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七大后腰谁先走?
huaat - 9/17/2007 3:29:00 AM

我队后腰群现在也只有利物浦可以一比了,下个赛季之前一定有人会走?大家认为谁会离开呢?

按照温格的转会风格,Gilberto难以幸免,虽然大家心有不甘,但谁叫你爱上这样一支球队呢?

F4除了他本人极力想走,一定是非卖品

Diarra刚来,不给足机会不会走的,看看加拉就知道了,宁愿拆了欧冠钢铁防线也要上,何况Diarra更年轻,更有前途。再说温格的引援一贯是越晚来的越金贵,“只买能改变球队的”。

Flamini本赛季开赛前温格必是给了承诺的,这几轮第一替补的位子都是他的,不想要放弃的样子

Denilson、Diaby一个占着组织能力,一个占着身材,从上赛季到现在,一直压着Song一头。要不是查尔顿降级,Song可能已然脱手了。

我看Gilberto和Song前景不妙,留下5后腰,人数是够了,培养前途也是有的。再把加拉(谁叫他又重伤了呢?Henry、Veira的前车之鉴啊)、霍伊特、莱曼卖了,不败的阿森纳只剩下图雷一人,凭这分资历也是队长的当然人选。就是这样的年龄结构,都可以认意甲三强、拜仁“叔叔”了。看近几年切尔西的转会,他们也快加入这一行列了。

中后卫,瑞士双子星还是管用的,再加挪威小孩,不用愁,只是边前卫也不知Vela、Merida行不行。当然,买一个有主力能力的球员是必然的,提升士气,安抚球迷,再出几个小孩进几个小孩,总之年年转会都赚钱,直赚到天下第一富。

G.Clichy - 9/17/2007 4:34:00 AM
老吉和小宋
4132aa - 9/17/2007 8:40:00 AM
 七大?[em02]
十年冰王子 - 9/17/2007 8:44: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7 4:34:00的发言:
老吉和小宋

Zlatan - 9/17/2007 9:41:00 AM

队长都没的做了,吉尔伯托很可能会走

还有就是一些没有位置的人

gznick55555 - 9/17/2007 10:18:00 AM

在老吉还可以卖个好价钱的时候卖掉吧

KERNY - 9/17/2007 10:39:00 AM
那只盲头苍蝇宋确实该走了。。。。。。
蔡少芬 - 9/17/2007 11:01:00 AM

选了个最想叫他走的

[em02]
cecilia72 - 9/17/2007 12:18:00 PM
有两个万金油
哆啦小歪 - 9/17/2007 12:50:00 PM
宋还是走吧……吉尔伯托我乖喜欢的
枪王之王 - 9/17/2007 12:55:00 PM
还是宋吧,别的都有点舍不得
kkdowning - 9/17/2007 2:13:00 PM

9楼的,你的签名也太强了吧!哈哈

说实话,G19挺背的,他真走了,我很难受

上赛季副队长做的很好,这赛季居然...

就一剑 - 9/17/2007 2:22:00 PM
我就说一句话:老g走了谁打替补中后卫[em04][em04]
zhh - 9/17/2007 4:24:00 PM

目前,在后腰位置上吉队还是无人可以替代,况且吉队还可以胜任中后卫,教授不可能放弃吉队;我观察弗拉米尼倒是没有多少潜力可挖,而且合同就要到期,最可能离开.

xlfour1 - 9/17/2007 5:15:00 PM
那个天才会走地[em04]
liuqiwu675 - 9/17/2007 5:21:00 PM
以下是引用哆啦小歪在2007-9-17 12:50:00的发言:
宋还是走吧……吉尔伯托我乖喜欢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7/2007 5:48:00 PM
SONG不能卖啊,相当牛B的中厂绞肉机!
denz7 - 9/17/2007 7:29:00 PM

老吉或者宋吧。。

老吉是因为年纪的关系吧。。

而宋是被压着,少上场的机会。。

[em04]
henrylove - 9/17/2007 7:33:00 PM
song
马赛回旋 - 9/17/2007 8:53:00 PM

再说一遍,教授对老吉的"处理"我很有意见~~~[em03]

康康 - 9/17/2007 10:11:00 PM

宋实力不济,第一个应该走的;

F16的拼搏精神很不错,但是他的合同快到期了,谁知道他会怎么选择?可能走,而且要走估计就是自由;

G19,很重要,但是温格的作风,他要终老不太可能,如果不能终老不如趁机卖掉。明年夏天是关键,如果现有后腰D15,D2,D8,甚至F16表现出可以接替G19的能力,那么他就危险了。不过也可能G19接受一年的合同,他的性格还是做得到的

罗宾范佩尔西 - 9/17/2007 10:48:00 PM
SONG绝对不能走!
yumiko - 9/17/2007 10:48:00 PM

7个中场不算多,每场至少要上2-3个,替补1-2个,又要多线作战,我还指望2-3线的赶快成长起来挑大梁,怎么还要卖呢~~??

就算卖了也会又买进顶缺,不然联赛杯足总贝开打以后谁上~~??

xiongxiong - 9/17/2007 11:08:00 PM

可能宋比较危险~~~~不希望他们任何一个走~~~~

PS:[em06]一下9L滴签名~~~~

G.Clichy - 9/18/2007 12:14: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17 22:48:00的发言:
SONG绝对不能走!

我也知道小宋同学其实还是很有潜力的...不过没办法啊,和其他的比,实在是差点

Reyes09 - 9/18/2007 12:29:00 AM
 LZ高手
不过我最喜欢还是D2
其次竟然是SONG....

xiongxiong - 9/18/2007 12:32:00 AM
稀饭F16~~~~
康康 - 9/18/2007 12:35:00 AM
F16的关键在于他的合同,最近表现其实不错,出场机会也不少
Pires_7 - 9/18/2007 3:03:00 AM
Diaby很鸡肋,进攻不如Cesc重要,同放在中路防守会显的薄弱,多样性有不及Flamini和Diarra全面,温格不至一次尝试让他踢边路效果很差.
蓝色 - 9/18/2007 12:34:00 PM

G19怎么能走?

V4,H14,P7,红毛,劳轮..走至少都看出来有下滑倾向

而G19一直很稳定,现在还常可被按排到后防救火

F4一定是主力的了,所以要选一个和他搭挡一定要是防守强的,特别是面对强队时

宋经验不够,位置感不如G19

F16很能抢,但也是位置感不如G19,而且做为中场屏帐,身体有些单薄

其它几人防守都远不如G19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七大后腰谁先走?