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伯托作为多面手,以及队里屈指可数的头球能力较强的球员之一,我觉得教授会留下他
宋的能力实在有限,现在有了迪亚拉,他更加没有位置了,肯定会走
弗拉米尼,本赛季他的进步有目共睹,然而后腰和边后卫人员鼎盛,再加上他雄心万丈,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季自由转会去到一支能够踢主力的球队
F4不算后腰了,要说7大,算不上吧,仅G19称的上了
SONG,一直没看好,花了4M膀子,怪心疼的
把宋卖了,弗拉米尼很不错的,一定要留下。
岁月啊~在阿森纳 是无情的
看来其他几个都不会走,但会被改造成后卫和边前卫
虽然不愿意,但还是G19最可能走
这个话题是最有看点的..F4应该不用进入选项..
我还是蛮有兴趣看看boss怎么样来用这些人的..
这几个人最万金油的当属F16 左右边前边后后腰我看他都能打.可贵的是敢于搞.
性格如钢.
技术细腻球风老辣的首推L.Diarra 法国队的右后卫踢得真是有模样.有超越年龄的稳重
完全看不出他才为国家队上了5次场.希望他在我队在后腰上打出名堂来.
D2条件很好不过现在看ms有点心理素质不过关..有点不够凶悍.防守方面有点不愿意也不尽心.黄牌都不见几张.偶像V4的拿牌数可是相当了得的.
song以前上场就紧张.对自己严重缺乏自信.上赛季去查尔顿锻炼一下
效果很明显.这个来自小球会的年轻人终于相信他也可以为个豪门位置而战.
D15.稍显稚嫩..还需要更多的比赛
最后借句某教主的话:"孩儿们加油了!"[em07]
看来G19真的铁定要走了?
今晚大胜德比
又没上场
很喜欢G19踢球(工作的风格),很朴实、做人也很低调。
他现在拥有的大赛经验和全局观对我厂的年轻人来说是一笔可观的财富。
希望Boss能够把他留到退休。而且Brazilan在England成功的范例也太少了。
如果能够在引退前同全队拿到冠军杯,就太圆满了。
居然有11人选了F16
还有个选了f4。。。。。怎么想的
[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