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瞄准冠军杯
小枪手 - 9/17/2007 12:57:00 AM

  阿森纳经理阿瑟温格坚信他的青年军会向今年的冠军发起一连串的冲击。

  枪手们将在周三主场迎战西班牙的塞韦利亚以此拉开今年冠军杯的序幕。

  温格见证了他的球队在周末成为领头羊以后,承认他梦想在这个赛季赢得冠军杯。

  “获得冠军杯是我需要为阿森纳添加的一笔。”温格说道

  “我们有潜力做的很好,不过我们在周三面临考验--塞韦利亚是欧洲最强的四,五支球队,他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

  “如果不是相信我们有潜力获得冠军杯,我是不会签上新合约的。”

  “我建立了这支优秀的队伍,我对他们充满信心。”

  “去年的表现让我很失望,我不想在今年重蹈覆辙。”

  “我们抽到了强劲的对手,但是我感觉我们依旧会很靠近冠军。”

  “我的感觉经常告诉我我们能拿到冠军杯,这个赛季将会非常不同。”

 “两个赛季前,我们这个阵容在不失一场的情况下打进了决赛。现在我们没有了亨利,但是球队更加成熟了。”

 “我希望在半决赛遇到拥有亨利的巴塞罗那。不过,现在我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小组赛的比赛上。”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732963,00.html

xiongxiong - 9/17/2007 12:59:00 AM
沙发~~~~BOSS想给某人当头一棒~~~~[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0:59:11编辑过]

小枪手 - 9/17/2007 1:00:00 AM
 好快啊,谢谢沙发的支持。温格豪情又来了。
xiongxiong - 9/17/2007 1:02:00 AM
地板~~~~怎么没人????
小枪手 - 9/17/2007 1:05:00 AM
 地板比较凉啊?[em07]
xiongxiong - 9/17/2007 1:15:00 AM
那也比5L待地道里好~~~~[em05][em05]
小枪手 - 9/17/2007 1:19:00 AM
 我自己盖的楼自己坐地道哈[em01]
G.Clichy - 9/17/2007 4:38:00 AM
这个赛季我要高调,冠军杯,联赛,足总杯,我都要...低调留给其他枪迷吧
pires84917 - 9/17/2007 11:15:00 AM

排队拿大耳朵杯也该轮到我们了吧!

蔡少芬 - 9/17/2007 11:18:00 AM

赞同八楼

高调王道啊

[em05]
無敵槍手 - 9/17/2007 11:22:00 AM
很好,我也希望碰巴塞,弄死他们
ukyo - 9/17/2007 11:34:00 AM

巴萨

走着瞧!

cecilia72 - 9/17/2007 12:18:00 PM
至少进4强啊
枪王之王 - 9/17/2007 2:42:00 PM
拿到冠军杯我们就圆满了[em03]
kkdowning - 9/17/2007 2:54:00 PM
我也希望遇到巴萨,报当年一箭之仇
christmasnow - 9/17/2007 4:30:00 PM

放弃祖宗杯,力保联赛,争取欧冠,arsenal一定可以的,别想着几冠王这种不着边的事情,我们很多年没有 联赛冠军,从来都没冠军杯过,今年这样的年轻人,这次二者之一都足够让人欣慰...

liuqiwu675 - 9/17/2007 4:38:00 PM
顶死教授 ``
daniellestat - 9/17/2007 4:44:00 PM

顶到呕心沥血,一定碰巴萨,然后搞死他们,让某人跪在酋长忏悔,让维埃拉的感受在某人身上重演,最好是阿德八月从某人处断球后绝杀...

[em04]
LOVE阿仙奴 - 9/17/2007 4:50:00 PM
期待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决赛:阿仙奴VS巴塞.[em03][em03]
johnchen01 - 9/17/2007 4:51:00 PM

今年到我们了

xlfour1 - 9/17/2007 5:21:00 PM
顺其自然吧
马赛回旋 - 9/17/2007 9:01:00 PM
看看去年的半决赛和决赛,不得不说我们距离欧洲之颠还有相当远的路要走~~~
G.Clichy - 9/18/2007 12:20: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17 21:01:00的发言:
看看去年的半决赛和决赛,不得不说我们距离欧洲之颠还有相当远的路要走~~~

不是吧,决赛巴萨踢的那么烂...去年我们就毁在门将上了,两个中等难度的球一个没扑住...还有TITI错失好几个必入球...公平的说,我们去年应该在欧洲之颠!

denz7 - 9/18/2007 4:14:00 AM
阿森纳对垒巴塞。。很难想象亨利看到阿森纳进球而又露出失望的表情。。[em04][em04]
就一剑 - 9/18/2007 8:24: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8 0: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17 21:01:00的发言:
看看去年的半决赛和决赛,不得不说我们距离欧洲之颠还有相当远的路要走~~~

不是吧,决赛巴萨踢的那么烂...去年我们就毁在门将上了,两个中等难度的球一个没扑住...还有TITI错失好几个必入球...公平的说,我们去年应该在欧洲之颠!

这就是实力,别说什么公平不公平
逍遥的JOEY - 9/18/2007 9:38:00 AM
碰巴撒就搞死他们 NND 搞死搞死[em09]
4132aa - 9/18/2007 9:43: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8 0: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17 21:01:00的发言:
看看去年的半决赛和决赛,不得不说我们距离欧洲之颠还有相当远的路要走~~~

不是吧,决赛巴萨踢的那么烂...去年我们就毁在门将上了,两个中等难度的球一个没扑住...还有TITI错失好几个必入球...公平的说,我们去年应该在欧洲之颠!

 打潜水艇那场的确很烂。。去年运气更多一点。

传说中的柳下惠 - 9/18/2007 9:59:00 AM

貌似是前年吧....去年不是输给爱婴霍恩了嘛

[em02]
马赛回旋 - 9/18/2007 4:24:00 PM

是我说的不清楚,应该是上上赛季~~~[em07]

米兰的战术水平国米的板凳深度皇马的欧战气质红军的临场应变,我们需要加强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欧冠不同于别的杯赛,没太多的运气成分而是要靠整体实力说话的,我们的路还长的很~~~

Irwin0102 - 9/18/2007 5:46:00 PM

如果选的话这个赛季还是拿联赛更现实,冠军杯三年之内一定能拿到~~~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瞄准冠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