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后腰群现在也只有利物浦可以一比了,下个赛季之前一定有人会走?大家认为谁会离开呢?
按照温格的转会风格,Gilberto难以幸免,虽然大家心有不甘,但谁叫你爱上这样一支球队呢?
F4除了他本人极力想走,一定是非卖品
Diarra刚来,不给足机会不会走的,看看加拉就知道了,宁愿拆了欧冠钢铁防线也要上,何况Diarra更年轻,更有前途。再说温格的引援一贯是越晚来的越金贵,“只买能改变球队的”。
Flamini本赛季开赛前温格必是给了承诺的,这几轮第一替补的位子都是他的,不想要放弃的样子
Denilson、Diaby一个占着组织能力,一个占着身材,从上赛季到现在,一直压着Song一头。要不是查尔顿降级,Song可能已然脱手了。
我看Gilberto和Song前景不妙,留下5后腰,人数是够了,培养前途也是有的。再把加拉(谁叫他又重伤了呢?Henry、Veira的前车之鉴啊)、霍伊特、莱曼卖了,不败的阿森纳只剩下图雷一人,凭这分资历也是队长的当然人选。就是这样的年龄结构,都可以认意甲三强、拜仁“叔叔”了。看近几年切尔西的转会,他们也快加入这一行列了。
中后卫,瑞士双子星还是管用的,再加挪威小孩,不用愁,只是边前卫也不知Vela、Merida行不行。当然,买一个有主力能力的球员是必然的,提升士气,安抚球迷,再出几个小孩进几个小孩,总之年年转会都赚钱,直赚到天下第一富。
队长都没的做了,吉尔伯托很可能会走
还有就是一些没有位置的人
在老吉还可以卖个好价钱的时候卖掉吧
选了个最想叫他走的
[em02]9楼的,你的签名也太强了吧!哈哈
说实话,G19挺背的,他真走了,我很难受
上赛季副队长做的很好,这赛季居然...
目前,在后腰位置上吉队还是无人可以替代,况且吉队还可以胜任中后卫,教授不可能放弃吉队;我观察弗拉米尼倒是没有多少潜力可挖,而且合同就要到期,最可能离开.
老吉或者宋吧。。
老吉是因为年纪的关系吧。。
而宋是被压着,少上场的机会。。
[em04]再说一遍,教授对老吉的"处理"我很有意见~~~[em03]
宋实力不济,第一个应该走的;
F16的拼搏精神很不错,但是他的合同快到期了,谁知道他会怎么选择?可能走,而且要走估计就是自由;
G19,很重要,但是温格的作风,他要终老不太可能,如果不能终老不如趁机卖掉。明年夏天是关键,如果现有后腰D15,D2,D8,甚至F16表现出可以接替G19的能力,那么他就危险了。不过也可能G19接受一年的合同,他的性格还是做得到的
7个中场不算多,每场至少要上2-3个,替补1-2个,又要多线作战,我还指望2-3线的赶快成长起来挑大梁,怎么还要卖呢~~??
就算卖了也会又买进顶缺,不然联赛杯足总贝开打以后谁上~~??
可能宋比较危险~~~~不希望他们任何一个走~~~~
PS:[em06]一下9L滴签名~~~~
我也知道小宋同学其实还是很有潜力的...不过没办法啊,和其他的比,实在是差点
G19怎么能走?
V4,H14,P7,红毛,劳轮..走至少都看出来有下滑倾向
而G19一直很稳定,现在还常可被按排到后防救火
F4一定是主力的了,所以要选一个和他搭挡一定要是防守强的,特别是面对强队时
宋经验不够,位置感不如G19
F16很能抢,但也是位置感不如G19,而且做为中场屏帐,身体有些单薄
其它几人防守都远不如G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