冠军有力争夺者是没问题的,不会再出现落后十几分的情形了
伤RP的话就说到这儿,泼些冷水。
靠中场进球,毕竟不是长远之计。法布已经超水平发挥,怕不可持续,但主力前锋小范却一直哑火。
和亨利一样,小范并不适应单前锋战术,联赛初期其他前锋的伤病催生出了Hleb的惊艳,但却以牺牲小范为代价。
回归双前锋后的配合生疏是磨合不力的必然结果。
其实后四场联赛,除了西汉姆,都不难(现在的博尔顿今非昔比),希望在接连打利物浦和曼联之前,小范能找到好状态。
12轮过后,再喊口号不迟。
PS:森德罗斯的红牌停几场?
森大头要停3场好像[em02]
RVP能力是有的,主要看他和队友的配合程度了
抛开球员来说,真正让我喜形于色的是现在我们保持了赢球的势头.这也是老板8月份所提到的关键.
讨论V11的哑火和过度依赖F4是个伪命题.像V11前锋几场比赛没进球难以说明什么问题隐患.更没必要把F4的进球从两方面评析.简单的现身来说上赛季德罗吧和C.罗的发挥都是这样.
从球迷角度来说阿森纳这样的阵容本来就是先天不足,但老板势在必行的中场大杂盘现在的成果是不诽的.
每个队伍其实都有这样的问题 不要过分担忧了
切尔西在没有兰帕德的情况下就是不行 怎么踢怎么不顺 Robben不该放的 应该是还有两年合同吧
这个,其实我觉得我厂最不缺 中路组织人才。即使小法伤了,无论H13还是R7都有足够的实力去弥补中场调度的问题。
大家担心的是小法这个火力点没有了的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